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思想對不對。為什麼

2022-05-24 21:25:17 字數 1492 閱讀 6858

1樓:

我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有擔心的東西,我們能掌握自己的思想,但像我這種做了一堆後悔的事就總擔心自己想的對不對

2樓:清影晗丹

朋友,任何事情都能做到未雨綢繆那是好事,說明你做事謹慎,穩妥。

3樓:

對待事情不要太擔心,那樣會束縛自己

4樓:在亞歷山大港挺胸的荔枝

對不對這個問題,凡事都有個度,不能擔心太過頭

5樓:

有啥可擔心的呢 今過了明天依然回來

6樓:

據一個由上進人群組成的社群裡的問卷調查顯示,60%的人覺得阻礙成功最大的障礙,不是不努力,也不是不勤奮,更不是不聰明,而是——自我懷疑。

在成長路上,人們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它了。而自我懷疑最容易導致的就是自暴自棄。結果就不言自明瞭。

試問哪個人一開始又就有能力讓自己不平庸?又有哪個人不曾自卑過?

最重要的原因是「沒有事情做」好不好啊!你能想象到一個每天任務排得滿滿的人,陷入自我懷疑嗎?他們根本就沒空考慮這事。

所以擺脫自我懷疑的最簡單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做事。

加油,會慢慢改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非常的高檔。是的,思路決定行動。如果把方向搞反了。往往是得不償失。

8樓:折琛瑞

多餘的擔心只會給思想增加壓力

9樓:9527大海

因為你讀書少,沒事多養豬少種樹,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10樓:溫稷騫

不要胡思亂想。就沒那麼多擔心了

11樓:來自玉蒼山賢惠的池杉

擔心是對的,這正名你的思想好

12樓:

擔心是對的,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

13樓:墜入黑暗傳說

擔心是正常的,證明你思路夠好

14樓:金小芽

對,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因為牽掛

15樓:有沒有人會心疼我

不對這樣對身體不好,因為這樣身體不好啊

16樓:

有情感有思想就會有擔心,人人都一樣

17樓:巧璟

沒有自信人適當的建立自信是必須的

18樓:萌萌兔兒

這很正常 但不能過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憂患意識,但不要太嚴重

20樓:愛心達吉

思想對不對沒關係,重要的是你做了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的少胡思亂想,多幹點有意義的事。

速度越快慣性越大,對不對,為什麼

錯誤。質量是對物體慣性大小的量度,與速度無關。物體保持靜止狀態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的性質,稱為慣性。慣性是物體的一種固有屬性,表現為物體對其運動狀態變化的一種阻抗程度,質量是對物體慣性大小的量度。當作用在物體上的外力為零時,慣性表現為物體保持其運動狀態不變,即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 當作用在物體上的外...

修的拼音寫成xiou對不對?為什麼

其實上面幾家說的都對,幾家的意思拼一拼那就完整了。修 的拼音,理論上說應當是 xiou。你想啊,假如。一個 有 字,應當在ou前面加上半母音y,成了you。同理,修 字應當是xiou。但是!為了簡化起見,漢語拼音方案明確規定,xiou中間的這個o可以不寫,而寫成xiu。這種例子可以說是太多了。文字改...

有人說詞起源於宋代,對不對 為什麼

詞是中國唐五代興起的一種配樂歌唱的新體詩 它在隋唐之際已經產生,中唐以後文人創作漸多,晚唐五代趨於繁榮,宋代極盛。唐五代一般稱之為曲 曲子 曲子詞,後來才稱為詞。又稱為詩餘 長短句等。詞起源於民間,它是城市經濟發展的產物,並與當時新興的民間 少數民族和外國傳入的 有密切關係。古人多認為詞源於樂府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