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去除衣服上的煙味

2022-05-24 16:05:17 字數 616 閱讀 7735

1樓:手機使用者

買個檸檬切開泡在小噴壺裡,往衣服上噴就好了,火鍋味也可以去掉。

2樓:1戰士

1.有時從抽菸的房間裡出來衣服上面煙味很大或者吃完火鍋出來衣服也是很難聞,馬上就該穿外套了不可能經常洗.怎麼樣才能去除這些味道.

2.可以用安利的綠茵濃縮空氣清新劑對著衣服噴一噴,祛除異味很有效。

3.使用除煙味或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煙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煙味了。吸菸的人應自己準備好氣味清香的香皂和口香糖,以便在吸菸後去除手上和嘴裡的煙味。

另外,使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噴霧水,噴在身上、頭髮上或衣物上,也可起到去煙味的效果。但切忌使用氣味濃重的香水,否則濃香和煙臭混合在一起,氣味更難聞。將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掛在相鄰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煙味。

若客觀條件實在不允許,脫下外衣大力抖幾下,再掛在通風的位置,衣服上的煙味也會有所減輕。

4.外出穿的衣服,如果異味味道極濃,又沒有時間清洗消除的情況下,可將衣服攤平,上面鋪塊泡清水後擰掉水份的毛巾,然後開熨斗在毛巾各處熨燙。當隔著毛巾將整件衣服燙過後,衣服上的異味就會消失而移到毛巾上了

3樓:小沫末

用驅蚊水 花露水蓋一蓋

如何除掉衣服上的煙味

怎樣去除身上的煙味 身上 衣服上的煙味會給人一種很不愉快的感覺。如何在吸菸以後,馬上去除這種味道,讓很多辦公室的菸民都很頭疼,下面介紹的幾個小竅門也許能幫您擺脫這種煩惱。在與客戶或者上司會面之前,使用除煙味或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煙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煙味了。吸菸的人應自己...

怎麼有效去除衣服上的鐵鏽,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鐵鏽

去除鐵鏽漬 假如發覺衣服染上鐵鏽漬,不用擔心,只要將衣物浸在含有百分之二醋酸的水裡,兩三 分鐘後,用水沖洗便成,假如汙漬很少,亦可用棉花棒蘸上含有百分之五醋酸的水,一 遍一遍地在汙漬處抹,鐵鏽漬便會消失。還有一招 除鐵鏽漬 用檸檬汁和食鹽調成的糊抹在汙處,搓一搓,再用水洗兩次,鐵鏽便可除掉。摘自 大...

衣服上的汗漬氣味怎麼去除,怎樣去除衣服上的黃色汗漬?

您好!衣服上有汗漬的氣味,是因為衣服上的汗漬沒有徹底清洗乾淨導致。若是可水洗的衣物,可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將衣服徹底清洗乾淨,汗漬較重的部位,則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進行預處理。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的操作步驟 注 易褪色衣物不建議使用該方法 1.衣物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汗漬處 2.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