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掉線呢

2022-06-07 07:05:13 字數 2484 閱讀 4750

1樓:鈄育普微

1.網速太慢。電腦配置低

2.拔號器和路由器太熱,關閉一下,再開。

3.檢查網線有沒有壞。或鬆了。插網絡卡那鬆了??

4.可能有毒,也可能受到攻擊,殺一下毒再說吧。

5.你交網費了嗎??。或有時是中國電信的問題。那無話可說了。

2樓:臺語柳是顏

可能是你的modem的dsl燈沒亮或閃爍,說明遠端伺服器沒有響應,我家以前也一樣,不過把網線換了一下後,不掉了,建議你把你家的網線(**線)重新弄一下(銅絲的最好),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3樓:布秀雲欽雨

從以下幾點分析`

1中病毒木馬

2寬頻線介面或線路不穩定

3軟體不相容

4多使用者共享一寬頻被用p2p軟體限速

4樓:仁碧玉肖荷

1。把ip設定一下,可能你的ip和別人的相同(一般幾個人用一條線是這樣的)2。把網線水晶頭換一下。

3。系統出了問題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4。

adsl盒出了問題。如果超時不會一段一段的,應該不關鐵通、網通、或者電信、移動的事!(總結,恢復或重灌一下系統)

5樓:伏亙師夜

首先你要看看自己是什麼網路

電信相對穩定一點

教育網等網路經常有掉線的問題

其次有可能是貓的問題

質量不好的貓也容易掉線

如果你是電信的可以打**10000讓他們派人來檢測一下你的網路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

建議重新裝一個新的系統

6樓:逄俊賢聞凡

線路問題

建議你安裝寬頻

那樣比較穩定

和你的電腦沒有關係

7樓:費雪真雲

vista最煩人

我朋友剛買的筆記本就換

xp系統

了這個系統老友問題

8樓:納成陰凰

其實系統問題你有想過嗎,比如我的,電腦子毒把主要檔案刪了,怎麼辦我就重灌了系統,裝好後全部沒有問題了後來,怎麼網線老是掉線或自動斷開,一網線沒事,二貓沒事,網絡卡也沒事,全部問題排除在那裡找到的解決這事的呢,後來是這樣搞定的主要是要打上電腦的漏洞補上,我把電腦上的漏洞全補後,系統也不會出現卡,上網遊戲也不會斷線,但還有一樣,就是常上網網絡卡有時會頂不住燒掉的,我還是第一次給燒網絡卡的,打上補丁好重要你試試吧?

9樓:耿富貴冠霜

要看你掉線的情況~

如果寬頻連線沒斷開

遊戲掉線

qq上不去

網頁打不開

重新啟動電腦就恢復正常

這是中了魔鬼波

可以到網上搜尋個魔鬼波補丁

安裝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ok

如果寬頻連線斷開

要看貓上的link或者dsl燈是否長亮

如果閃或者滅就給isp客服打**

讓工作人員給你檢查線路!如果你的電壓不穩定也會有掉線的情況!

10樓:斯鳴玉冠輝

一般的來說,modem供電不穩定是一個常見的毛病!

你先試試看!

11樓:寶依白頓赫

看你這麼說,我也就回答一下,這個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2種原因,一的電腦中病毒,

在一個就是有什麼軟體強制佔用你的寬頻埠導致的,建議你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高階-網路連線,然後把可以的項給管了,在檢查一下你的啟動項,看有沒有惡意軟體啟動

12樓:樂素琴召珍

1電信運營商的問題

打**給中國電信

讓它派人來檢查一下

2中了魔波病毒

需要打補丁

3網絡卡燒壞了

10快錢

換個新網絡卡就解決了

13樓:僪玉枝海女

你先檢查一下網線和網線頭,看看是不是接觸不好,或是網線頭鬆了,主要檢查機箱與路由(貓)之間的連結。確定無誤後,建議你換個貓試試,這可能是你的貓的問題。

如果問題還是存在,就有可能是病毒了,有免費的防毒軟體。

14樓:韶讓莘嫣

先防毒,如果是adsl上網,檢查adsl貓(就是連線**線和你家電腦的那個東東)。可以根據貓上燈的不同狀態判斷問題。去網上查下不同方式亮燈代表什麼,就可以大致知道問題所在,比如line的那燈不亮,說明網線或網絡卡出問題了。

15樓:蒼慕梅富鈺

小區流量太大

致埠堵塞

建議請寬頻公司的人向機房申請增加頻寬

應該就可以使這種情況停止!

16樓:公羊永修霍婷

更改下網絡卡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試試在裝置管理器裡面的網絡卡屬性上

17樓:全思菱印錦

首先看看是不是線路介面鬆動了,不是的話就是線路問題,打**給運營商來解決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怎麼老掉線

你先檢查一下網線和網線頭,看看是不是接觸不好,或是網線頭鬆了,主要檢查機箱與路由 貓 之間的連結。確定無誤後,建議你換個貓試試,這可能是你的貓的問題。如果問題還是存在,就有可能是病毒了,有免費的防毒軟體。我不是高手 但是我覺得是你家 機器安裝的不穩定 找個明白人 給你看看 重安裝下 我也出現了這種症...

我的電腦為什麼滑鼠會自動劃線呢

滑鼠會自動劃線常見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 滑鼠右鍵卡住了 解決辦法 1 更換或者維修滑鼠 2 開啟360瀏覽器,然後選擇上面的 工具 選單,再點選 選項 在彈出的設定中心頁面裡面點選 滑鼠操作 這項,再點一下 啟用滑鼠手勢 左邊的方框取消打鉤即可。二 鍵盤 筆記本觸控板 問題,關閉電腦觸控板,筆記本一般...

為什麼我用路由器連線的兩臺電腦,老掉線

解決ip衝突的方法就是不能自動或取ip地址。把你們二臺電腦的ip地址全部設成固定ip。ip設定就是把閘道器ip的最後一個數 改成閘道器以外的2 254之間的任何數就行了。比如閘道器是192.168.1.1 那你就把你二臺電腦分別設成192.168.1.2 192.168.1.3 是不是ip地址有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