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腺癌,切除子宮後,醫生說壁管和淋巴結有點大,是擴散的先兆麼?治癒率有多高呢

2022-05-24 21:25:17 字數 1114 閱讀 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病理報告出來就知道癌是不是已經擴散。如果癌沒有擴散,**率可能達100%。

〝壁管和淋巴結有點大〞只是臨床醫主覌的感覺,並不是病理診斷,不可靠,不準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擴散,也有可能是淋巴結增生或者正常的腫大。早期注重預防**轉移,**率還是比較高的,晚期就很難說。

3樓:愛問

這個不一定的,首先有沒有做病理分析連帶癌組織周邊的淋巴,切除子宮後,有沒有做周邊淋巴的掃除?

4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淋巴結腫大,有擴散的可能,但是不是絕對的,建議定期複查和吃藥控制病情。

5樓:ctc腫瘤免疫科

手術**是**子宮內膜癌的主要**方法,但是手術**容易出現**的情況,因此在手術**後需要進行輔助性**,生物**是最佳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恆生:有可能是擴散,**率有多高呢?還是得依據你身體的情況做出判斷!

7樓:中醫腫瘤專家劉獻周

需要根據病人的事這個需要根據病人的實際情況來判斷。建議您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專業**這方面的醫生來做詳細的診斷。

8樓:億利豐白靈芝

是的 擴散的可能還是有 還是要聽醫生的囑咐配合**的 同時 用中藥調理 建議使用白靈芝煎水服用 堅持使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具體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和症狀?

子宮內膜腺癌,切除子宮後,醫生說壁管和淋巴結有點大,是擴散的先兆麼?**率有多高呢? 求指教

10樓:抗癌祕方五芝液

有擴散的可能,建議全方位、多層次抗癌,癌細胞對單一的手術和放化療都是存在躲避機制的。

我媽媽患了子宮內膜腺癌,今天是手術後第八天,主治醫生說手術很成功,不用做化療了。這可能嗎?畢竟是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用。子宮內膜癌1a期,**術後完全**的可能大,術後無需化療,可以考慮對症聯合區域性放療、內分泌**。

子宮內膜增厚急急急,子宮內膜增厚 急!!!

您好 子宮內膜分為基底層和功能層。基底層不受月經週期中卵巢激素變化的影響,在月經期不發生脫落 功能層受卵巢激素的影響呈現週期性變化,月經期壞死脫落。因此,子宮內膜正常厚度並不是一個固定的值,它會隨著月經週期,而出現週期性變化 月經前期,子宮內膜一般在1.0cm左右,您可以查一下性腺系列,看一下性激素...

子宮內膜炎的症狀是什麼,子宮內膜炎的症狀?

子宮內膜炎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下腹痛 發燒 白帶增多 膿血性白帶,月經增多 經期延長等。炎症較輕的症狀不明顯,嚴重的就會發高燒,發寒打顫 頭痛 沒食慾 心率加快等。可能還會有腹膜炎 泌尿系感染等系列相應的問題。下面就來和大家說說典型的症狀,如果有以下問題的女性朋友就要注意了。1 盆腔區域疼痛 常見是白帶...

母豬得了子宮內膜炎怎麼辦,母豬子宮內膜炎怎麼處理?

1 在炎症急性期首先應清除積留在子宮內的炎性分泌物,選擇下面任一種溶液沖洗子宮 1 明礬 1 2 碳酸氫鈉 0.1 高錳酸鉀 10 生理鹽水 0.1 雷佛努爾 0.02 新潔爾滅。沖洗後必須將殘存的溶液排出。最後,可向子宮內注入20萬 40萬國際單位青黴素或1克金黴素。若病豬有全身症狀,禁止使用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