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忘的在學校的事作文450以上

2022-05-19 16:43:56 字數 321 閱讀 4662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最難忘的事情是轉學。同學們聽說我要走了,紛紛送紀念品給我。我當時真是既高興又難過。

高興的是,能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去學習和生活;難過的是,我要離開一個生活了兩年的學校和一個快樂的集體,永遠去一個遙遠而陌生的地方,也許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想當時,我去參加故事比賽,得了第一名回來,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那時候,我感到無比幸福。我走的那天,天氣不是很好。老師組織同學們和我一起合影,有很多人挨著、擠著想和我單獨來一張,還有人想讓我給他們簽名……,也不記得當時的心情怎樣。

現在想起這些,快樂和憂傷混合在一起,令人難忘。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在生命中,使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老師的教育,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上學了,我急急忙忙得跑進教室被老師看到了。我馬上停下腳步,老師走過來說 邦逾,別跑!會滑到的。你看你這幾星期你都犯了十幾個錯誤了。老師要是沒事我就走了。老師大叫說 停下,我還有事要說。我不耐煩的說 什...

作文發生在學校的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動不已,那是在三年級時候發生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還能清楚地記得那一次的情景,就好像看到一幅感人的畫面,讓我歷歷在目。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一天早上我照常到學校上課。上午第二節課時,我感到腦袋又疼又暈,當時疼的不得了,心想 一回就...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

去年夏bai日的一天傍晚,du天氣悶熱,我出去玩,zhi 路過商場時,看dao見有一群版人圍在路邊,好奇心權驅使我停下腳步,從人群中擠上前去,看見有一箇中年男人坐在地上,他的旁邊放著一些繡著五顏六色的鞋墊,還有幾塊白布,白布上繡著各種樣式的花 鳥,我打量那個中年人,令我驚奇的是他的兩支胳膊和一條腿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