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跟婆婆相處,高人指點一下,嗚

2022-05-20 14:59:49 字數 536 閱讀 4415

1樓:使用者早晨

老小老小,有的時候老人就跟小孩子似的,他們辛苦一輩子了,不容易。婆媳之間煩惱的事太多,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你想改變她估計可能性也小了,老人有的時候也離不開自己的孫子孫女,他們沒有太多的樂趣,偶爾孫子或者孫女逗逗他們開心,他們也就知足了。

你當自己做到問心無愧!畢竟他們會慢慢老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忍一忍吧,不要開始就把矛盾升級,時間久了找個機會跟她談談看她的心結在哪,不是說嗎婆婆和媳婦是天敵,你想她把陪養了二十多年的兒子交到另一個女人手上,她能舒服嗎,將心比心吧,我想總有一天她會接受你的。

3樓:

交流一下吧,現實上你需要你婆婆.只能是多多交流了.

4樓:樂菱凡

古怪陰冷,別計較,只當是精神病患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讓你媽媽帶寶寶

6樓:嫣然似水

不理他 有時候是太容忍他了

有一段感情問題。不知道怎麼繼續。求高人指點。有好的回答必追加

你自己想要什麼?不就是享受跟他戀愛的快樂嗎?男孩雖然喜歡你,但是已經明確跟你說了,他不是不同意跟你處朋友,而是他明年都不會有時間給你戀愛的感覺,你還要他怎麼說?現在是你自己要下決定的時候了。你同意,那就是未來的一年你要以他的學業為主,你們的愛情為輔。不同意,那就心照不宣的越走越遠也就是了。想跟他處朋...

我該如何和我婆婆相處,對於不知道該和婆婆如何相處的人你有什麼建議?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關係 就更好了 兩口子的事關起門來解決,相互之間多溝通交流,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啊,幹嘛要把老人扯進來?再說你對長輩說話也不能那個態度啊,如果將來你兒媳婦這麼說你你會怎麼樣,換位思考一下。你該問的不是怎麼婆媳相處,而是怎麼夫妻和諧。你...

真不知道怎樣和婆婆相處,沒得選擇,只能出去租房住嗎

自古婆媳難相處,我們都是同病相令啊!合不來就不在一快住嗎?嘿嘿 搬出去吧,中國最大的矛盾就是婆媳關係。即使婆媳關係再好也有吵架的那天。你跟你老公有你們自己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生活態度,而你老公公老婆婆有他們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生活態度。當兩種生活不同時,一定會發生矛盾。最好的方法是搬出去 最好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