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企業都在說招工困難,這背後究竟是什麼原因

2022-05-20 14:59:52 字數 1296 閱讀 4928

1樓:阿道媽媽

很多企業都在說招工困難,這背後究竟是什麼原因?人們工作條件和環境要求之間的矛盾以及真實公司環境和條件的落後性。許多人提出令人難以招聘,因為經濟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有所改善,人們抱怨工人不願意受苦,這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這不是主要原因,人民的生活水平改進,生活質量很高。

這是一個自然的東西。你現在要求90努力成為70日,它不切實際,不注意工作環境,不注意生活,這是不可能的,也觀察到,並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改善經濟條件,它將追求更舒適的生活,我相信每個國家的經濟發展都會經歷這一程序,我們需要改變這些人的生活方式,生活的需求適應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要求。

事實上,有許多公司我們沒有聯絡這些人。我們不遵守勞動法,他們不注意五項保險,他們要求工人的每週工作時間。直接到六個或更多,你去過2023年的工作要求嗎?

因此,公眾批評,事實上,這種現象不是個人現象。有些,即使是兩天的一天,還有很多工作時間,每天都有十幾個小時,甚至12個小時,如果沒有工作這麼久,事實上,薪水不高,那是大約三四個,所以在很多工廠公司,人們不想這樣做,這是一個自然的東西。在工作的工作中,工作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希望乾淨,吃,也可以更好,生活舒適,更隨意的時間。

但是有多少公司可以做到這一點?

房地產業對製造業來說太大了。現在,該國將參與全國各地的基礎設施。你有很多建築物嗎?

他們的薪水呢?只是做到這一點,或者有一個小的工作,200多個,300多個和許多小型工作現在,所以這些人願意留在他們的家鄉,但他們不願意出去,房地產開發領導,工廠的租金特別昂貴,租金租金特別高。如果你在外面工作,你必須乘坐外面的房子,你必須有幾千。

除了生活,租金,真的留下了。無論是時間和金錢,你都不能來旅行。中國戶籍制度****,因為兒童的教育問題,父母的支援等,所有原因,他們不想離開鄉鎮。

中國**努力發展農村經濟,農村地區的支援增加。農村家庭已成為一個香的芬芳,這是許多農村勞動力的原因,由於農村人口,該賬戶被轉移到城市,這可能面臨農村權益的損失,如果沒有城市的戶籍,孩子們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閱讀問題面臨著很多問題,這可能是壓延的原因。

2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吃不了苦,不想進工廠磨練,所以導致企業招不到人。

3樓:戀愛小天才

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高不成低不就,想要找一份比較喜歡的工作,所以現在企業招工都特別難。

4樓:大蜜小米

多種原因吧,企業希望用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效益,如果福利待遇跟不上,招人肯定困難。

就求職者而言,也是希望付出少量勞動獲得最多的工資,這是矛盾的存在,另外,現在的年輕人更願意做自**等工作,導致求職人員較少。

最近看到很多新聞都在說盲盒,盲盒到底是什麼

盲盒其實就是一個不透明的盒子,裡面有著8 9釐米大小的不一樣的潮玩,只有開啟後,才知道拿到的是哪一個。盲盒類似於以前的小浣熊集換卡,都是在一個密封的盒子或是袋子裡面,有著不一樣的東西,只有開啟了才知道拿到的是哪一款玩具或者哪一張英雄。盲盒就是你可以知道里面裝了哪些東西,但是不知道具體裝了哪一款。盲盒...

為什麼很多企業要招應屆畢業生,為什麼很多企業只招聘應屆畢業生?

1 便於完成大批量的招聘任務 春招秋招的時候,學校裡存在一大批正需要找工作的學生,對於要完成成批招人的公司來是剛剛好。公司也能很容易能完成招工量。2 應屆畢業生更好培養 因為這是應屆畢業生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相對來說對職場概念比較單鈍,此時公司會對其進行入職培訓,價值觀指導,更易於使員工對公司増強好...

深圳科普公益活動有哪些,現在很多企業都在做公益活動,有什麼社會意義

你說的bai是最近陳立農和相du宜本草一起做的一項援藏zhi活動吧dao,這個主要是專為了幫助藏區兒屬童在學校建中草藥科普體驗館。相宜的天貓 會上線1萬瓶相宜本草紅景天小紅瓶,然後每賣出1瓶,相宜就會捐出10塊錢,用於幫助日喀則的一所學校建館,這種幫助孩子的教育公益真的是很有意義。現在很多企業都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