如何正確徒手掰蘋果,用手掰蘋果的技巧有哪些?

2022-06-17 22:55:18 字數 5593 閱讀 8125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這個需要點力量和技巧的,首先蘋果要大一點,太小了不好掰,新鮮蘋果肉實不好掰,存放時間長的蘋果肉質酥鬆比較容易掰開。雙手差不多成心形均與握住蘋果,兩隻大拇指處於蘋果根部,大拇指和虎口同時使勁往外掰開,這玩意力量比技巧要重要1、首先,選擇一個大小適中的蘋果,手容易掌握最好,然後用水將蘋果和手洗乾淨。蘋果最好不用紙擦,等它表面的水乾;2、用手摸摸蘋果,當感覺蘋果掛手時,就可以掰了(掛手時會有響聲,就象摸氣球一樣);3、蘋果柄朝上,大拇指平行對放在柄兩側,突然用勁就掰開了。

要點:用大拇指肚緊壓以提供足夠的摩擦力。其餘手指只是輔助固定蘋果尾部。

然後,手腕用力向兩邊分開,蘋果會最先從內側裂開,內側是指向著身體的一側。首先,手要乾淨,蘋果不能用紙察,用水洗的話要等它表面的水乾;其次,用手摸摸蘋果,當你感覺蘋果會掛手時,就可以掰開了。會掛手時好象有響聲,就象摸氣球一樣。

注意:如果摸蘋果時有點滑滑的,就不容易掰開,不是沒有力氣或力氣不夠大,掰不開是因為手抓不穩,蘋果柄朝上,大拇指平行對放在柄兩側,突然用勁就能一下掰開蘋果了。

2樓:丟了回憶的夜

儘量把兩個大拇指往蘋果柄的方向用力的扳開。

3樓:全糖冰檸檬

手掰蘋果,正確操作起來太容易了!

用手掰蘋果的技巧有哪些?

4樓:有緣無份

一個蘋果掰兩半,這大家都有聽說過,有些也有見過,但看著別人稍微用力就掰開了自己卻怎麼掰都掰不開的時候是不是感覺有點鬱悶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用妙招徒手掰蘋果。

首先,手要乾淨,蘋果不能用紙察,用水洗的話要等它表面的水乾;

其次,用手摸摸蘋果,當你感覺蘋果會掛你的手時,就可以掰開了。會掛手時好象有響聲,就象摸氣球一樣。

注意:如果摸蘋果時有點滑滑的,就掰不容易掰開了,不是你沒有力氣或你的勁不夠大,掰不開是因為你抓不穩,蘋果柄朝上,大拇指平行對放在柄兩側,突然用勁。

先將蘋果洗乾淨之後,放置去柄。將選擇的蘋果進行清洗,用水沖洗,保證蘋果的安全實用性,用物品將蘋果外部水質擦乾,去除柄頭,將清洗好的蘋果放好後,進行準備工作。

將蘋果放置在桌子上,然後用手比劃比劃。把蘋果放在空曠的桌子上,用手簡單的比劃一下,該如何去空手掰開蘋果,先想一想,然後進行去做,保證自己能夠掰開蘋果。

兩個大拇指用力,巧勁掰開。將蘋果握在手中,左右手同時抱住蘋果,然後將手延伸到蘋果的尾部,然後像抱孩子一樣,捧著蘋果,然後稍微用巧力,掰開蘋果這就是理所當然的了。

用巧勁掰開蘋果,不用使用很大的勁。多多鍛鍊身體 ,特別是肢體力量,為自己的健康做好充分的預防。用巧勁掰開蘋果,比自己用蠻力掰開更好,而且還不會出醜。

挑選一些比較 嘎嘣脆的蘋果選擇掰開,這個比較容易掰開,只不過掰開的沒有那麼整齊罷了。

課下準備:手臂要有力量,而且還要有智慧,不可什麼都使用蠻力。在閒暇的時候,做些手臂鍛鍊,比如啞鈴之類的,做到最好,讓自己的肌肉變的有力量,在掰開蘋果的時候更加的方便。

女生可以掰開蘋果,證明力量並不是第一位的,需要有謀略,如果可以的話,不妨身邊帶一位女生吧。在蘋果問題面前,女生總是有辦法,相信自己的智慧,終將會超過女生的智慧,也一定會掰開蘋果。

5樓:全糖冰檸檬

手掰蘋果,正確操作起來太容易了!

