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鑽奇異果的做法,奇異果怎麼吃

2022-05-24 23:40:19 字數 2461 閱讀 7665

1樓:咻咪咻咪天蠍

奇異果一般用來做甜品。推薦奇異果西米露的做法。

材料:生梨1個(最好選用個頭較大的)、小西米3茶匙、綠鑽奇異果1個做法:1、煮沸一鍋水,水量一定要沒過西米,最好是西米的兩三倍的量。

放西米入沸水後要不停的攪拌,否則會糊底,煮到大部分西米開始變透明,起鍋沖涼水待用。

2、生梨洗乾淨刨去皮,在生梨頭部用v形戳刀戳成小圓蓋。然後用挖球刀,挖出梨中間的果肉做成盅狀備用。

3、奇異果削皮,放入食品粉碎機中榨成汁,然後放入煮熟的小西米攪拌均勻倒入生梨盅中即可。

小訣竅:

1、感覺甜度不夠,可以加些蜂蜜。

2、也可以在奇異果汁中加酸奶。

3、為了方便不用梨也可以,放入玻璃盅碗中也不錯。

4、也可以在奇異果汁中加些蘆薈小顆粒。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奇異果。檸檬。

做法1.奇異果洗淨去皮,果肉切丁

2.檸檬洗淨切角

3.擠出檸檬汁,挑出籽,加入砂糖攪拌,在玻璃杯中加入奇異果、冰塊,倒入檸檬加砂糖汁,剩下用汽水填滿完成,怕甜的人可以不加糖,汽水本身有甜度

奇異果怎麼吃

3樓:知識達人

獼猴桃怎麼個吃法?方法有三:

一、直接削皮。這是小編吃獼猴桃最常用的方法,用水果刀把皮削了,直接咬著吃,簡單。

二、用勺子吃。用一把水果刀,把獼猴桃從中間一切兩半,然後用勺子沿著皮的邊然,輕挖果肉來吃,更簡單,哈哈。

三、用水果叉或牙籤吃。這個方法比較有難度,但在招待親友的時候,這個方法最好。

詳細方法:用小刀將獼猴桃兩頭切掉→將小號的水果刀自果皮邊緣扎入→ 輕輕轉動果皮刀,沿著果皮邊緣,將果肉和果皮切分離→ 將獼猴桃豎著放在盤內,將果皮輕輕拉出。→ 在用刀子均分成小塊,用水果叉或著牙籤叉著吃就可以了。

獼猴桃食譜推薦

獼猴桃銀耳羹

【材料】獼猴桃1個、銀耳半朵、蓮子10幾粒、冰糖適量

【做法】

1、先將銀耳用清水泡上20分鐘,然後用剪刀將銀耳的根部剪掉,並撕成小朵

2、鍋內放入足量清水,將銀耳倒入,大火煮開後倒入蓮子,用中小火熬煮40分鐘

3、當銀耳呈粘粘的膠凍狀時,放入適量冰糖熬化

4、關火,將獼猴桃去皮,切成小粒,倒入

【功效】潤肺生津、滋陰養胃、預防癌症、澤膚健美、延年益壽

獼猴桃食用禁忌

獼猴桃雖然營養豐富,但性寒,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合適,脾胃虛寒者應慎食,腹瀉者不宜食用,先兆性流產、月經過多和尿頻者忌食。另外,獼猴桃和螃蟹、牛奶也不能一起吃。

獼猴桃+牛奶→影響消化吸收,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

獼猴桃+螃蟹→螃蟹中含有五價砷的化合物,本來對人體無害,但若和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獼猴桃一起食用,則五價砷與維生素c相遇,使五價砷轉化為三價砷,即含劇毒的砒霜。

獼猴桃怎麼吃?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做獼猴桃銀耳羹,美味都不會打折,但要注意一些使用禁忌哦。

4樓:品味百態之人生

奇異果怎麼吃,怎麼吃奇異果最簡單方便,快來學習一下!

奇異果乾的做法,奇異果乾怎麼做好吃,奇異果乾

5樓:匿名使用者

奇異果乾的做法

1.由於奇異果毛容易掉,所以去皮前沖洗一下2.將其全部去皮

3.切成0.5cm厚的片

4.放在果乾機上

5.放到架子上,用果乾機58度風乾10小時即可瀝水6.做好的果乾,酸酸甜甜的,顏色還在,可以用來裝飾糕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奇異果4個

輔料果乾機

1部步驟

1.由於奇異果毛容易掉,所以去皮前沖洗一下。

2.將其全部去皮。

3.切成0.5cm厚的片。

4.放到架子上,瀝水。

5.用果乾機58度風乾10小時即可。

6.做好的果乾,酸酸甜甜的,顏色還在,可以用來裝飾糕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奇異果

1個青檸

1個黃檸

1個輔料

蜂蜜適量

冰塊適量

蘇打水適量

步驟1.奇異果、青檸、黃檸都切片。

2.迷你奇異果去頭對半、西柚切片

3.取小部分西柚炸汁。

4.加蜂蜜和冰塊攪拌,倒入新的容器裡,放入切好的水果,再倒入蘇打水。擺上薄荷葉。

百香果奇異果果汁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奇異果 1只

百香果 1只

水 180ml

糖/蜂蜜 看心情

百香果奇異果果汁的做法

奇異果對半切,用勺子把果肉挖出來,丟進榨汁機加水,啟動榨汁機 (๑╹ڡ╹)

別忘了插電23333

感覺差不多打好後,裝杯,把百香果挖出來藍後攪拌一下就ok了~

寒天奇異果冰茶做法,貢茶寒天奇異果冰茶怎麼配方

蘋果,奇異果,百香果,各一個 菠蘿半個 檸檬3 5片 鮮榨橙汁1升 冰塊適量內 做法1.所有材料去皮去核切丁備用 2.取小容鍋倒入水果及橙汁以中火煮沸後轉小火繼續煮約5分鐘,熄火倒入玻璃容器中隔水冷卻 飲用前加適量冰塊攪拌即可。貢茶寒天奇異果冰茶怎麼配方 為保證清甜味道,本品為少冰低糖型 700ml...

如何選購奇異果,什麼樣的奇異果才算是特級的奇異果呢,怎麼挑選?

獼猴桃氣味芳香,營養豐富,素有 果中之王 的美譽,深受消費者喜愛。兩顆獼猴桃就含有1天所需營養的1 3,是各種水果中營養成分最豐富 最全面的。常吃獼猴桃不僅有益健康,而且對美白養顏 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別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睞。獼猴桃和很多水果一樣,一旦變軟成熟,一兩天內就會軟爛。因此,消費者購買獼猴...

怎麼區分獼猴桃和奇異果,獼猴桃和奇異果的區別

你會區分獼猴桃和奇異果嗎?美女姐姐教你3招,讓你不再被騙 獼猴桃和奇異果的區別 1 產地區別 前者的產地是中國,而後者則是從國外進口而來。其實,後者是一位紐西蘭人從我國的宜昌將前者的種子帶會她的國家,栽種培養得來的。2 外形區別 它們的外形十分類似,但是大小卻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前者的體積要比後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