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硬碟如何設定跳線來裝系統,雙硬碟如何設定跳線來裝系統

2023-01-06 05:25:14 字數 740 閱讀 3887

1樓:飛翔的梧桐子

樓主的硬碟都是sata硬碟,硬碟所載的的跳線都是用來調節傳輸速度的,跟主從盤無關。

你要調整硬碟的主次,首先要在主機板的sata插槽上調整順序,按照0、1、2、3、4……的順序插入硬碟連線線。

然後在bios中選擇預設的優化設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2位 乎略了一個問題 就是跳線的問題 不設跳線 會搞的開不了機的

3樓:

一般的ghost的不支援大硬碟對刻,還有,這兩塊硬碟接好的總大小你的電腦可以認出來嗎?一般主機板只可以認出240g吧.

4樓:康小皓

bios設定硬體啟動順序把新的放第一位.老的第二位

5樓:

使用fdisk設定活動分割槽。需要進入純dos模式。

進入fdisk 出4個選擇項

選2再選1,重啟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ghost嗎?

你可以先把st3250310as掛成從硬碟,用原來的硬碟進入ghost介面,把鏡象按照 分割槽到硬碟,當然選擇st3250310as,直接還原就ok了,完了把st3250310as設成主的.並且啟用主分割槽.你的新系統就能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唯獨光碟不好!估計你使用了ghost版的了!你的安裝盤不是支援sata的,

雙硬碟雙系統啟動選單引導,如何雙硬碟 雙系統引導

與平常裝xp差不多,祇是要注意 需要注意的問題 1.由於win7已預設地佔用了兩個分割槽 100mb隱藏的系統保留分割槽及系統分割槽 為此,在選擇安裝位置時,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分割槽。2.由於該分割槽是在win7當中建立的,因此xp安裝程式無法識別,所以還需要在下一步中再次進行格式化操作。安裝完成後...

如何設定光碟機,硬碟主從跳線1詳細

不需要設定 在不同的ide介面上,是不能的硬碟通道,因為每個通道都可以有兩個盤,主盤和從盤,所以不需要 設定跳線 注意資料線和跳線的一致就可以了 我安裝了雙光碟機,如何設定主從光碟機 主從跳線 光碟機的後面有一組跳線,一個將跳線帽插在ma上,一個插在sl上。在控制面板裡的個人設定裡 自己調嘛 在同一...

win7和xp雙系統 雙硬碟如何解決

只要解決引導問題就可以了。記得有個軟體抓們做這個工作的,找不到了。給你個手工的方法吧 手動建一個xp啟動選單 1 進入windows7後,點選 開始 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單擊 命令提示符 選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使用 bcdedit.exe 在 bcd boot.ini 檔案中為早期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