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漫畫

2023-01-06 05:15:23 字數 1492 閱讀 6240

1樓:

...暈.才只會畫眼睛嗎?

其實畫畫最很好的一門興趣,主要還是靠自己的耐性和專心,首先就好好地**例畫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再自己慢慢對照著來畫,出筆前要較柔和,因為不熟悉肯定是會和原畫有出入要必備著像皮擦隨時修改.不要管錯多少.就算畫了一筆第二第又是要修改也要支援下去.

因為畫多了你就會慢慢地感覺到畫畫的每一條經線,再慢慢多多練習即可達成對照畫了.但是要憑自己的幻想來畫好一副畫還是很難的,因為畫畫其實就是一份非常細心非常強的觀察力的功課,比如一個真實的人站在燈的下方,那麼人物的身上哪個部分會顯示出陰影呢?或哪部分是反光會顯示白光呢?

那些都是得有非常好的想像力才能達到的.所以lz如果想學好畫漫畫,那麼請多多觀察周邊的事物吧.一切從自己開始,謝謝!

2樓:人家都說你真好

如果你的身邊沒有能指導你的人,甚至沒有能幫助你學習的資料的話,你可以先從一些簡單的臨摹開始,比如說簡筆畫之類的來提高你的造型能力,當你能夠輕鬆的臨摹出一些簡單的漫畫時,再試著畫一些難點的。

總之多臨摹,基礎是最重要的。

要是想自己創作出漫畫的話那要掌握的就更多了,比如專業的速寫、透視、人體的結構等等。

雖然漫畫並不一定要很寫實,

但也是以實際的形象為基礎轉化而來的。

初期還是多臨摹吧,畢竟沒有人指導的情況下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3樓:虐殿

要想畫好漫畫必須畫好速寫。別看速寫畫那玩意那麼噁心,學動畫人的速寫功底都相當好。

頭髮要分組畫,人身體比例,體塊擺放位置全是速寫講的。

回去找本書看看有專門對於動漫的速寫書。

4樓:稽龍

恩…………這個嘛……其實可以去買幾本書啊,cc動漫社的很不錯啊

5樓:冰月舞焰

55555,偶也是的

旦我是初二滴。我和我同學合作,雖然她畫工很好,但貌似沒有啥想象力的。所以要經過我多次提醒修改,最後我再來上色,我們也是剛剛起步,沒啥大不了的。

我也喜歡看mk,知道有初中生投稿給mk當新人王,偶們心有不甘。開始畫了!去找人合作吧!

別孤軍奮戰!

6樓:天上上地下下

你可以把你畫的「漫畫」畫得更加誇張,自然變好看了。

有可能你需要時間好好的鑽研。

7樓:冷黑貓

你懂角視、平點等等結構嗎?去找買書,看說明就知道。膽大畫慢慢練,

8樓:夢幻秋燕

跟我一個樣!

你要下一個專門畫漫畫的軟體。

還要買那個在平板上畫在電腦上的東東。

怎麼畫漫畫,新手怎麼畫漫畫?

一個過來人給你分享經驗 你先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 因為想 買本 伯裡曼的人體結構 裡面的頭部 身體 手 衣服等等都有教程 勤加練習吧 不懂的話可以q我 583945127 你可以去書店買 超級漫畫入門講座 那裡面有教。我買了一本,效果不錯 你先照著漫畫書上畫一畫試一試 新手怎麼畫漫畫?新手要想...

怎麼畫漫畫的頭髮,怎麼畫漫畫的頭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怎麼畫漫畫,學畫漫畫需要怎麼學?

從素描學起,如果覺得還是有些難,可以從簡筆畫開始。其實如果想畫的好,知識就得全面。如果光是畫 畫 並不創造,以臨摹為主,就是多練練就可以。如果自己要原創畫,得有素描基礎,色彩學基礎,解剖學基礎,機械學基礎,建築學基礎,我說的並不是指這些科學課程,但是相關的只是必須掌握,不然自己畫個汽車都畫不出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