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克拉鑽戒多少錢,一個0 5克拉的9萬塊買的鑽戒,二手的能賣多少錢?就一般情況下

2022-05-24 23:40:18 字數 4520 閱讀 1651

1樓:奢華鑽石

鑽石戒指的**相對起其它戒指來說是比較貴一點,不過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購買渠道,選對了鑽石品質的話,**還是挺實在的。結婚戒指選擇50分的也就可以了,在g級淨度是vs的。切工為3ex的最多人選擇,**也在一萬左右。

一般在男生三個月的工資左右,量力而行。選擇的時候注意鑽石的品質與索要鑽石的品質證書比較好,記得拿發票,這個是今後服務的有力保障。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可以偷偷要測量她的指圈的大小,或叫她好朋友問清楚情況,在一個浪漫的夜晚給她送上一顆一生的幸福鑽戒。

2樓:

鑽石的價值,取決於兩個方面,一個是鑽石的4c等級,一個是鑽石購買渠道。

4c級別,就是重量、顏色、淨度、切工級別。鑽石級別,就是鑽石的品質,當然是越高越值錢。購買渠道的話,珠寶商場/品牌店最高,鑽石體驗店**適中,而網路購買便宜。

粗略估計,50分鑽石的**:

最貴的話,按較高階別算,商場購買價,**約在3-4萬元。

最便宜的,按較低階別,網路購買**,**約在5000-8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不同**也不同的。成色好的50分的要比成色差的1克拉的貴好多呢

0.5克拉鑽戒多少錢?

4樓:奢華鑽石

鑽石**與鑽石品質成正比,50分的裸鑽**最便宜的也要6千多。

鑽戒等於鑽石加戒託的**。50分 i色 si淨度 切工vg 2ex這樣的裸鑽**是7140元。這是在網上的**,如果在實體店就更貴了。

5樓:逮孝御秋

一般來講0.5克拉鑽戒的**在網上從5千到3萬,專賣店一般在1萬到6萬我們之所以送訂婚鑽戒和結婚鑽戒都是為了象徵堅定如鑽的愛情,光芒四溢的愛情,因此最重要是它的意義。

6樓:東方玉花弘胭

0.5克拉鑽戒挺好的啊,大小適中,價位工薪族也能接受,不過具體的**要看鑽石4c等級了,級別越**格越貴。可以定製,就根據你自己的預算去定製你中意的就好,特別一點的我知道有個dr鑽戒,定製是需要男人實名定製的,一生只可以送一人,意義很好~我老婆就很喜歡這個戒指,帶她去定製了。

7樓:所彥巢沛兒

0.5克拉那也就是0.2克的鑽戒大約是多少錢,其實你是可以去相關購買鑽戒的地方瞭解一下的,但是鑽戒的**也不僅僅是鑽戒的克拉數所決定的,而且還有鑽戒的切工,淨度,顏色等都是值得考慮的方面

8樓:布叮布丁

鑽石本身區分**的就是鑽石的4c,鑽石本身是不會有品牌的區分的,但是因為鑽石後期戒託的做工和工藝的精湛度不一樣故而也會有品牌的區分,一般來說1克拉的鑽石大概的價位區間是在4萬-15萬不等,而50分的鑽石一般的價位是1萬-4萬不等,30分的則在4000-1萬左右不等,最後還是要根據品質來定價。

9樓:心之源婷婷

50分5000塊買不到的 你說的這個引數50分 l色 si1 vg ex ex n 也要6000塊哦

10樓:企鵝

五千五我倒可以賣些給你

11樓:

你好gia- 0.50ct i si1 3vg **在一萬左右。

12樓:麥and鄧

0.5克拉的鑽戒一般要兩三萬,好點的更貴一些,根據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來鑑定鑽戒的**。買鑽戒最好到品牌做得比較好的珠寶店去購買,比較多人喜歡去darry ring購買,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戒指。

有這樣寓意的戒指,也不是每個人都敢買的。應該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知道你是不是送給你最愛的人,看個人適合和喜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級別了,vs級別的,切工好的50分靠萬。差的就比較便宜,我做首飾設計的,一般金店的東西,大概都能估個成本是多少。也經常幫人帶鑽石,一般幫同學朋友拿,或者會驗貨的珠寶商,如果你會驗貨,可以考慮找我幫你帶,都有正規gia證書。

上班比較忙,幫忙做成品可能沒那麼多時間

一個0.5克拉的9萬塊買的鑽戒,二手的能賣多少錢?就一般情況下 20

14樓:幸運的盈盈

不到一克拉花了9萬?太貴了吧,遠遠偏離市場**,估計賣的時候也就一萬左右吧

15樓:魯花之秀

鑽戒的****是沒有具體標準的,我們也要從多方面來考慮,首先就是鑽戒的品質會影響它的****,這個衡量標準就是4c,一般4c標準越高的話****也會越高的,這個就是鑽戒的等級,等級越高****越高,其次就是鑽戒的品牌,目前市面上鑽戒的品牌有很多,大品牌的鑽戒****也會相對高一點,款式新穎的鑽戒**時**可能也會相對高一點。

雖然鑽戒**的**是沒有具體標準的,可是我們在**的時候也是要多方面考慮的,畢竟鑽戒購買的**是很高的,不能隨便的就將鑽戒**處理了,這樣自己可能會吃虧的,我們在買鑽戒的時候最好是買大品牌大的鑽戒,這樣以後就算是**的話,**方面也是有一點優勢的。

