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漫畫的頭髮,怎麼畫漫畫的頭髮

2021-12-16 13:46:11 字數 1587 閱讀 738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chahua?zdhhr-11y04r-347511464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式頭髮是由許多股發線組成。方法通常是把它們畫成不同大小、形狀的發叢。這是每種頭髮風格的一些最簡單的形式。在大多情況下,在發叢的底部的線條更彎曲一些。

注意如何改變每一股頭髮的大小和形狀使其具有不同的特徵。每一股頭髮可以是纖細而直長的,也可以是粗而彎曲的。頭髮畫得非常細緻,或非常簡單,全在於頭髮股數的多少。

注意從第一步開始的基本發線是怎麼運用的。那些相似的形狀通常貫穿於許多不同的髮型之中。 在每一股頭髮上酌情畫一條向外彎的曲線作為髮絲,將會讓頭髮顯得更形象一些。

注意頭髮在彎曲旋轉時,其內部是如何重疊、巢狀的(頭髮是帶有捲曲的)

正檢視 首先畫一個大的圓形,將其水平三等分,再用一條垂直線把它對半分開。水平線的間距不一定要十分準確,其比例取決於你所想畫的人物面部造型。

3樓:

根據風格,畫成寫實的還是寫意的,可以一片一片畫、或者一根一根畫。把頭想成一個雞蛋,往上面堆頭髮,要注意頭髮陰影及立體感!

4樓:

頭髮下筆要虛一點結尾要虛一點,讓人覺得你這根頭髮出現的不是那麼突兀,就像水裡的水草,彎曲圓滑沉浮自然,頭髮的走向很重要,要跟隨臉型,跟隨環境,跟隨動作,跟隨表情。

5樓:烈火雀

《漫迷》4月刊(總第155期)上「自助小畫室」裡(女生頭髮方法,可以照貓畫虎。)

6樓:星那歌唄額

畫頭髮短的的女孩子,頭髮畫厚點,頭髮長的,畫薄點

7樓:絕對聰明伶俐

先畫出髮際線。然後畫個大概的形狀。之後再細細的勾勒。如果還想染她透顯光澤。可用空白來代替。實在不會就看一下【【柯南】】,對你有幫助。

8樓:純子翊

漫畫人物的頭髮 有的雜亂好有的整齊好 各有各的不同。

9樓:水果大宴

根據你畫的人物的臉型來設計頭髮

10樓:

首先確定髮型,然後是髮際線,注意頭髮一定要順著頭部結構走,無論什麼髮型。然後就是分組,因為頭部的體積決定頭髮不能是個平面,根據自己需求確定分組情況。最後挑出一些髮絲,一方面顯得頭髮比較飄逸,一方面會使畫面看起來比較有動感。

至於線條的粗細把握,是根據光源來決定。靠近**的要粗些,會顯得有立體感。遠處的可以用輕細的線條來畫。另外想完美的表達線條,是需要長期的大量練習。

11樓:周宇辰

你可以看看《知音漫客》裡面有

怎麼畫漫畫,新手怎麼畫漫畫?

一個過來人給你分享經驗 你先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 因為想 買本 伯裡曼的人體結構 裡面的頭部 身體 手 衣服等等都有教程 勤加練習吧 不懂的話可以q我 583945127 你可以去書店買 超級漫畫入門講座 那裡面有教。我買了一本,效果不錯 你先照著漫畫書上畫一畫試一試 新手怎麼畫漫畫?新手要想...

漫畫人物的頭怎麼畫,怎麼畫動漫人物的頭。 30

求穎初 這個是老師教我的最簡單的畫法 先畫一個圓 不用太規則 然後從圓的頂部畫下一根垂直的線 要長一點 然後就是從線上點一個點 這關係到你整個頭的形狀 離圓的邊緣近就是可愛型別的臉 長一點的話就是長臉唄哈哈 好了說正經的 畫好點後從圓的兩邊連到點上 可以畫尖一點 也可以畫圓一點 接著 剛才畫的垂直線...

怎麼畫漫畫

暈.才只會畫眼睛嗎?其實畫畫最很好的一門興趣,主要還是靠自己的耐性和專心,首先就好好地 例畫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再自己慢慢對照著來畫,出筆前要較柔和,因為不熟悉肯定是會和原畫有出入要必備著像皮擦隨時修改.不要管錯多少.就算畫了一筆第二第又是要修改也要支援下去.因為畫多了你就會慢慢地感覺到畫畫的每一條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