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女孩為什麼媽媽說是男的

2022-06-17 22:40:23 字數 2992 閱讀 7414

1樓:犁曼嵐

這個可以從很多方面來講,有可能女孩覺得媽媽性格女孩漢子,對她大喊大叫,她感覺不到媽媽的溫柔體貼。也有可能媽媽真的是男的,變性的,還有可能女孩自己的問題,有時一吵架,就口不擇言,說媽媽似乎男的

2樓:

因為樓上的女孩子,他的家人就把她當男孩子一樣的打扮,所以說你媽媽看到的肯定都是認為見了幾次面,肯定都是看到是穿男式的打扮,男人的打扮,所以認為他是男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說的是性格,你媽媽比較幹練吧

4樓:晚霞如水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哪,就是媽媽想把女孩當成男孩,在媽媽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些重男輕女的想法,認為生個兒子好。但是已經生了女兒,乾脆就把女兒稱為兒子,這樣的家庭也很常見,我覺得這樣不好,會在女兒的心裡或多或少地留下點重男輕女的陰影。

5樓:阿紫荔枝

女孩的性格很像男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脾氣或者習慣吧。給人感覺女漢子。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我不打算跟他睡,然後他就睡他妹妹家(跟妹妹是樓上下),他媽媽知道了就說,都要快結

7樓:阡陌黃清蒸

第一次去千萬不要,別人知道了會說閒話的,就算她媽媽同意也不行,誰知道將來關係怎樣?現在是想他兒子娶老婆叫一起睡,到時候說你身為女孩子不知道羞,就算不說但心裡會想。我們這裡就有個這樣的。

8樓:善傻淚夢兒

他媽媽為什麼不為你著想,萬一分手了呢,各種鹹言碎語全飛奔來了。

9樓:a軍人榮譽

你做的對,你的未來婆婆也是糊塗人,這種沒規律,沒素養的家庭,你以後得日子也會很難過的,他們根本沒考慮到一個女孩的感受,根本沒有對你負責任。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瞭解最好不要,就他媽那樣自私她兒好不到哪去

11樓:愛要說出口

想睡就睡不想睡就不想要有自己的想法

12樓:看砈放下

你男朋友對你很尊重,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喜歡生兒子呢?都說生兒子好 不喜歡女孩 為什麼呢?可她們自己不都是女孩麼?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也覺得自己做女人不容易,生個兒子少操心。女兒讓人操心。

14樓:halou咪

小的時候男孩女孩無所謂,長大結婚出家了你就知道兒子和女兒的區別有多大了。

兒子結婚名堂紅,女兒結婚落場空。

女孩結婚婆家放在第一,孃家其次。因為女人天生就是依賴,在過去沒有兒子就是五保戶,相當於現在的孤獨老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都是女兒照顧,兒子給錢。可能地域不同吧。老外也基本是這樣。兒子作為男性本身照顧人的能力就不怎麼樣,沒有女兒細緻。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永遠都是你的女兒,兒子結婚就屬於自己的家庭了,那女兒結婚了就不屬於自己的家庭了?顧家庭更多的根本就是女人

17樓:kitty彤

有的和家庭有關,尤其南方和偏遠地區,重男輕女比較嚴重,女性不生個兒子,婆婆肯定不待見,地位低,導致了都想生男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最討厭重男輕女的人,城市上大部分人不管男女都只生一個,看他們日子過得多好,農村人就知道拼兒子有的連過日子都成問題還要生那麼多,就算是生了兒子你沒條件去好好撫養他,還不是白搭有什麼用,城市人生一個女兒好好撫養她比你們生幾個兒子都要管用,這就是城市人跟農村人的區別,我是農村人我想的開不管男女只要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老外和我閒聊,說:女兒永遠都是你的女兒,兒子結婚就屬於他自己的家庭了。不過我兒子是個很好的丈夫和父親,這就足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了,我見到身邊老人有事的都是兒子在照顧,女兒不怎麼管的。孝順不孝順不是看男女的。雖然重男輕女不是好現象,重女輕男也不該大力倡導啊。

我老公特別喜歡女兒,說要是生兒子他就不理,也不抱,不照顧,這樣也不對吧。

21樓:問題一大堆

女孩一般都是嫁出去的,而且很多都是跟男的姓傳宗接代是一方面,還有女的容易不讓人放心,容易受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女人才知道女人苦女人累啊,沒有重男輕女,我只是不想生女兒以後也要承擔這些苦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老才知道女兒好。現在這社會女孩才吃香 兒子沒用 大了都疼老婆孩子去了 女兒才永遠是自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很多人其實沒有性別歧視,只是來自老人家的壓力,或則單純只是想兒女雙全!這是一種看似最幸福的人生,真正為了生兒子而生兒子的人畢竟少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教育了不是嗎?不見得所有的兒子都不孝順。我哥哥弟弟就都很孝順我父母。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就是有那麼一點自私,想開點吧!人為什麼生孩子?多少都有點私慾,或為了傳宗,或為了人生寂寞,或為了養老…也有很多人是自己也迷茫的,就像人的一生應該生孩子一樣,生兒子天經地義的…

動物貓狗之類生孩子則沒啥私慾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啥事都是女兒在旁邊,兒子能給些錢就不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說得對。想要男女都是每個媽媽內心的渴望。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說生兒子不會給婆家欺負

30樓:小朋友

生女孩20年後,一結婚,啥都沒有了!賠本的買賣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算是生了個兒子出來不孝順還不是跟沒生一樣

我是男的,媽媽為什麼給我墊衛生巾

你肯定是大小便失禁了,所以你媽媽要給你墊上 額你媽媽把你當女兒養了麼 你嗎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是男的,我遺精了,媽媽給我墊衛生巾,可我不想墊衛生巾,怎麼辦?你要勇敢的跟她說出來 沒事的 我也是男的 小時候也有過相同的經歷 遺精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我還夢遺那 還...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多肉植物,為什麼女孩送男孩多肉植物

因為多肉植物看起來很萌 萌噠噠的屬性,其實多肉吧男女老少都有 為什麼女孩送男孩多肉植物 送多肉植物象徵的含義 多肉又稱觀音蓮,具有沾佛氣,送運氣的含義。但是多肉植物本身就有各種很好聽的名字或者樣子 可以以此延伸含義。有一種多肉植物叫做 珊瑚珠。是一顆顆紅色的豆子,玲瓏股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般不...

為什麼男的見了女孩控制不住就想上女孩為什麼能控制住

因為男的想得到沒那麼容易,女的就容易多了,所以不著急。哈哈哈 誰說的其實有些女生也是控制不住的,為了自己的臉面才忍住的 禽獸,怎麼跟黑人一樣,眼裡只有食物跟性 為啥男友說看見我就控制不住,就想親我,摸我,甚至做。男友說他想改,不想看見我難受,沒看見我時 我遇見過流氓,是那種完全不認識,就問我怎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