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愛女人的時候,會不會整天粘著她,想和她在一起

2021-03-04 05:48:04 字數 3691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負擔很多的

生活圈子是很大的

不要在意他的冷落

他會抽時間陪你的

和你在一起高興嗎

只有你可以在他忙碌的間隙

陪他說話,千萬不要以為**少,失約就是不愛你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現在男人也壓力大多給他些空間多給些自由這樣才會有新鮮感愛情才能長久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上一個女人,是不是特別想和她發生身體上的關係或親密接觸?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咯

大家都是你情我願的話 ml實際上還是很美好的不過如果有一方只要有一絲絲的不情不願 對方就最好不要去逼迫逼迫得來的 一方不甘心 一方不珍惜

男人想要和女人發生關係一半是本能 一半卻是可以控制的 假如他愛你 那麼 他會尊重你的意願 他應該要尊重你的意願!

4樓:買菜歸來

這是庸俗男人的想法,真正愛一個女孩的時候不會只想著

得到她,而是處處關心她,處處為她著想

5樓:

這個不好說,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發生關係!

當然,這樣的男人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愛一個人其實不是為了和她發生**,當然如果兩情相悅也不好說,但目的絕對不是,至少最初不是

7樓:真心磊磊

很大很多是的,中國現在是男多女少,地方窮,男子的競爭激烈, 所以男的都比較壓抑,造成很多很多男人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的觀點是,如果愛上了一個女人,我會盡力的去呵護他,從沒有想過發生性關係,但也可能我比較傳統吧!!!但是你也不要多想,只要是愛什麼都值得!!!!

9樓:我承認我傻

重要的是你想跟她發生關係的時候有沒有在乎她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男人的本性 但是作為女孩 一定要掌握好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正的喜歡一個女的,性代表不了什麼。只能和她在一起看星星,就心滿意足了。

12樓:真是邪性呀

男人見了漂亮女人就會這樣想的,

13樓:**

人跟人不一樣,有你說那中,也有不是那中的。

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會不會時刻聯絡她?一天聯絡好幾次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聯絡,但不會時刻聯絡。

難道這男的沒別的事情做了,不需要工作的啊,那憑什麼能給喜歡的女生安定的感覺呢。

大家都有正常的工作生活,社交生活,不要太狹隘太侷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那也說不上愛吧?屬於熱戀期的狀態,就是剛在一起沒多久兩個人都需要多瞭解對方的時候,就會經常聯絡,所以不能判定男的愛一個女生所以經常聯絡,但不聯絡也不能代表不愛,情感的東西還需要個人去理解它,別人是不能為你解答的會啊。

那也說不上愛吧?屬於熱戀期的狀態,就是剛在一起沒多久兩個人都需要多瞭解對方的時候,就會經常聯絡,所以不能判定男的愛一個女生所以經常聯絡,但不聯絡也不能代表不愛,情感的東西還需要個人去理解它,別人是不能為你解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你是否愛對方呢?如果愛的話,就互動吧。

17樓:趙伏清

多聯絡僅僅是愛的一種表現,並不是絕對的,如果女的聯絡男的,男的肯定會第一時間接聽**,如果錯過了接**的時間,等發現後會第一時間給女的聯絡,後者是絕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吧

這個看人來的,表現愛意的方法有很多種,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用相同的方法表達愛,畢竟時刻聯絡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想盡辦法聯絡她,但是不聯絡她也並不代表不愛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的話,她就特別希望知道每時每刻知道在幹嘛。我知道他的行蹤。然後就特別在乎她。

一會兒不見就會想他。然後就會打**問他來幹嘛?問他吃飯沒有。

上班累不累?困不困?等等一系列問題。

這都是出於一種愛。很正常的,男女之間的愛。

20樓:暮色年華

只是看聯絡不聯絡代表不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人會讓你感受到的 成熟的男人一般都不會太黏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聯絡那基本算是痴情了,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他在熱戀的時候會每天都聯絡女孩,覺得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但是激情和痴情過後都會平淡的!祝你幸福!

22樓:小李子

會,特別是處於熱戀的人。恨不得一直跟你聊天,讓你沒有時間去想別的

23樓:歲月常來

會的!時不時的想起來就聯絡!把一切都寄託在那個女的身上!

24樓:魅力曉紅

會的!他會時刻關注她在幹嘛!想知道關於她的一切

25樓:陳姐嘿嘿嘿

愛或不愛,本身沒有理由。全在一念之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這還要頻繁呢!愛的深恨不得天天膩歪在一起

27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會的,愛她無時不刻想一個人

28樓:東方晨曦灬

沒有什麼事的話,一天一次,有事隨時聯絡。

29樓:消失了的小廝

如果他真的愛一個女人,他一定會追,不可以不聯絡她。除非他不是真心的愛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那麼會忍不住去想她,想去找她,巴不得一直粘著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那就會時刻都會聯絡你,不是有句老話說得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時時刻刻都在想你,好像相思病??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的話應該都會積極找自己愛的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天天聯絡,時刻追問。

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就想和她發生關係嗎?怎樣判斷他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還是真的愛她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方面的,感情是說不清楚的,要靠你平時自己去感受,從他對你的點點滴滴,我相信如果他愛你的話,你是感覺得到的,但現在你對他表示懷疑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缺乏安全感,二是他不愛你,因為你自己都懷疑他有可能是因為私慾而發生關係。你要相信,當兩個相愛的人發生關係的時候,他們之間只會有滿滿的愛意,而不會有其他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愛她,則不會強迫,否則,就是為了自己的私慾。

37樓:sky繁華小巷

那要分情況看的,如果那個男人對那個女人真的很愛,甚至超越了愛情,成為了親情,那麼他如果想和她發生關係就是出於負責任的,他會對那個女人負責一輩子的;反之,如果那個男人只是為了玩玩,滿足自己的私慾,那麼我想那個女人是悲催的,我只想說她要遭殃了,所以看男人一定要看準點

男人真正愛女人他會不會娶她做老婆啊

看情況了,普遍情況是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還要取決於女方是否真的愛這個男的了!會不會娶她,不好說,但是他一定會從那個女的角度考慮問題,會為她著想的 當然會 愛她就會主動像她求婚 娶回家才踏實 要不然被別人追求走了那是後悔一輩子的事 愛一個人當然要取。不愛才不取 人餓了就該要吃東西 但是前提是那些東西...

男人愛女人的表現,男人愛女人的表現在哪裡?

1 關心你的身體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很關心你的身體的,我們時常看到這樣的一些話,男朋友在你身體不舒服時會不打擾你或者只是陪你去看看醫生,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則會無時無刻體現你要吃藥,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擔心你身體的時間比你自己還頻繁。天氣乾燥,多喝點水!或 天冷,添衣!這些看似平凡的話卻是最溫暖人心的。2 ...

男人如果真愛女人的話,他會不會考慮未來呢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樓主你,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的話,他做任何事都是圍著這個女人轉的。比如說,他沒有當你男友時,他很墮落 消沉,當他當了你男友時,他感到自己肩上又多了一份責任,他會為這個女人去努力,讓她過上很好的生活。這就是真的愛你的男人。有句話說,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為她努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