6樓:燕子

手掰蘋果的技巧很多;比如把蘋果放在膝蓋上或桌上等等,蘋果不能只靠蠻力,是需要一些技巧,你可以參考以下兩種方法。

首先挑選大小適合的蘋果,使得兩隻手能正好將蘋果圍起來。

2.蘋果洗乾淨,特別蘋果柄周圍要認真清洗。

3.用紙巾將蘋果和手擦乾,觀察蘋果表皮的紋理,選擇一條比較明顯的紋理來掰。

4.蘋果柄朝上,兩個大拇指貼近蘋果柄,緊貼著選中的那條紋理,其餘手指穩穩的包住蘋果。

1.蘋果洗乾淨。去柄,擦乾蘋果,有水沾著會減小摩擦。

2.將蘋果正方在膝蓋上或桌上;

3.大拇指指跟及大拇指的手掌骨頭接觸蘋果上端;

4.四指抱握蘋果,在兩大拇指跟處使力,並用膝蓋抵住,向下向外用力即可掰開。

怎樣練習徒手掰蘋果

7樓:

這個需要點力量和技巧的,首先蘋果要大一點,太小了不好掰,新鮮蘋果肉實不好掰,存放時間長的蘋果肉質酥鬆比較容易掰開。雙手差不多成心形均與握住蘋果,兩隻大拇指處於蘋果根部,大拇指和虎口同時使勁往外掰開,這玩意力量比技巧要重要1、首先,選擇一個大小適中的蘋果,手容易掌握最好,然後用水將蘋果和手洗乾淨。蘋果最好不用紙擦,等它表面的水乾;2、用手摸摸蘋果,當感覺蘋果掛手時,就可以掰了(掛手時會有響聲,就象摸氣球一樣);3、蘋果柄朝上,大拇指平行對放在柄兩側,突然用勁就掰開了。

要點:用大拇指肚緊壓以提供足夠的摩擦力。其餘手指只是輔助固定蘋果尾部。

然後,手腕用力向兩邊分開,蘋果會最先從內側裂開,內側是指向著身體的一側。首先,手要乾淨,蘋果不能用紙察,用水洗的話要等它表面的水乾;其次,用手摸摸蘋果,當你感覺蘋果會掛手時,就可以掰開了。會掛手時好象有響聲,就象摸氣球一樣。

注意:如果摸蘋果時有點滑滑的,就不容易掰開,不是沒有力氣或力氣不夠大,掰不開是因為手抓不穩,蘋果柄朝上,大拇指平行對放在柄兩側,突然用勁就能一下掰開蘋果了。

如何空手掰蘋果?

8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

1、將蘋果洗乾淨,去柄。

2、擦乾蘋果,有水沾著的話會減小摩擦,將蘋果正方在膝蓋上或桌上,用大拇指指跟以及大拇指延伸下去的手掌骨頭接觸蘋果上端,其餘四指抱握蘋果。

3、在兩大拇指跟處使力,並用膝蓋抵住,向下向外用力。

4、啪,開了^-^。

1、蘋果品種數以千計,分為酒用品種、烹調品種、尾食品種3大類。3類品種的大小、顏色、香味、光滑度 (可能還有脆性、風味)等特點均有差別。不少品種含糖較高,中等酸度,丹寧含量很低。

蘋果除生食外,烹食方法也很多,常用作點心餡,蘋果餡烤餅可能是最早的美國式甜食。炸蘋果常與香腸、豬排等菜餚同食,尤其在歐洲特別普遍。

2、最新的分類學證據顯示蘋果"家族"(屬)的成員也不過38多種,要查出一個「族譜」似乎也並非難事,但是每個種似乎都跟我們吃到的蘋果有共同之處,並且每個種都可以提供一些水果,雖然有些味道著實不怎麼樣。從這個角度看,蘋果屬的每個種都有可能為超市中蘋果的甘甜貢獻了一分力量。大概在2023年前,世界各地的果園都有。

