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漫畫的道路

2022-11-11 01:15:15 字數 654 閱讀 5249

1樓:小茜皓皓

我也是你這條路上的人。

中國這方便是比較惱火,但也總要有人去走滴……

要想投有點水平的雜誌,比如《漫友》的插畫都是要自己有一定功夫的。某些小雜誌的讀者互動的投稿沒什麼意思。(鄙人覺得容易造成自滿心理)

首先還是基本功,可以去火神網上面弄個展廳,把自己的作品發上去大家看,他們會給你很好的幫助。在那裡慢慢學習別人的長處。

等你哪天技術到家了自然有編輯那些來找你了。也可以關注一些比賽。中國插畫網經常看到有。

要是你問上班一類的俺就沒法回答了,俺還是學生,俺的主要觀點還是在被發現之前就好好練習吧。

(話說火神其實水品不錯,囧……在不斷的打擊中成長)

2樓:雨水

漫畫路線在國內走不出日本的效果

我就是學圖象的 我有幾個同學也都在國內的一些漫畫雜誌社工作想證明自己的功底的話,可以先投稿插畫到《男生女生》《漫友》等等這些青少年都很熱愛的雜誌

如果是要畫一整套漫畫,訂成書籍的話需要有一定的贊助,可以不先考慮

3樓:有時喜歡陰天

進公司啊,有環境進步會快些。

4樓:炎巷

認準一點這個道路很艱辛!最好是自己幹起來,比的過日本,當然這不切實際,所以先當學徒起家吧.

怎麼畫漫畫,新手怎麼畫漫畫?

一個過來人給你分享經驗 你先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 因為想 買本 伯裡曼的人體結構 裡面的頭部 身體 手 衣服等等都有教程 勤加練習吧 不懂的話可以q我 583945127 你可以去書店買 超級漫畫入門講座 那裡面有教。我買了一本,效果不錯 你先照著漫畫書上畫一畫試一試 新手怎麼畫漫畫?新手要想...

怎麼畫漫畫的頭髮,怎麼畫漫畫的頭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怎麼畫漫畫

暈.才只會畫眼睛嗎?其實畫畫最很好的一門興趣,主要還是靠自己的耐性和專心,首先就好好地 例畫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再自己慢慢對照著來畫,出筆前要較柔和,因為不熟悉肯定是會和原畫有出入要必備著像皮擦隨時修改.不要管錯多少.就算畫了一筆第二第又是要修改也要支援下去.因為畫多了你就會慢慢地感覺到畫畫的每一條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