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沒有中木馬帳號老是被盜高手進

2022-05-22 04:05:17 字數 2161 閱讀 5030

1樓:仉興有佟卯

中了木馬不一定檢測得到,現在的木馬只要有點技術的都可以做到免殺功能,建議重灌系統

2樓:羊長青焦綢

樓主你好

並不是所有

病毒都能及時被殺軟

查殺修改特徵碼

加殼等做:「免殺」處理的病毒

都能輕易

逃過殺軟的掃描檢測

建議用下

微點主動防禦

軟體(改軟語區別與殺軟

是根據特徵碼進行判斷

效果不錯

還是奧運唯一指定

安全防禦軟體)感興趣可以試下

··www.micropoint.com.cn/

3樓:鄢楊氏駒鵑

有些木馬都是

修改過特徵碼

瑞星檢測不出

但是其他

防毒軟體

可以殺掉,

360安全衛士

只不過是

輔助軟體

360防毒

防毒能力蠻強.

瑞星殺不掉了.

他都能殺,

4樓:員雲德馮丙

那是瑞星和360都沒有發現的木馬。工具的話,你該多用幾個。

這些專殺工具很有效的,你抓緊試試了。效果由強到弱,有興趣你可以都試試,

都是綠色的軟體,與當前的防毒的和工具都不衝突。

(最好也是在安全模式下查殺,效果最好)

1.windows清理助手3.0

對流行木馬和ie彈廣告視窗等有奇效!!!

地址

金山毒霸的灰鴿子病毒專殺工具,目前最新最快最全專殺鴿子工具。

電腦裡突然出現了一個新使用者!~(可能是病毒!~電腦高手進!)

5樓:公冶新煙庾山

病毒不會是使用者的,病毒一般只會在程序或後臺將盜取到的賬號密碼傳送到指定好的地方,多了個賬戶,如果不是你建立的,那就是別人連結到你的電腦,並且已經獲取了你的計算機的最高許可權了,將那個賬戶刪除後檢查下你的電腦,看有沒有什麼漏洞讓別人入侵。

6樓:鈕愉心釗旻

遠端控制了,有木馬哦,今年木馬特別多,大部分病毒都是木馬程式,一種防毒軟體有時候無法清除病毒的,用360安全衛士(到

為什麼我電腦總是提示被攻擊,高手進來幫忙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呀!金山網鏢成功攔截就對了,我的剛才也是顯示攔截的「資訊:2008-10-31 14:

11:15成功攔截 1個 針對本機的sqlexp攻擊, 來自 192.168.

2.4」。不然金山毒霸和網鏢還起什麼作用。

放心用吧,沒事的。有些攻擊的人就是這樣讓人討厭!

8樓:敏敏跑車車

如果是區域網就安裝 arp防火牆。如果不是,沒什麼必要安裝 360arp防火牆。

我用的是瑞星防火牆,免費1年,佔用比較小。

9樓:六月一生

同意他們的說法,裝個360.如果你們在一個內網中,查一下那些電腦安裝的軟體.

10樓:清晰的馬賽克

對,裝個360安全衛士,把arp防火牆開啟,針對區域網的防火牆,對你的情況應該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把arp防火牆開啟。

12樓:

這個市正常的,不要嫌它煩,它會給你很大的幫助的

13樓:

裝個天網防火牆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斷流!!電腦高手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不如試一下把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換個插口試試..還有固定好你電腦的網線...

不行再來追問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網線有沒有破損。再有就是把類似於防火牆的軟體關了再上,如果真的是防火牆的事的話,那麼重新安裝防火牆。

360查電腦裡沒有木馬為什麼還是老被盜號

您好1,這是存在偽裝的或者潛伏的木馬病毒沒檢測出來。2,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4,使用電腦管家 防毒 全盤查殺即可,電腦管家擁有全國最大的雲病毒庫和基於cpu虛擬執行技術,可以智慧檢測出隱藏的木馬病毒,然後徹底清除。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

我的電腦有木馬病毒老殺不掉怎麼辦

病毒什麼名字bai?肯定病毒還沒du殺完全,有的zhi 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殺乾淨,有的dao是病毒加了殼,內部分文容件防毒軟體識別不出來!我這裡經常遇到的就是fsutk.dll和liprip.dll這兩個總是存在的病毒 其實重做系統也不是好方法,沒準哪天又感染上它了,你還重做嗎?沒有提供足夠資訊,沒法...

我的電腦為什麼找不到硬碟,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出現找不到磁碟

首先請你進入bios設定程式,用自動檢測硬碟項檢測硬碟看看能否看到硬碟。如果在bios中都沒有看到硬碟,則可能是以下原因所致 1.硬碟電源沒有加上或者連線不好,或者是硬碟的資料線沒有連線好。請你檢查上述連線是否連好,也可以交換一個ide插座試試。2.硬碟介面電路有問題,把這個硬碟安裝到其他機器上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