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和這樣的男人結婚嗎

2022-05-24 23:30:19 字數 746 閱讀 6344

1樓:憶江雪的食色生香

mm,你的感情之路看來要經歷比一般人更多的磨礪和阻礙。是否能夠走下去要看你們自己。這就是說你們不是沒有希望,但是家庭背景、生活習慣、文化差異和未來規劃等都是組建家庭必須要兩個人共同規劃好的,這樣婚姻才會穩固長久。

建議你和你的他好好談一談,弄明白幾個問題:

你們是否能夠經受雙方家庭給你們結合帶來的阻力?包括精神上和物質上的?

你們是否願意為彼此的結合放棄一些自己的理想,為了對方對一些妥協?比如你要去接受和適應他的民族習俗和飲食習慣?

你們如果結合,你們未來將承擔哪些經濟壓力(你的婆家、孃家和你們小兩口的家),以你們的能力,你們能否承受這些負擔?

在決定結婚前,多去接觸他的家庭,也讓他多接觸一下你的家庭,看看你們是否能融入彼此的生活?父母是逃避不掉的。而且除了父母,還有哪些是對你們有重要意義的親屬?你們是否能彼此接受?

婚姻除了愛情還有來自雙方家庭的很多因素左右,不可忽視,不要等結了婚再去慨嘆「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那麼簡單」。如果你愛他,就要為了他去接受和融入他的家庭,讓自己成為其中一份子,這絕非易事。不經過慎重的考慮和長時間的瞭解是很難做到的。

抱著對雙方負責的態度,你還是要多做些功課,這是你對你們感情所作的有意義的付出。

2樓:帥氣小子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單獨住呀。不一定要和他家人住在一起,他弟弟工作了就可以不負擔他了。民族習慣的問題應該相互之間尊重下

男人都是這樣嗎,男人都是這樣的嗎?

他也許真的喜歡你。但,你要搞清楚,真正的問題是 你喜歡他嗎?他是你想要的終身伴侶嗎?他能給你幸福的婚姻麼?女人到了25歲左右,都會考慮婚姻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不少很喜歡我,追求我的男生,但我很清楚 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男生,所以,我拒絕了很多人。直到我心中的王子出現 他成熟穩重,溫柔大方,願意養我並且養...

這樣的男人可靠嗎,這樣的男人可靠嗎

要注意他的心態 有很多窮過的男人在有錢之後 心理會變的扭曲 有種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感受 所以他更在乎錢對他帶來的一切影響 你千萬不能讓他覺得你很在乎錢 這是他的軟肋和雷區 即使和他結婚 你也要注意錢的分配 至於人品 日久見人心了 我老公是非常的帥 但他人品也非常好 所以帥的男人並不見得就比普通男人不可...

婚後男人應該承擔全部家庭開銷嗎,結婚後男人不交工資應該嗎

不應該吧!到了婚後時期,家裡的所有責任應該是個家庭的,不應該把整個家庭的開銷壓到男士身上,而應該夫妻共同承擔起這個責任,更不應該推卸責任,這是為了整個家庭幸福所應該做的,大家都應該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家庭更美好,更幸福 不是這樣的。家是男人和女人的,都應該有所承擔的,要不然女人也會覺得在家也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