16樓:打傘的米豆

需要看品質,顏色,和品牌沒關係

17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建議別賣了 損失太大了。你這個應該是品牌店專櫃買的吧 。定製的話 50分最頂級的級別 d色 淨度 fl 3ex切工 無熒光 無奶咖綠 裸鑽**也就1w7以內

18樓:清風落木

具體得看鑽石的品質,如果買的時候沒被宰的話,估計半價以上是隨便賣的

19樓:樂觀的

0.5克拉花了9萬?買貴了,遠遠超出市場**,估計賣的時候也就一萬左右。

20樓:綜合雜敘

你可以先看下你當初買的那個店子可以**不 貌似有部分店子可以,**也不錯

21樓:鑽石小彭

有點誇張了吧,這個**。

鑽奢匯專門**二手鑽戒的,這個**要看鑽石的品質,即看證書和實物。

22樓:裝滿相片的錢包

0.5克拉花了9萬

感覺被宰的很慘啊……

0.5克拉的鑽戒多少錢

23樓:麥and鄧

0.5克拉的鑽戒一般要兩三萬,好點的更貴一些,根據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來鑑定鑽戒的**。買鑽戒最好到品牌做得比較好的珠寶店去購買,比較多人喜歡去darry ring購買,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戒指。

有這樣寓意的戒指,也不是每個人都敢買的。應該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知道你是不是送給你最愛的人,看個人適合和喜歡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級別了,vs級別的,切工好的50分靠萬。差的就比較便宜,我做首飾設計的,一般金店的東西,大概都能估個成本是多少。也經常幫人帶鑽石,一般幫同學朋友拿,或者會驗貨的珠寶商,如果你會驗貨,可以考慮找我幫你帶,都有正規gia證書。

上班比較忙,幫忙做成品可能沒那麼多時間

25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定製50分鑽戒的話在一萬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大全(買鑽戒必看貼) 鑽戒**大全 大陸地區 周生生,16分, e,vs1,5170元 周生生,18分,d色,vvs,8000元左右 周生生,鑽戒20分,g,vs1-vs2, 6800元 周大福,27分,d-e色,vs2,標價8500,7500拿下,另送銀質福星寶寶一個 周大福,30幾分的鑽戒,成色不錯,標價是7100,最後成交價是6500,切割得很好,看上去鑽很大,都快趕上1克拉了。若要買實惠一點的,可以去瑪貝爾看看,比較時尚,也便宜,不過大多是18k的。 周大福的**很高,30分在1w5左右。

而老廟,老鳳翔等30分g/h色基本9000多。感覺比較划算的是東華美鑽,成色差點的7000多就能買到30分的,g色八箭八心的也不過9000多。 老廟**,22分的項鍊,6000 30分左右的vsh-vsg的戒指.

老鳳翔說可以打8.2折,約9100元;瑞恩打4.6折8500元左右 東華,e色 vs2 30.

3分 標價11800成交9700 老廟**,31.3分,鑽戒,成色為g(櫃檯上比較少見),vs1,當時打了8折6200 周大福si級30幾分的也要1w,東華vs三十幾分的才這個價,si的8k,去年在南京路一個賣南非鑽石的店,si級40分的才7k 城隍廟的老鳳祥買了個pt950的,38分,15000打8折,12000 城隍珠寶裡面鑲嵌的,41.5分 d色 vs1 vg igi證書 裸鑽價7000,戒託蠻大的4克多花了1200,一般800-900就可以搞定了!

自己又花了20塊的檢驗費所以總共才8200多一點點 豫園老廟**的5樓或6樓,50分,切工very good,級別vs1,顏色f,**12000多。 老廟**,51分,21000,成色不一樣**差很多,有一個50分的才18000. 東華,65分的,3萬多一點。

有gia證書 東華,20多分,vs2 , g ,5000多 老廟,vsi 70分f色,3萬5千多 英皇珠寶, 31分的鑽石,6爪,pt的戒指, 14080元,打6。5折,9152元 英皇珠寶,vs1 h色的,32分9600米

五克拉鑽戒價格,0 5克拉鑽戒多少錢?

其餘同上 3克拉的鑽戒。1克拉的鑽戒,根據鑽石的加工好壞,其餘同上 4克拉的鑽戒,最便宜的,對你說這句話時是認真的嗎。祝你好運,你最愛的人,1500元人民幣也能拿下一根細細的,沒有固定的 價錢只高不低,起價是5萬人民幣,現在即使是24k 純金的?那就成全你一下吧?如果你傾囊而出只為了這一顆鑽戒,5克...

0 5克拉的鑽戒多少錢

0.5克拉的鑽戒一般要兩三萬,好點的更貴一些,根據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來鑑定鑽戒的 買鑽戒最好到品牌做得比較好的珠寶店去購買,比較多人喜歡去darry ring購買,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的戒指。有這樣寓意的戒指,也不是每個人都敢買的。應該需要很大...

一克拉的鑽戒多少錢,1克拉鑽石多少錢?1克拉鑽石的價格是多少啊

捨得買1克拉鑽戒的真的是好男人啊。普通的鑽戒1克拉在兩萬以上吧。其實鑽戒的大小不能表示你愛的深淺。你根據自己的工資,三個月左右就行了。你也可以定製一枚獨一無二的送給她。很多女孩子拿男友送的鑽石的大小來衡量自己在男朋友心裡的重量,其實鑽石的意義更重要。如果你想有意義一點 浪漫一點的,我喜歡的那個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