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舌頭有泡聲音有點啞怎麼辦

2022-05-27 20:10:25 字數 364 閱讀 5854

1樓:極光劍小童鞋

無論何種原因引起的聲音嘶啞,其共同的特點都伴有聲帶及周圍組織的充血,腫痛,下列方法療效較佳.

1.拌吃銀耳.將白木耳洗淨泡脹,撕成條塊狀,先用開水燙過,再用涼開水漂洗,之後加醋拌吃,每日兩次,食量不限,2 日後即可好轉.

2.拌吃芹菜.把芹菜洗淨,切後,燙過加醋拌吃,每次一小盤,每日2次.

3.飲濃涼茶水.將茶葉25克用開水衝一大杯濃茶水,冷卻後經常飲入.

4.風油精吸人.將風油精倒在潔淨的手帕上數滴,放在鼻孔上吸入,每日4~6次.

5.冷敷脖頸.用冷水或冰水浸溼毛巾,敷在前頸喉頭上,20分鐘左右,每日3-4次.

6.薄荷和杭菊花各6克,泡開水當茶飲,每日一劑.

小孩子有多動症怎麼辦,小孩有多動症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抽動症的表現。建議您可以及時去醫院的內分泌科檢查一下,必要時可以服用點地牡寧神口服液對症 希望可以幫助你。以上是對小孩子有多動症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動由心生,靜由心潛。聲音是由 振動 產生的。孩子多動症最怕是靜。你要從 靜 入手。...

小孩子偏食怎麼辦小孩子偏食怎麼辦,怎麼治療小孩子偏食

你好!不要在寶寶面前表現出過分焦慮。寶寶偏食,家長最傷腦筋。不要在寶寶面前議論寶寶喜歡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從客觀上強化了寶寶偏食心理。對寶寶偏食增加了暗示。不要強迫寶寶吃飯,寶寶應該在沒有精神壓力,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不要哄著寶寶吃飯,家長對寶寶吃多吃少,不要太過關心,更不要乞求寶寶多吃。有的家長...

小孩子咳嗽怎麼辦

由各種病毒 細菌及其他微生物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如果感染侷限在環狀軟骨以上 咽部以上 就是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感染髮展至環狀軟骨以下 咽部以下 就是下呼吸道感染,就是氣管,支氣管,毛細支氣管,肺泡,肺間質感染,如果用大樹做形象比喻,把大樹倒過來,樹根以上是上呼吸道,樹根以下是下呼吸道。樹幹是氣管,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