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身邊的人都在說自己的壞話,對周圍的人或事物特別敏感,總感覺都在針對我,其實自己心裡知道,沒

2021-09-20 17:18:56 字數 3818 閱讀 4209

1樓:夏乘涼

你可能得了抑鬱症,自言自語,自殺心理可以看得出來。如果有時你發現自己有批判別人的願望,或是早上起床感覺狀態不太好,那就更能肯定是了。我得過抑鬱症,和你的情況類似。

如果不太確定,你可以看看與抑鬱症相關的書籍。不過你放心,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聊天溝通一下可以緩解的,可以嘗試一下。

2樓:歲月已蒼老

聽你的這樣說,覺得你是過於敏感了,總是人為別人說的一切事物都是針對你,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很敏感,說真的,這樣真得很累,你要關於和別人多溝通交流,多交朋友,有什麼想法和朋友們講,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糟,有時間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風景,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有人說自己壞話,身邊明明有兩個挺要好的朋友,也總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我不相信這兩個好朋友在你身邊一點都沒有幫助過你。不要疑神疑鬼,說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針對你這個問題我認為是無聊造成:你只需改變下你的注意力就了可以。

具體做法,多多做生活中有意義的事情,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5樓:夢裡花落遇阿星

你最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或許你可以選擇做點可以放鬆心情的事物,比如旅行。要熱愛生活好嗎

6樓:然然媽

好像你有點強迫症+妄想症,有條件的話,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7樓:永生不忘你名字

其實人的一生會出現很多不如意的人或事,肯定會有迷茫的時候,可是大多數時候其實是自己想的太多而讓自己感覺很失落。敏感是一個人的一種習慣,習慣性覺得大家有意針對你,習慣性覺得你不被大家認可,事實上有可能不是這麼回事,只是自己的思緒萬千擾亂了你的心。每個人都有有一段這樣的低潮期,或許工作,或許生活。

聽過一句話嗎?相由心生,靜隨心轉。其實人的想法意念十分的重要,心裡要充滿陽光和希望,這樣才能把陰鬱的氣息趕走。

任何人口中的自己都不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不要放棄生活和希望,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開朗活潑。要微笑面對著世界,活的很漂亮!

加油!明天會更美好!

8樓:銅陵才來小丫頭

跟我一樣是確有其事+被害妄想症,我qq178753957.加我聊聊,記得備註

我為什麼總是感覺每個人都在針對我,而且感覺都和我有關, 30

9樓:團長美如

你心態有問題,大家覺得你好玩,喜歡和你開玩笑,這其實沒什麼的。有的人也許針對你不尊敬,這也沒什麼,既然開玩笑麻,一些人就說話沒有邊際,說過的長有的事兒。所以這正常。

你如果和他們頂,不但失去了他們的友誼也失去你在人們心中老好人的形象。所以,應該將心態放平和了,覺得這正常,也就沒什麼了。不要希望每個人都那麼高尚。

10樓:陳金華

1、個人建議你及時去醫院看精神科的醫生。

2、這不是其他人針對你,也不是我針對你,而是你的健康可能出了問題

11樓:鬼剎小採集

你這屬於疑心病,不要總認為什麼都和你有關係。你記住,地球離了誰都能轉,所以還是把心放寬一點,開心生活高興面對。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屬於你與周圍人機關係不熟,自己也不自信,所以從內心產生了對他人的言語感覺是在討論自己的想法,你要多與他人交流,自信,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加油

13樓:想未來不不

我之前跟你有過一樣的感覺,你要試著調節自己的心情,你把別人對你的看法看的太重,以至於讓自己很累,內心敏感且不自信,或許和你的生活經歷有關係,慢慢來試著多接觸別人,多出去旅旅遊,逐漸的你就會越來越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正不怕影子斜,腳正還怕鞋歪?我覺得還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是太好,總害怕出錯,謹小慎微。想開點,誰有那麼多功夫成天針對你呀,都有自己的事做,更別提每個人了。

再者是不是有輕微的心理疾病,比如**妄想症什麼的。如果是的話建議儘早就醫。可能說的有點狠,希望諒解,沒有針對你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都這樣,而且有的人就是招黑體,人緣不好,很正常。

16樓:這是鄧倫小號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7樓:體驗式學習羅雲彬

為什麼會感覺大家都在針對你哪?而且你確實也沒做什麼,為什麼還要那樣的敏感與害怕?

