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頁面用HTML CSS怎麼寫

2022-01-18 11:12:53 字數 2080 閱讀 7933

1樓:

整個頁面具體的**實現得靠自己,其實有一定的基礎還是比較簡單的。

左側固定寬度

右側自適應寬度

2樓:龍肖遙獨愛夢靈

使用flex佈局 左側flex:0 0 寬度;右側:flex:1

3樓:

親,這個很複雜,一兩句話說不清楚的,你可以給錢,外包給別人寫~

請問這個頁面html+css怎麼寫? 20

4樓:進擊的草根

說真的,不要不愛聽,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對html+css基本不瞭解,而學習html+css的基礎一般一個月時間足夠了,三個月時間就能獨立設計網頁。

這個頁面可以分成幾個區域

頂部的,有logo、搜尋框、頂部導航欄,主導航欄左側,有側邊欄;

正文部分,上面是一張**,可以看作是幻燈片區域,下面就是正文底部是版權資訊。

這個網頁的設計就目前的**設計的主流來看已經過時了,而且這種網頁一般會點html的人大概半個小時就能搞定,如果你實在不會,找到這個網頁的來路,直接儲存一下,你就能得到了,不需要找人做。

5樓:

標題欄以上是一部分

標題欄左邊分兩部分

標題欄右邊,主題部分兩部分

用div巢狀就好了,**自己寫吧,在dw軟體中很容易的

6樓:雪城風嘉

這個是屬於官網級別的,你可以先定義佈局,然後再逐步的增加css效果。分段來寫不同的頁面不同的部分。

這樣的網頁用html+css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面div

在主容器裡面設定絕對定位,absolute就會以他對齊

這個手機頁面怎樣實現,html+css**怎樣寫?

8樓:匿名使用者

.tabledemo

.tabledemo td:last-child嘉信電影城

2015/10/10 19:00

購票數量:

5影    廳:

《爸爸去哪兒了》

影    片:3號廳

如何用html,css寫頁面,,內容為什麼這樣寫?

9樓:o歸隱情緣

很簡單,首先分析佈局,這個頁面由6部分組成,首有logo,單獨佔了一行,直接用div放**就logo**就可以了,然後有導航條,也是用一個div裝起來,接著是輪播圖(或者叫焦點圖),也是一部分,用div裝起來,再接著是內容區,有標題,和內容作為一塊用一個div裝起來,內容可以用ul,li來寫分3個li設定寬為width:calc(33.3333% - 外邊距),設定浮動,給父級ul清除浮動,然後是底部(叫尾頁或者叫頁尾)用一個div裝起來,還有一個浮在底部上的內容區,這個去通過定位來做的,根據底部最外層盒子進行定位,top設定為負值,例如:

position: absolute;

top:-10%;(值大小自己調整)

left: 50%;

transform: translatex(-50%);

html+css這種形式怎麼寫? 10

10樓:我是v同學

html採用無序列表標籤。

設定中的元素為超連結

css中設定超連結anchor偽類,具體名詞可以搜一下菜鳥教程看看。

望採納^0^

html+css寫前臺的步驟是怎樣的?內詳。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欲利其器,必先利其器。你那麼寫還不如table快哩。

先把css的基礎打紮實,掌握常用佈局的模式和寫法,熟能生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想要的佈局畫在紙上 然後分成區塊 一塊塊寫 熟練就快了

13樓:

聯絡我郵箱吧 [email protected],我是從事**前端工作的,我來告訴你這個流程...

請問這個圖用ps怎麼畫出來,請問這個圖用PS怎麼畫出來?

新建一個文件,新建一個圖層,填充灰色 二 用鋼筆工具或矩形工具畫路徑,用路徑選擇工具修改三 將路徑轉成選區 四 新建一圖層,填充白色 五 點圖層選單 圖層樣式 陰影 六 用文字工具,輸入2字,點圖層選單 圖層樣式 斜面和浮雕 1 背景填充b4b4b4 2 新建白色紙條形狀圖層 用鋼筆工具勾選輪廓 用...

求助,請問這個樂理題怎麼寫,請問這些樂理題怎樣寫?

由f1 開始 向上構成大三和絃 4 6 1 f大3 第一轉位6 1 4 f大6 大6和絃由 三音 小三度 五音 純四度 根音 構成第二轉位 1 4 6 大四六和絃由 五音 純四度 三音 大三度 根音 構成 由g1 大三和絃5 7 2 大6和絃 7 2 5 大四六和絃 2 5 7 構和絃 其實就是 構...

請問這個是什麼草,請問這個是什麼草有什麼用

苜蓿是苜蓿屬 baimedicago 植du物的通稱,俗稱金花菜,zhi是一種多年dao生開花植物。其中回最著名的是作為牧草的紫花苜蓿答 medicago sativa 苜蓿種類繁多,多是野生的草本植物。中國產的苜蓿主要有三種。營養價值很高,具有清脾胃 利大小腸 下膀胱結石的功效。苜蓿含有最豐富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