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起了許多雞皮疙瘩的原因,脖子上有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

2022-05-24 21:15:17 字數 1710 閱讀 4479

1樓:水中月亦是天上月

雞**一般都是遺傳的,學名叫毛囊角化,摸上去很粗糙。

指導意見:

首先,每週要給**定期的去角質, 一週2次就足夠了。

其次,要注重給肌膚補水。

最後,平時多吃維a的食物。

還可以搭配用毛椆舒潤霜來改善,堅持一個月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許多雞皮疙瘩,你自己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沒有?

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重?平時手腳冷熱?舌質舌苔顏色?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對**的美觀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目前的話建議你用以下方法來去除:

第一》去角質身體去角質可以使用磨砂膏,絲瓜布等,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利用這些小工具去除身體堆積多厚的角質,讓毛孔保持通暢,不過需要注意,不能使用過度,不然會傷害**。第二》使用乳液身上有雞**,除了去除角質外,使用一些溫和性的乳液來滋潤身體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雞**除了會出現雞皮疙瘩外還是導致**缺水缺油。第三》塗抹毛周舒閏對於雞**患者來說,可以塗抹毛周舒閏來軟化角質,收縮毛孔,每天兩次,長期使用即可達到去除雞**。

個人建議:洗澡時不要用太燙的水,即使是冬天也是一樣,水溫控制在三十八度就好了。

脖子上有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

4樓:

天冷或驚嚇的原因吧,親愛的

5樓:

脖子上面的雞**和臉上雞**一樣,都是因為毛囊口被角質堵住,**長期處於乾燥的狀態,那麼想要去除脖子上的雞**建議從下面幾點做起:

1,可適當服用維生素ad丸,補充身體缺乏的維生素a。

2,用浴鹽泡澡,也可先將浴鹽用熱水溶解了,然後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在淋浴時用。用浴鹽泡澡時,還可加入玫瑰和檀香精油,去角質的同時還能滋潤**。

3,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炸,辛辣食物。

4,要定期溫和的去角質~,保持身體每天所需的水分,同時給脖子區域性補水滋養也很重要,在脖子部位擦上保溼乳液。

5,對雞**的去除可以使用角質舒華膏外塗來進行**,對**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作用。

脖子上起雞皮疙瘩一樣,還很癢是怎麼回事

6樓:每天人人樂拍

脖子上起雞**一般是角質層太厚引起的,是可以改善好的。

去脖子上雞**的小妙招:

1.把蘋果皮去掉後搗成泥,滴3滴左右的檸檬汁,然後均勻的攪拌,記住,乾性和過敏性肌膚的朋友可以新增適量的鮮牛奶和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可以加點雞蛋清效果更好。 這種方法堅持每天兩次,20天為一療程,能夠有效去除雞**。

2.可以用醋水混合甘油進行**雞**。按照三比一的比例加入醋水和甘油,攪拌均勻後用噴型瓶裝好後噴在四肢。

邊抹邊按摩十五到二十分鐘。之後再塗抹角質舒華膏到患處,每天兩到三次,**就會變光滑的。

3. 老棗樹皮200克泡入500克高度白酒中,7天后塗抹雞**部位,每天2-3次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溼疹,也可能是**晒過度有點過敏了,還是去看醫生對陣下藥比較好,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8樓:夢馨

這個應該是起疹子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怎麼去除腿上的雞皮疙瘩,腿上有好多雞皮疙瘩,用什麼藥可以去除

腿上的雞皮疙瘩,學名叫做毛周角化症,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它是由於毛囊口角化,表面摸起來不光滑,其實在每個小丘疹中都有一卷曲的毛髮,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雞皮疙瘩大多數是遺傳的,目前沒有可以 的辦法。其實日常我們注意幾點就可以改善雞 的症狀。1.儘量不要隨意擠壓這些丘疹,以免不慎引發毛孔發炎感染.2.口...

怎麼去腿上的雞皮疙瘩,腿上雞皮疙瘩怎麼去除的方法

雞 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秋冬季節 的角質增厚,雞 也就顯得更嚴重,有的甚至會呈現 魚鱗病 的症狀。可適當服用維生素ad丸。可以用浴鹽泡澡,也可先將浴鹽用熱水溶解了,然後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 化學制劑多的沐淋乳...

怎樣去除雞皮疙瘩,怎樣去除手臂上的雞皮疙瘩呢?

這樣要儘量不要吃高熱量和高甜度的一些食物,我是塗抹孚潤較梔膏的,基本上一個月就淡化了,平時多喝水就能加速血液迴圈是很好的 勤洗澡 拿搓澡巾狂搓 再用點護膚之類 雞 也叫毛周角化症,大多數是先天性的,也就是由基因遺傳的,後天形成的主要因素是身體缺乏維a,建議平時多吃含有維a的食物或口服維a,這有利於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