9樓:単聲噵鎝瞹眛

1、首先要挑選大小適合的蘋果,使得兩隻手能正好將蘋果圍起來。

2、將蘋果洗乾淨,特別是蘋果柄周圍要認真清洗。

3、用擦巾紙將蘋果和手擦乾(不需要擦到完全乾,只要蘋果跟手沒有水滴就差不多可以了)。

4、仔細觀察蘋果表皮的紋理,選擇其中一條比較明顯的紋理來掰。

5、將蘋果柄朝上,將兩個大拇指貼近蘋果柄,緊貼著選中的那條紋理,其餘手指穩穩的包住蘋果。

6、以上準備就緒後,猛一用力,蘋果掰開了。

拓展資料:

營養成分

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又可使**潤滑柔嫩。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蘋果中含有銅、碘、錳、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發生乾燥、易裂、奇癢。

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蘋果的人感冒機率要低。所以,有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稱為「全科醫生」。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空氣中的灰塵和煙塵的影響。

10樓:涼年涼念

如果你想裝逼,那就在表演之前偷偷地在它有個小根的那裡偷偷切一個一口,然後表演的時候不能讓觀眾發現,記得聲音表情要到位,面目什麼的猙獰一點,看起來你用了很大力氣的樣子,鋪墊的就一點,然後咔嚓一聲,它就裂開啦。學會這一招,一般人都看不出來,夠你裝逼的了。

哦?你只是想在你的兄弟面前顯擺一下嗎?而且想要靠自己的實力是嗎?

可是蘋果真的很難掰的,它圓圓的完全沒有裂縫可以給你下手,如果你學過物理應該知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別看蘋果小小的用一隻手就可以拿住,可是掰開它真的要費很大的力氣,有的人練了一身的肌肉都不一定能掰的開,所以我覺得徒手掰蘋果一點意義都沒有。難道你真的要為了掰開一個蘋果而去練肌肉嗎?如果你真的對掰蘋果有這樣的執念,那我祝福你。

可是健身過度的話滿身肌肉我覺得也不是很好看啊。

展示男人味的方法有很多種,並不一定要通過這種有點搞笑的方式。你想想,那麼多有男人味的男人,有多少個是可以徒手掰蘋果的?

我覺得用我開頭講到的那個方法就挺好挺實用的了,咱們還是放過蘋果,有這時間還不如學點真正有用的東西吧。或者徒手掰桃子啊,我覺得這個也不錯,你如果不會,我可以教你啊,我當初第一次成功徒手把桃子掰成兩瓣的時候也是充滿了自豪感的,從此之後我吃桃子就都要把桃子掰一下再吃,搞得好像那樣吃會更好吃了似的。

11樓:南柯貓

我想說一句,徒手掰個蘋果很難嗎,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給我個蘋果,只要是不是特別大的,我就能掰開呀,如果是大蘋果,那就要來點前奏了,比如說可以用手指甲在蘋果的外表畫個分開的線,這樣一用力也是能掰開的。

我都能掰開,更不要說一個正常的大男人了,一個蘋果還不是分分鐘就能掰開的呀,我見過我爸可以徒手把西瓜給掰開了,這力氣也真的是沒誰了,真的讓我佩服了好久好久,以至於每次吃西瓜,我都有一股把西瓜拿給我爸讓他把西瓜掰開的衝動,但是我爸說,掰瓜這真的要看瓜的,不是是個西瓜都能掰開的,同樣的蘋果雖然沒有西瓜大,但是也不是是個蘋果都能掰開的,我只會找能掰開的去掰,其他的直接讓我拿刀切開了或者直接拿著吃掉了,才不會去傻瓜瓜的去掰呢。

