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高自己的男人你們喜歡麼

2021-09-20 17:21:02 字數 2051 閱讀 4413

1樓:來自浮樑古城款步姍姍的徐盛

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人。就算他是真的有他所謂的那種能力和地位,但是他不夠低調謙遜,這樣的人不會有人願意和他交朋友的。更何況他抬高自己的說法也不一定是真的,也許只是一個光面堂皇的幌子。

2樓:重力請

不喜歡這樣的男人,自以為是,自高自大,如果他是是一個真正男子漢大丈夫不需要自己抬高自己,別人就會對他很尊重的,越是抬高自己越是讓別人看不起!

3樓:樹浩星安

抬高自己的男人應從兩方面說。一方面是自己的男人有本事,有能耐。不用抬!

可以在人前受人尊敬!另一方面自己男人本事不大。作為女人可以幫助男人努力爭取把事情做好!

這樣同樣可以使自己的男人在人們面前同樣受到人們的讚許!

4樓:微擺的簾角

對於我來說,抬高自己不是不可以,但是首先自己必須有那個能耐,那樣你有這個資本,也不會怎樣招人煩。如果過分吹噓,那樣都不會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與尊重,這種人的心理往往是自卑的,自信心也可能不足。所以,人艱不拆,我們知道就行,給別人留些面子,讓他們自信,快樂!

6樓:虛擬rd**

不論怎麼看,那是一種存在。林子大什麼鳥都有,何況泱泱人類?不是常聽人說“百人百性嘛”?

既然沒有一種公認的思想約束、教育和統一認識,那就讓他苟且存在,自生自滅吧!只要不是十惡不赦的壞蛋。相信小魚是翻不起大浪的。

倒是要說開明方正,有良好品德修養的人,一定要要扒開胸膽,容天下難容之事,當然亦包括難容之人(只要還是人民內部範疇)。同時教育和影響家人、近鄰、同事、及身邊的人,通情達理,和睦相處。切莫看到不順眼、不順心的人或事,就憂心忡忡,悵然不快。

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的!開心愉快至關重要;杞人憂天,於事無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抬高,但是也要追求實際

老公總喜歡抬高自己,貶低我,覺得我總比不上他,是什麼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他喜歡抬高自己,貶低你,說明他內心非常自卑。他只有這種方式,才能覺得內找到存在感,容才覺得自己有地位。所以說你原諒他吧,女人的智商和情商,一般都比男身邊的男生要高得多,所以說原諒老公的幼稚。

用你的高情商去感染他吧!

9樓:尊粉

夫妻關係應該是平等的。你老公總喜歡抬高她自己貶低你。首先他應該是個大男子主義者。

比較自信。有點自以為是。總覺得他是對的。

別人說什麼都是錯的。這種男人的性格。即使在外人面前也是別人也是不會喜歡的。

10樓:靜靜魅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雖然事實也是他什麼都做得比我好,但我就超級討厭專他那副屬抬高自己貶低我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壓抑,很痛苦,感覺自己一文不值,雖然他什麼家務活都做,但是不懂尊重人,真的希望不用再見到他了,也許真的遇到同樣的人才會明白我的感受吧。但是為了孩子又離不了婚,每天都覺得不開心……

11樓:長笙果

自大的男人,他可以對自己自信,但他不該貶低你,我覺得該分開,或者跟他溝通,他這樣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也是渣男老公,你老婆再不好你也是娶回家的呀!你還想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真的多知多聞,是不會貶低別人的。孔子云三人行必有我師。恰恰是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盪的人才會自鳴得意,目中無人。

看不到別人的優點,不顧別人的感受。那就是獨斷專行,孤家寡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人就是非常的自以為是,覺得自己非常的好,然後覺得你配不上他,我覺得這種男人還跟他在一起挺累的,所以我覺得沒有太大必要再跟他繼續在一起了,你是他老婆,然後他還這樣對你,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15樓:和民大哥

是一個自以為是,驕傲狂妄自大的人,所以說你應該與她好好聊聊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閒得無聊蛋疼,沒什麼追求的男人。

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男人,遇到喜歡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人怎麼辦?

有教養的人,不會以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生活中總有那麼一群人,他們熱衷於貶低別人,抬高自己。他們往往自恃清高,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比別人出色。生活中,很多人在別人的痛處上表示有些過火的同情,看似一副菩薩心腸,其實是沒教養的表現。他們總喜歡在別人的傷口撒鹽,而以此證明自己的生活的多麼好。他們往...

婆婆喜歡貶低別人抬高自己,經常說我的不是,我現在在他親戚面前抬不起頭

做件有分量的事情大家對你刮目相看!婆婆基本都這樣,就覺得自己兒子好,別人都啥也不是,不用勒她,願意說啥說啥,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你能做到在那些人面前說你婆婆好嗎?如能,你就好了!你知道她這要做是為什麼嗎?他只是要讓你的自信心降到最低,然後就沒人和她平分家庭權力!找個時間跟你婆婆好好談談 自古婆媳難相處...

請問男人睡覺是喜歡把另一腿懸空抬高什麼原因

恩 估計我猜的 不離十了。原因是 胖。胖得合不攏腿那種 親,他們在苦練 時的技能。為什麼和男友睡覺的時候,他總是喜歡把腿搭在我身上,我把腿壓在他身上又不給,剛壓一下就推開是,是不是 這是個自私的人。只顧自己不管他人。這樣的人還是離他遠點 他是一個喜歡掌控主動權的男人,有點大男子主義,喜歡如同賢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