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eve怎麼玩,誰知道EVE怎麼玩

2022-02-18 10:42:48 字數 758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新手任務可以去做飛行員的財源任務,可以得到2條護衛艦和100w左右的isk,然後再去做遠征任務,基本上就是讓你滿世界的跑,熟悉地圖,這個任務全部做完的話賞金大約有500w左右,再然後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發展方向,去00或者在高安,是戰鬥下去還是展現自己的另類才華,比如經商,掃描,挖礦等,戰鬥的話又分任務黨,死亡黨(掃描空間訊號),海盜等等,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就可以向哪方面發展,eve月卡官網50元rmb,**等網購平臺一般45元左右,一張月卡提供30天的遊戲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是包月的一個月50. 新號註冊14天免費. 這遊戲是掛技能模式.

用真實時間掛的.舉個某技能要1個小時.你就要等真實時間1個小時.

這種方式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你忙的時候可以上線幾分鐘安排下學習就可以了.壞處是急性子的玩家一般受不了慢節奏..

上手度不是很容易.最好把新手教程30個任務做完.基本熟悉操作和各種玩法.

然後自己規劃怎麼發展.因為這遊戲沒職業.只有技能.

你學了技能就能幹想幹的事.自由度高.關鍵在於個人規劃.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的 50rmb28天 具體可以用點卡 或者** **一般是45元玩的話主要是4種族 艾瑪 加達裡 蓋倫特 米瑪塔爾不同的領域主要在太空中玩 類似於空戰只不過是太空船有很多種船 分工比較細緻但是比較難上手 涉及的因素太多了.建議你先去建號試玩 14天免費 類已於大航海的遊戲吧 畫質非常好 比你玩過的任何一款遊戲都好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鞋加兩個動物頭等於20,已知鞋是10,那麼動物頭等於5第三排,動物頭加兩對不知道什麼物品等於13,已經動物頭等於5,那麼該物品每對等於4 第四排一雙鞋加一個動物頭少了個項鍊再加一個物品 不是一對 我們知道鞋等於10 動物頭是5但是少個項鍊,姑且認...

易經誰知道,易經誰知道??

不要把易經當什麼玄學去研究,那樣會誤入歧途。首先,推薦你讀南懷瑾的 白話易經 有關易經的歷史 據中國 2 君友會文獻記載 相傳秦始皇焚書坑儒之時,李斯將 周易 列入醫術占卜之書而得以倖免。之後各個朝代都有人研究 周易 包括漢代的京房 鄭玄,魏晉時代的王弼,唐代的陸德明 李鼎祚 孔穎達,宋代的邵雍 程...

誰知道答案,求解,誰知道答案?

原來有3只青蛙又來了一隻,現在總共有4只青蛙。3 1 4 只 表示3個青蛙?加上1個?等於4個青蛙?誰知道答案!求解 441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個拿,正好拿完。此數為7 9 63的倍數。設此數為63n 2個2個拿,還剩1個。4個4個拿,還剩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