下面就讓我好好的給大家說一下,我是怎麼徒手掰蘋果的吧,各位看官千萬不要眨眼呦。

首先,你的手要乾淨,要不然手髒了吧唧的掰開的蘋果還能吃嗎,重要的一點是,手上有髒東西手在蘋果上容易打滑,蘋果在手裡一滑就會使不上勁,這樣蘋果就不容易被掰開了。

其次,把蘋果洗乾淨,或者你不洗也行,只要你能掰開後吃的下去,這都不是問題,不過為了個人健康,我建議還是去洗洗,省的掰開後髒東西掉到了蘋果內部,再洗乾淨就不容易了。還有重要的一點水洗之後要等蘋果表面的水分幹了以後才好掰,要不然表面的水就和潤滑劑差不多,滑的根本沒辦法掰開。

再者,用手摸摸蘋果的表面,如果感覺蘋果的表皮部分有一種澀澀的掛手的感覺,就像你平常摸氣球一樣,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但是摸過的人一定知道,那種感覺很明顯而且一想起來就記憶猶新,好像剛剛摸過氣球一樣,所以關於這個我就不多說了,說多了你也不明白,關鍵是我也給你描述不出來。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需要注意一下,那就是在摸蘋果時蘋果會出現一種響聲,這樣的蘋果你就放心的去掰吧。

這樣的蘋果比較好掰,只要你把蘋果的把朝上,兩個大拇指平行放在蘋果把的兩側,猛的一使勁就會把蘋果掰開了,如果你手裡的蘋果沒有被掰開,你可以再使勁掰一次,次數多了,再頑強的蘋果也會被你掰開的,如果還掰不開,就在蘋果表面劃一圈淺痕,這樣兩個大拇指再一起發力,怎麼說也會被你掰開的。

但是有的蘋果表面很滑,一摸就有一種滑滑的感覺,這樣的蘋果是不容易被掰開的,因為它的表皮太光滑了,人類的手根本用不上勁,掰不開它可和自己力氣大小沒關係,這個責任完全是在蘋果上的,所以遇到這樣的蘋果,我是不會去掰的,要不然蘋果沒掰開,說不定還會整的手指頭疼上好幾天呢。

看了我上面的經驗,現在的你你知道怎麼去挑選蘋果可以被自己掰開了吧,只要你是個正常人,無論男女都可以輕鬆徒手掰蘋果,只要方法得當,你就可以變成大力士,盡情享受周邊人對你投來的敬佩的眼神。

不要懷疑自己了,掰開蘋果真的沒你想的那麼難,不只是大力士可以把他掰開,你也可以,現在還在等什麼,趕緊買點蘋果回家練練吧。

A貨冰種翡翠佛掛件,用手使勁掰厚1 5毫米的翡翠佛的佛光,這樣做對翡翠佛是否有損壞?謝謝

反問一樓 冰種的說法,怎麼就不行了?你的理論才詭異呢,種 和 地 有太大的區別嗎?回答提問 翡翠的硬度是很高的,略次於金剛石,完全可以用來磨鐵,你認為你能把他掰出裂紋嗎?我個人認為,你所說的紋是玉的傷,在你購買時你沒有看清楚而已.首先,我要糾正你的話 不能叫 買 應該是叫 請 翡翠是一種以硬玉礦物為...

如何刪除蘋果手機的ID,蘋果手機如何刪除原有appleID?

1 首先請點選開啟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設定 store 點選id後登出即可。id沒有刪除一說。蘋果手機如何刪除原有apple id?在彈出視窗選擇 登出 然後重新輸入新的賬號密碼即可登入另一個id。以iphone 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二...

冬天的老家,該如何儲存蘋果?冬天蘋果如何儲存方法

我們膠東半島的蘋果種植是比較有名的,歷史早,品質好,我的家鄉就是煙臺市轄區。在沒有冷風庫的情況下,農民是如何儲存蘋果的呢。窖藏,窖藏是農民大量儲存蘋果的最好辦法。即在果園樹孔中開挖長方型的地窖,根據要儲存的蘋果數量決定窖子的大小,深度一般的菜窖子深度差不多,蘋果堆放厚度不超過1米。要保證挖窖子的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