這也不算是鑽牛角尖,而是你太在意別人的反應了,而太在意別人的反應的背後,很可能是因為你太不自信了,你在做事情和與別人交往的時候,總是太看重、在意別人的反應,而忽略了自己的真實想法,總是考慮這樣做,或者這樣說,別人會不會介意,會不會有什麼不妥之處,久而久之,就胡思亂想,感覺別人好像都是在針對你。

我的建議是,自信一點,以我為主,不要那麼多的考慮別人怎麼想,怎麼做,畢竟我們把做好就可以,即使別人都是針對自己的,那我們什麼也沒有做,更要問心無愧的直面他們,人際交往就是這樣,有的時候,如果我們自己都沒有很好的重視我們自己,不相信我們自己,那別人怎麼可能重視我們,相信我們哪,而別人的不重視、不相信,很有可能又被你解讀成針對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

覺著難受的話可以找我聊聊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身邊的人都在針對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感覺身邊的人都在針對自己是沒有正確的認識自己。

我討厭周圍的一切,感覺周圍的人都針對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無緣無故愛你,也沒有人無緣無故恨你。

當你感覺到周圍的人都針對你,你的心裡一定是很不舒服的,沒有人喜歡被人排斥。於是,你滿心不爽,也開始排斥別人。

人際關係,就象照鏡子。鏡子外邊是你,鏡子裡面是你說的周圍的人。你對著鏡子笑,鏡子裡的人一定是對你笑,你對著鏡子作出厭惡的表情,那裡面的人也一定是用厭惡的表情看你。

但是,這個排斥,我們一起分析下,有多少是真的有人排斥你?有多少是你猜測別人在排斥你?還有多少是因為你排斥別人,所以別人也排斥你?

如果不做出分析,你把現在的處境完全推到別人身上時,你就沒有好心情了,你心情沉鬱,表情厭惡,這個時候,別人會對你做出怎樣的反應呢?人的感覺都很敏銳,大家察覺到你很反感他們,他們會怎樣對待我們呢?

每天,走出家門之前,對著鏡子微笑吧,你的心情會隨著你的微笑而好轉!然後帶著微笑,去面對周圍的人,看看鏡子裡的他們,會怎樣對待你呢?

希望你開心!

21樓:無情的世界

這個世界是假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一戲一人生,一花一世界,多去看點這類的東西,結合經歷,相信你會找你相要的答案,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主角,其它的人都是演員,可以看看楚門的世界,只能說這麼多了?

22樓:夏花

那是你想多了,多給他們一些微笑,他們有事需要你幫忙時,你樂意幫他們,你就會發現問題很簡單,有時也需要換位思考,你覺得他們針對你,也許在他們看來,你也很難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厭世?別人幹嗎要針對你,你多疑了,或者是你自身沒做好吧。看看自己身上有什麼地方令他們討厭,改正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突然感覺身邊的人都在針對我怎麼回事?

25樓:

人在煩惱的時候,特別是煩惱了很長時間的情況下,你就會覺得特別的煩,感覺一切都那麼的不順,感覺周圍所有人都在和你作對,特別的討厭,你要去放鬆自己,讓自己好好調整一下心態,如果有什麼事情沒有解決,如果可以放放,再去看這些問題,就會發現自己會舒服一些!

人在說自己親戚的壞話是不是被人看扁了

是滴,別人會想他自己的親戚都這樣對待,對別人又會好到 去呢。古人云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值得我輩反思。形容一個人把另一個人看扁了的歇後語是什麼?石頭掉到腳面上 實打實砍。灶王爺爺上天 以言實告 土做的人 實 石 心眼 送信的丟郵包 失信於人 合適採納哈 門縫裡看人 把人...

最近心情很低落,身邊的人似乎都在責備自己,我有輕度抑鬱症,不敢出門,今天還被人言語辱罵了,很傷心

1.這屬於心理方面的問題 2.心理問題需要自我調節 3.看看勵志方面的書籍或幽默書籍 4.跑跑步也可以調節心態的 5.關鍵在於轉移注意力 唉去說理吧,陌生人,抱抱你。別擔心會好的 我現在進入了一個這樣的時期,覺得每天生活都沒有意義,覺得每天都很壓抑,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生活上我 你好,那是你沒有明白...

身邊連比自己優秀許多的人都在拼命向前奔,我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那你快努力呀,不要浪費時間在問這樣的問題上了,加油把,時間不等人,可惜白了少年頭 對呀,必須努力,加油 關於怎麼以圓滑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我在學校申請了資助金,現在卡發下來了,錢也打卡里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去拿,因為班裡有朋友催我去拿,要我請她們去吃自助餐,還有買衣服給她們?那個人的要求讓我覺得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