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怎麼辦

2021-07-06 00:26:57 字數 1861 閱讀 2625

1樓:時事是實事

讓自己自信起來,要多學習。

其實人都是一樣的,有的人話多,情商卻很低,有的人話少,情商卻很高,關鍵在於你說話的內容。說的太多隻會暴露自己的智商,口無遮攔是大忌。知識面的廣度決定你說話的深度,人都是愛分享的,可能談到某個地方的時候正好是你知道感興趣的地方。

但你自己羞於表達,不敢去湊在一起,久而久之的就成了一個習慣,人家說什麼,你都不會去聽了。

1、讓自己自信一點,不要顯得那麼不合群。

2、不要埋頭苦幹自己的事,經常起身走走,湊到別人那去誇誇人家,提醒人家注意休息。

3、適當買點下午茶或者小禮物什麼的分發給同事。

4、你找人家說話或者人家找你要始終面帶微笑,微笑可以化解一切,給人家留個好印象。

5、可以少說但不要不說,一旦說了就要儘量發表自己的見解,不要唯唯諾諾,顯得大方一點。

6、點到為止,不要一個勁的沒完沒了。

7、說話時,聲音儘量洪亮些,顯的底氣足,語速保持平穩。

8、學以致用,看書再多,如果不拿出來使用,它也只是書,不是知識,書能改變一個人的容貌與氣質。

我相信假如要你去向人彙報或者是去談一件工作上的事情你肯定不會這樣把,因為這是有目的的去談,而且有你談的內容在裡面,所以你會自如。但面對閒談,你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恰恰是因為你沒有目的了,人也是動物,沒人驅使也就不願動了。

所以你要學會去建立話題,建立一個你覺得你有話說的話題,這樣你就不會感覺在談話中你是配角了,只要擺脫這個認知了,你肯定不會那樣了。愛折騰的人永遠都不會是那個沒話說的人,因為他有料,聊天不要怕麻煩,也不要羞於表達,就算編段子你也要編,人都是習慣性動物,你這樣幾次之後也就成為習慣了,人家對你的印象也會有所好改。

2樓: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3樓:娛樂星星

人與人的交往中,孰能無過呢。所以說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 、包含、寬容及忍讓。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4樓: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在寒暑假的時候多多去打工,然後就在實踐中歷練自己如何與人相處了。

6樓:惲溶區俊力

你可以情緒上來的時候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喊最好是罵幾句街效果還不錯,挺爽的。

7樓:lin相思

首先得學會和自己相處。在獨處的時間裡找到自己,愛自己。當你找到自己並樂在其中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同類。這個時候找到的朋友相處起來更自然,更開心。

8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可以多看一些勵志的書,樹立起自信心,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求助心理諮詢師。

9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覺得,你應該多在服務業中做兼職,或者,學生工,這樣你就能從實戰中學習和人相處。

1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在生活中多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的情商,這樣才能慢慢學會和人相處。

11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可以多參加各種社交活動來以此鍛鍊自己,自己也要多思考自身的不足然後做出相應的改變。

12樓:

你應該多看一下這方面的書,看多了之後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去跟別人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你身邊人緣比較好的朋友尋求幫助,或者看一些這方面的書籍,慢慢的嘗試和人接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多看一下有關這方面的書籍,從書中學習如何和人相處,也可以詢問一下長輩。

我和女的相處不來了!不知道怎麼辦

對付這種女的 一 你自己不要多事,二 你先要在心裡藐視她,把她當坨屎,看不起她 三,當發生事情時,自己不受到她的影響,多想想這個人是腦殘的。在這祝你戰勝她。樓主你好,我認為你可以成熟一點對待的,對於你說的那種人,我都想扇兩巴掌,但是希望你送給他一個微笑然後沉默,咱們不屑與她們辯論,但是要保持咱的素質...

我很自卑,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我該怎麼辦

我和你有點類似,但我主要是和陌生人聊不了幾句,和好朋友還是能聊的 其實你可以學習一下身邊的朋友和同事是怎麼和別人溝通的 跟你的臉有什麼關係,不知道怎麼跟人溝通跟你臉有一毛錢關係啊,只是有時候需要的是充版實自己,你權沒法溝通是因為你的腦子裡的知識容量有關的,從一個人的談吐可以看出這個人的素質什麼的,不...

不知道如何和女生接觸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

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首先想辦法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和愛好,只有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和愛好,這樣才能找到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找到了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自然就能愉快地相處了。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瞭解女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