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顯示未響應,為什麼我的電腦老顯示未響應

2022-01-18 11:12:50 字數 4107 閱讀 27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交代的不是很清楚,所以只能做初步判斷,建議在硬體上面作調整,同時兼顧軟體程式執行。

1、看一下記憶體是否不足(win7至少要2g以上記憶體);

2、看一下cpu是不是成為了短板(可以用軟體測試一下);

3、你平時的個人習慣(開機自啟動的程式是否太多,多的話就禁用掉一些;同時不要執行過多的程式)。

4、電腦整體散熱方面是否良好(桌上型電腦的話,看一下cpu風扇的轉速以及留意灰塵是不是太多(除塵),在適當情況下,還可以把機箱蓋板取下來(利於散熱))。

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望採納!

ps:後續有不懂的,可以繼續提問,我會繼續給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與win7系統相容性問題,換個旗艦版的會好點。如果經常出現這個問題,用360急救包修復一下ie瀏覽器。其它軟體有時候會有這個問題,或者換個作業系統。或者等待響應

3樓:心利小際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原因如下:

1、看一下記憶體是否不足(win7至少要2g以上記憶體)。

2、看一下cpu是不是成為了短板(可以用軟體測試一下)。

3、自己平時的個人習慣(開機自啟動的程式是否太多,多的話就禁用掉一些;同時不要執行過多的程式)。

4、電腦整體散熱方面是否良好(桌上型電腦的話,看一下cpu風扇的轉速以及留意灰塵是不是太多(除塵),在適當情況下,還可以把機箱蓋板取下來(利於散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記憶體太小了 ,,,,你改用xp試試看會不會,,你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那那個程序cpu佔用比較高...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軟體會經常顯示未響應

5樓:左丘馳鴻魯詩

第一工作管理員結束任務

對於這種最常見的方法下面會詳細的介紹幾種開啟工作管理員的方法。最常用的開啟工作管理員的方法是ctrl

+alt

+del,然後會出現藍色的介面,選擇工作管理員。

電腦經常卡死經常出現該程式未響應怎麼辦

在開啟的工作管理員中選擇應用程式,找到未響應的程式,然後選擇它,點選最下面的結束該程式。

電腦經常卡死經常出現該程式未響應怎麼辦

如果出現程式未響應但是滑鼠還能移動這種情況儘量用滑鼠開啟工作管理員,將滑鼠放在widow介面下面的工作列,單擊右鍵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接下來和上面的步驟一樣。

電腦經常卡死經常出現該程式未響應怎麼辦

第二種啟動防毒軟體

這種方法是針對病毒軟體和系統垃圾檔案,讓防毒軟體幫你清理系統產生的垃圾檔案和一些惡意的軟體。

電腦經常卡死經常出現該程式未響應怎麼辦

電腦經常卡死經常出現該程式未響應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時顯示未響應?

6樓:賓若谷苟緞

有可能是中毒了!你殺下毒!如果沒有中毒你就裝個360瀏覽器看下能不能開!還要注意定時處理下系統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未響應原因有以下幾種:

1.病毒、木馬的原因。感染某些病毒、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2.伺服器問題。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3.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使網速減慢或網路癱瘓;

4.本地系統問題。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往往會出現故障。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減慢,不妨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或者通過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8樓:檀清安侯嬋

1,電腦可能中毒了?網速太慢?cpu,記憶體要升級了

為什麼電腦老是未響應怎麼辦?

9樓:雪v歌

關於程式沒有響應的問題主要有幾方面的原因:1.網速太卡,2.記憶體空間不足,3.硬碟太小,4.緩衝記憶體。

計算機老是會出現程式沒有響應的情況,原因無非就兩個:記憶體可用空間小,不足以執行相應的程式,記憶體中有病毒或者木馬在感染系統檔案程式檔案干擾它們的執行.解決方法就對症下藥吧!

對於記憶體可用空間小優先考慮的應該是增大記憶體-花錢買記憶體,在不想花錢的前提下,終止一切不需要的程式和程序就成為了必須,對win98來說,可以終止explorer之外的一切程式,對win2000和xp來說終止一切可以終止的程序和程式執行。對於病毒或者木馬問題,只能是防毒了!

