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依賴媽媽的男人結婚真的不會幸福嗎

2022-01-24 05:23:54 字數 1801 閱讀 3387

1樓:市丸小金子

我是女的~

和這樣的男生結婚應該講會出現比較多的問題。

結婚以後,你們的關係有戀人轉為夫妻,那麼雙方父母的影響會更加深入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去。你和他母親的價值觀念和生活習慣一定有不同。這些雖是小事,但是卻足以影響婚姻的幸福。

假如你和他母親在一些問題上發生衝突的話,那麼無疑你是被他犧牲的一方。

而且現在他對你就有一種比較,很明顯你和他母親相比處處落於下風。(並不是說你不行,而是說你得到的認可遠遠小於他母親)

這樣的結合,很難說能不能幸福。這樣看你和他母親的磨合了,假如你很能討他母親的歡心,那麼一家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幸福生活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

其實和誰結婚都要面臨與對方親人磨合的問題,不要回避,好好面對,就可以獲得幸福。

2樓:

男~~~這個問題比較普遍性,其實很多男人都沒主見,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愛他,你真的是他女朋友,應該幫助他建立自信,做個有主見的男人~太優秀了小心被別人搶走~

3樓:註冊還不成功嗎

我是男的 我覺得無所謂 這樣的男的不會很壞的 只是從小到大被寵著 不獨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女的。那樣男人其實是有輕微的心理問題的。我大學是的導師就是研究這個心理問題的專家。確實是這樣。

5樓:函浩淼

你可以讓他這種依賴的物件改變一下,把他媽媽變成他老婆.回頭他就會說我老婆做的飯好吃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心理問題?就是嬌生慣養唄,連這都算心理問題,足見心理學工作者是多麼害怕自己沒有顧客、沒有生意。

「和依賴媽媽的男人結婚不會幸福」這句話太偏狹。就算會不幸福,為什麼單說男方?說女方照樣說得通,比如女方家庭總是對男方不太滿意,那麼這個男方雖然是女方親自挑的,聽多了怨言也會受影響,除非她自己很有獨立判斷能力

如果你本人不是嬌生慣養的性格,那就幫他改改,如果你連自己都嬌生慣養,那誰又有資格怪誰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型別!這樣的問題要看程度!他喜歡你有多少!多的話會為了你改變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幫他改變吧!

和有孩子的男人結婚後會幸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這種社會環境下和有子女的男人結婚,對你的能力要求還是比較高的。不是你養不養他的子女的問題,一般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中國的社會現實是父母差不多都是子女的奴隸了。

想做一個好後媽難度不是一般的大。頂多雙方客客氣氣罷了。如果是個女孩子還好點,如果是個男孩,那就更難相處了。

10樓:有情總之是錯

一般不會啊,因為孩子對你永遠會存在著敵意,沒有和諧就沒有和睦。再說你老公會把最好的都留給孩子的啊,

11樓:博浪之星

個人不建議這樣的組合。後遺症特別多。除非你自己夠堅強。做好了應付的準備。婚姻不好將就的

12樓:森林的哀傷

從你的描述,個人感覺,你沒有足夠的胸懷和能力去適應這段婚姻。首先他家裡人並不好相處,他的母親,孩子都是以後家庭中的矛盾。你看著辦吧

如果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結婚她對你只是依賴,那麼結婚以後會幸福嗎? 10

13樓:艾凱嘉君

肯定不會,如果哪天遇到他愛的人,你可能第一個就被拋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不愛你?還是你不愛她

最怕媽媽到時逼我和討厭的男人戀愛結婚,我要怎麼辦

媽媽是考慮你將來的物質生活多一點,而你考慮的是愛情,這個世界上除了愛情還要有面包和牛奶。趁現在找個你喜歡的物件,然後讓你媽媽發覺他的好 不必理她,你長大了總是要離開家的,做人都這樣。你萬事小心就好 要麼現在找個物件呀,不過也不能為了應對你媽媽勉強找一個喔。幸福還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和家裡的話只有三點 ...

男人真的愛女人的時候,會不會整天粘著她,想和她在一起

男人要負擔很多的 生活圈子是很大的 不要在意他的冷落 他會抽時間陪你的 和你在一起高興嗎 只有你可以在他忙碌的間隙 陪他說話,千萬不要以為 少,失約就是不愛你的表現 當然啦現在男人也壓力大多給他些空間多給些自由這樣才會有新鮮感愛情才能長久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上一個女人,是不是特別想和她發生身體上的關係...

和沒我高的男人結婚,和一個沒我高的男人結婚

這個話題我看到了,說說我的想法。沒你高的男人 家庭地位高低?身材高矮?你們家人看不起他?怎麼做才能使雙方滿意?離婚?我覺得從幾點來看。你的心理比較矛盾哦。其實高矮胖瘦外表而已!看一個人要看內在不是外表。外表張的和蘇妲己一樣蛇蠍心腸又有何用。我相信你的老公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只是沒有他發揮的餘地。時間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