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芒果,奇異果怎麼搭配的蛋糕好看

2021-04-01 16:48:18 字數 1035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色熱帶水果如火龍果、芒果、荔枝、龍眼、木瓜、紅毛丹等,這些水果買回家後一旦放進冰箱,沒幾天就開始果皮凹陷,出現黑褐色的斑點,這說明水果已經被凍傷了。熱帶水果大部分都怕冷,不宜放在冰箱中冷藏。凍傷的水果不僅營養成分遭到破壞,還很容易變質。

再過幾天,果肉就會腐爛。一般說,溫帶水果,如葡萄、蘋果、梨等放在冰箱裡,可以起到保鮮的作用。而香蕉和芒果在10℃的溫度下儲存,果皮就會變黑;菠蘿在6℃-10℃下儲存,不僅果皮會變色,果肉也會呈水浸狀;荔枝和龍眼、紅毛丹等在1℃-2℃下儲存,外果皮顏色會變暗,內果皮會出現像燙傷一樣的斑點,這樣的水果往往不能再吃了。

熱帶水果最好放在避光、陰涼的地方貯藏。如果一定要放入冰箱,應置於溫度較高的蔬果槽中,儲存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天。水果的日常儲存可分為以下四類:

第一類不要放入冰箱,否則會凍傷。如:香蕉、楊桃、枇杷等。

第二類可以放入冰箱,但一定要先催熟(即未熟果不可放入冰箱)。如:榴蓮、芒果、釋迦、百香果、柿子、木瓜等。

第三類必須放入冰箱,才能久存。如:桃子、桑椹、李子、荔枝、龍眼、紅毛丹、櫻桃、板栗、番石榴、葡萄、梨、草莓、山竹、火龍果、甜瓜、柚子等。

第四類常溫儲存或冰箱冷藏均可。如:檸檬、鳳梨、葡萄、柳橙、橄欖、青棗、蘋果、西瓜、橘子、椰子、葡萄柚、甘蔗等。

2樓:天使羽翼幸運

火龍果(拉丁文名:hylocereus undulatus britt),又稱紅龍果、龍珠果、仙蜜果、玉龍果。仙人掌科、量天尺屬植物。

果實[1] ,呈橢圓形,直徑10-12釐米,外觀為紅色或黃色,有綠色圓角三角形的葉狀體,白色、紅色或黃色果肉,具有黑色種子的水果。

榨果汁火龍果,香蕉,芒果,蘋果怎樣搭配好喝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果味道較淡配什麼都可以,香蕉和蘋果搭配就很好喝,芒果最好喝味道淡一點的來配,這樣才不會失去它的香味

4樓:mate餜寕

可以香蕉+酸奶。**潤腸

火龍果蘋果。美顏排毒。

芒果木瓜。解渴**

綠鑽奇異果的做法,奇異果怎麼吃

奇異果一般用來做甜品。推薦奇異果西米露的做法。材料 生梨1個 最好選用個頭較大的 小西米3茶匙 綠鑽奇異果1個做法 1 煮沸一鍋水,水量一定要沒過西米,最好是西米的兩三倍的量。放西米入沸水後要不停的攪拌,否則會糊底,煮到大部分西米開始變透明,起鍋沖涼水待用。2 生梨洗乾淨刨去皮,在生梨頭部用v形戳刀...

火龍果,芒果,枇杷怎麼吃啊,芒果,火龍果,香蕉,柚子可以一起吃嗎

將火龍果切開後剝掉外皮,即可食用。或者說從頭上的紅色皮往下扒,有點像香蕉。裡面的肉用勺子挖著吃。火龍果是低糖水果,具有美容養顏功效,很適合女性食用。就是去掉紅色的,吃白色帶黑籽的部分。因為不是很甜,放些糖也可以。不過什麼都不蘸,直接吃才能嚐到火龍果真正的味道,如果蘸蜂蜜或白糖吃,不如就吃蜂蜜白糖好了...

火龍果盆栽怎麼種,火龍果盆栽種植技術,火龍果盆栽怎麼種

火龍果盆栽在家怎麼種?教你火龍果盆栽種植方法 取一個熟透的火龍果,取出些果肉 把果肉用一個容器盛起來,泡在水中揉搓,使果肉稀爛 02 將稀爛的果肉倒入 或襪子 並泡在水裡繼續揉搓,浸泡一天,次日繼續揉搓,務必使果肉和種子儘可能地分離 不然種起來會發黴 再仔細沖洗,直到火龍果種子沉入容器的底部 將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