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漫畫的背景怎麼畫?就是怎麼把背景插入漫畫中。有哪位人士

2021-04-28 22:23:21 字數 884 閱讀 4694

1樓:尹白水

數碼繪的話直接

bai圖層疊加好了,方du便得很zhi。

手繪的話背景渲染dao

可以貼網點紙,內功底好的也可以容直接手繪。

其實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把背景插入漫畫中」到底是啥意思啊?如果是指漫畫街道建築物繪製之類的你當然只能自己畫啊……如果是指插畫的背景繪製或者只是兩幅圖的合成那就直接在ps裡面以圖層疊加處理,具體的修飾請參照網上的ps合成教程。

漫畫的背景是怎麼做的?

2樓:快雪時晴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沒有什麼是不能用手畫出來的,我一開始也畫不好,練多了線條就直了。

3樓:貝利亞

各種網點都有啊 不過大神們還有一個很好用的法寶 叫做助手

4樓:假面

有真的是人手繪製的,也有網點,現在大多用軟體畫,p圖也很常用。

5樓:涿郡火燒

一般有三種做法:

第一是直接手繪。大多數背景都是直接手繪的,不要小看了手繪的表現能力,什麼網點啊,崩裂建築啊,都是可以直接畫出來的。

第二是拓**手繪,先用**,然後在透寫臺或者電腦裡,按照**重新描畫一遍。

第三種是使用三維建模,先作出建築或者機械的三維模型,然後匯出模型的線稿,最後在模型線稿上進行加工。

當然,還有人直接用別人的圖貼過來當背景。這不屬於正常情況所以不討論……

我想問一下漫畫背景是怎麼畫的?

6樓:木落木

可以在網上找或者自己照的**拿來改改畫畫。

7樓:輕韻雨中奔跑

知音漫客有相關的教程。

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名人畫的,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名人畫的?

你把印章單拍一下,現在的太小看不清楚 這幅畫沒款,只有兩個章,這算是僅有的資訊了,重新拍一下吧 仔細看後面的兩個印章,就可以知道了。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名家畫的?庫爾貝 gustave courbet,1819一1877 是法國寫實主義繪畫的重要代表人物。他在19世紀法國畫壇掀起軒然大波,最受矚目的一...

這個背景圖是什麼漫畫,誰知道這個背景圖是什麼動漫

漫畫 sq 作者是壇九,微博上有 壇九的 sq 此為原圖,有在微博 有興趣可自行搜尋。誰知道這個背景圖是什麼動漫 出自 徒然喜歡你 電視動畫 徒然喜歡你 改編自若林稔彌原作的同名漫畫,動畫由studio五組負責製作。每話12分鐘。全12話。動畫於2017年7月4日起在tokyo mx首播。中國大陸由...

誰知道這幅畫的名字?急求,誰知道這幅畫的名字?急求!!!!!!!!!!!!!

deutscher menzdes是名字 貌似是畢加索的,你去搜一下,我也不清楚。急!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這是瑪麗 羅蘭珊1923 年為可可 香奈兒所畫的肖像。畫中的香奈爾懶散地靠在椅子裡,滿臉憂鬱,少有地沒拿香菸,一隻手扶著膝上的小狗,另一隻手扶著頭髮。相對於左頁香奈兒的真實 在畫家的筆下,香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