無法響應這個東西最容易出現在你對檔案或軟體的爆發性應用的時候。

比較有經驗的同志一般不會在同一時間段大量的資料夾或者執行過量的程式,更重要的是,計算機在執行不過來的時候,千萬不要沉不住氣的去頻繁視窗的關閉或者最小化或者右鍵重新整理選單,按f5重新整理就行,一定要習慣這個,更不要理所當然的去結束任務。

10樓:百元婆娑

程式未響應的原因:

1、是因為這個程式在執行時向系統請求資源,但一直處在資源不足的狀態下,久而久只,出現了餓死現象。

2、導致這個問題主要是該程式的程序優先順序的原因,優先順序太低,在多個程度進行資源呼叫時,該程式申請資源,但資源不足,請求未被批准,久而久之,就被餓死了。

3、病毒也是一樣,某一項程式申請呼叫系統資源,但資源被病毒長時間霸佔,甚至剝奪其他剛剛得到釋放的資源,造成可用資源很少,或是病毒強行修改程序列表中各程序的優先順序,造成資源呼叫申請長時間不被批准。

4、建議程序查殺病毒操作,並對系統進行優化,若配置較早可適當考慮升級或更換平臺,如果仍然出現極個別的程式無響應的情況,可考慮在程序管理器中手動調整該程序的優先順序

5、個人建議重灌系統,更改除錯的方法有很多,也有很多的實用意義不大,重灌的話不要gho版本的系統,gho很多系統都容易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用官方版系統重灌就好,優化不要過度

11樓:程式設計師小馬

用電腦時出現無響應,該怎麼辦?小夥教你一招解決

12樓:

電腦總是未響應刷的,你的電腦網速太慢了,系統跟不上。要更新系統。

13樓:閎藹允方

多做電腦體檢,木馬查殺,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工作,在360安全衛士下,應該會好些,也要在360下做一下系統修復下的漏洞掃描工作。

14樓:我是炳哥

把電腦猛砸一頓,這樣電腦不敢沒有響應了

15樓:饒朗麗依哲

軟體與win7系統相容性問題,換個旗艦版的會好點。如果經常出現這個問題,用360急救包修復一下ie瀏覽器。其它軟體有時候會有這個問題,或者換個作業系統。或者等待響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經常會出現程式未響應。 一般是系統不行了。換個好點的系統重灌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cpu使用超過百分之90了

18樓:姓林名暉

記憶體不足的、要刪掉些東西

19樓:鄲頌

肯定是執行記憶體不足了

20樓: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許就會找到答案了。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許就會找到答案了。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許就會找到答案了。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許就會找到答案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電腦程式無響應的原因:

1、電腦程式開啟過多,導致處理器執行負擔加重,引起反應不過來,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在工作管理員中檢視cpu的使用比例來檢視、如果是使用90%以上,那麼就很可能是處理器執行不過來,導致了,一般等待一下就會好。

2、引起電腦程式無響應的另外一個原因可能是程式問題,比如程式由於中病毒,導致電腦執行程式進入死迴圈,那麼肯定電腦會出現無響應,出現此問題最明顯的症狀是,多次開啟某程式出現電腦無響應,解決辦法,解除安裝程式重新安裝即可。

3、引擎電腦程式無響應的原因三是,網速有問題,當電腦網速有問題時,所執行的程式與網路有關聯,比如瀏覽動態網頁,由於網路差,資料訊號不穩定,造成資料傳輸不穩定,電腦一直象網路接受請求,但卻獲取的到的訊號緩慢從而引起電腦無響應。解決辦法;提高電腦的網速。

為什麼電腦會經常出現未響應的情況

22樓:誤到人間走一回

電腦程式未響應,輸入這數字,用一年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為什麼我電腦usb插口沒反應,為什麼我電腦USB插口沒反應

看看你usb的驅動是否有問題.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在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選擇 設定管理器 看看各項中是否有帶黃色感嘆號的usb設定,有的話,說明更新一下驅動程式就ok了 2系統為每個usb介面分配了500ma的最大輸出電流,一般的u盤只需要100ma的工作電流,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大...

電腦win7未響應怎麼辦,win7為什麼總是未響應,怎麼解決?

關於所述的的問題,可以嘗試按下面的方法操作看看是否可以解決 1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然後點選選中高效能電源模式確定。2 拔去機器其他外接及加裝的硬體裝置,排除第三方硬體方面的影響。3 通過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開啟 系統實用配置工具 進入 啟動 選項卡。接著,依次取消可疑選項前面...

我的電腦明明可以上網為什麼卻顯示網路未連線啊

有可能是存在多種聯結,無線有線,電腦只顯示了其中一種,開啟360,點選一下流量管理就可以啦!重啟就好,嘿嘿。我想問一下電腦明明可以上網但是,上網連線圖示為什麼顯示是錯誤 顯示的問題吧,copy 等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顯示不正常,可以用工作管理員重啟一下windows資源管理器,win10可以直接點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