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列印打的位置有偏差怎麼弄,求 印表機列印位置偏移調整方法!

2022-05-19 16:50:18 字數 3275 閱讀 6879

1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win7電腦、hp laserjet professional p1106印表機為例。

1、首先在win7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始」選單裡的「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hp laserjet professional p1106印表機」。

3、再者在當前視窗中,右鍵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列印首選項」選項。

4、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頂部「維護」選項卡,點選左側「內列印頭校準」選項。

5、之後在彈出視窗中,從#1到#5都選擇「4」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6、最後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右下角「結束」按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列印打的位置有偏差,原因如下:

1、印表機搓紙輪損壞或老化,聯絡售後更換搓紙輪。

2、印表機進紙電機元件損壞,聯絡售後檢測更換。

3、檢測電腦紙張設定是否正常,是否正確的設定紙型。

4、印表機主控板異常,造成異常,聯絡售後檢測更換主控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估計呢是你的頁面設定不對!!!

我不知道你的標籤設計軟體是什麼,我就以bartender為例:

① 寬度為整張底紙的寬度,高度則為單張標籤紙的高度;

② 佈局設定標籤列數、左右間隙、標籤間隙

確定後即為單張標籤的設計頁面,完了列印數量要為3的倍數。

4樓:隊牛談情何以堪

看下把字型調小一號試一下!

求 印表機列印位置偏移調整方法!

5樓:設計複雜

1、首先在開啟的文件中,單擊上面的「頁面佈局」選單。

2、單擊剛開啟的功能區上的「邊距」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單擊彈出選單中的「自定義邊距」快捷連結,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設定視窗,單擊視窗上的「頁邊距」選項卡,然後在劇中方式下找到「水平」設定項,單擊確定。

5、此時,再次列印預覽,針式印表機列印位置調整完成。

6樓:就我一個人在家

印表機列印位置偏移調整方法如下:

一、在不乾膠標籤紙張列印的條碼、文字有偏移。

1、首先需要確定不乾膠標籤紙的實際尺寸,比如紙張標註的是80mm*48mm的,再加上邊距有可能實際尺寸是84mm*48mm,這樣的話在條碼軟體中的設定的標籤尺寸就要改成84mm*48mm。

2、如果紙張尺寸正常,那就在條碼軟體的列印設定裡對頂邊留空和左邊留空進行微調

二、感應器測張不正確

請先先參照「復位、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和自檢操作」做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操作,然後列印十張標籤,觀察是否出現列印內容偏移。

如果出現列印內容偏移,請觀察每張標籤的偏移量。

一、如果上下偏移量越來越大

請將驅動設定內的紙張**設定為:有定位間隙/黑線;或者介質型別設定為:有間距的標籤。

二、如果左右偏移量越來越大

應該是標籤紙沒有固定好,應該將兩個標籤紙張導向片靠緊標籤,但不能擠壓標籤使其變形

三、如果上下偏移量無規律變化

請清潔紙張探測器,重新調整紙張探測器的位置,然後重新做測紙操作,如果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檢測列印的十張標籤的紙張大小和間隙是否一致。

四、如果偏移量固定

1、在條碼軟體和預覽頁面大小不一致,請重新設定頁面大小。將印表機驅動更改為海鷗驅動或原廠驅動,也可以嘗試更改驅動程式的版本去測試。

2、在軟體的「標籤設定」頁面適當調整「位置微調」左側和頂部的值。或在印表機驅動調整「水平位移」或「垂直位移」、輸入相應的偏移數值,然後測試列印效果。

7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如果紙張尺寸正常,那就在條碼軟體的列印設定裡對頂邊留空和左邊留空進行微調

請先先參照「復位、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和自檢操作」做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操作,然後列印十張標籤,觀察是否出現列印內容偏移。

請清潔紙張探測器,重新調整紙張探測器的位置,然後重新做測紙操作,如果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檢測列印的十張標籤的紙張大小和間隙是否一致。

2、在軟體的「標籤設定」頁面適當調整「位置微調」左側和頂部的值。或在印表機驅動調整「水平位移」或「垂直位移」、輸入相應的偏移數值,然後測試列印效果。

更多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印表機驅動的「列印首選項」裡更改設定。

看看是不是勾選了「無邊距列印」,並且將邊距範圍調大了。如果調過,就會超邊距列印。

9樓:

調整「伺服器屬性」,用尺量出紙張大小,設定紙張大小

tsc ttp 247 條碼印表機32*19設定問題 在設定好貼紙的大小寬高.之後列印出來文字位置不居中.偏差很大

10樓:廣州合薪條碼

很可能是「頁面設定」沒有把紙張規格設定對,或者驅動程式裡紙張型別和間隙沒設對。

架設標籤是兩列的,列間距2mm,上下行間距2mm,左右邊距2mm,頁面設定如下圖:

紙張:佈局:

驅動程式--屬性--列印首選項--卷: (ttp-247與ttp-244 plus的設定相同)

tsc條碼印表機在連續打的時候位置會有偏差是什麼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表示你所設定的標籤準確度不足,應小數點後兩個位.

2. 你的要求已超出裝置所提供的.

3. 材料厚薄不均.

12樓:來自世博園可人的蝴蝶

沒得辦法。原因的你的設定的高度與實際高度的差別造成的。

幾張是看不來的,多了這個間隔就多了,也就明顯了。

www.kuimulang.cn先讓你瞭解一下。

13樓:銘隊迮見

一個是軟體設定裡的間距有問題,在一個就是印表機檢測紙有問題,校正一下應該可以了

條碼印表機tsc 列印預覽與列印出來存在偏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bartender使用的字型是自帶轉化過的簡化字型,和labler模版裡面設定字型不一至

還有種可能是印表機識別錯誤,刪除列印驅動,重新安裝

15樓:o0孤身走我路

不知道你的列印預覽是如何實現的,還有你的印表機型號是多少?

epson1390印表機顏色有偏差怎麼弄

epson印表機列印出來字顏色有偏差是因為墨盒沒壓緊,出粉口有粘連墨粉擋住出粉。工具 材料 以epson針式印表機為例。1 首先開啟epson針式印表機的頂蓋。如圖所示2 然後開啟epson印表機的墨盒鎖釦。如圖所示3 之後拔出epson印表機的墨盒。如圖所示4 接著清理epson印表機墨盒的出粉回...

標籤印表機哪款好,怎麼選到好的標籤印表機

印表機市場上常見並且比較穩定的標籤印表機有三種,愛普生噴頭 東芝噴噴頭 理光噴頭。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裝置。如果需要效率高的且在經濟的允許下可以選擇理光噴頭。如果生產量一般,經濟還可以的情況則可以選擇東芝。如果需要精細度高且生產量不大則可以選擇愛普生。標籤印表機種類非常的多,有熱敏式印...

為什麼我用印表機打彩打的時候怎麼列印出來的只有紅色顏色

噴墨的嗎?是不是別的顏色沒水了呀!要不就是設定了單色列印還有就是可以噴頭被堵排除前二種可能可以試著清洗噴火頭試下 為什麼我的印表機打出來的藍色會變成紅色呢?怎麼辦?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 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2 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3 印表機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