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感覺到幸福

2022-05-19 16:50:19 字數 563 閱讀 5298

1樓:愈樹花稽癸

﹎愛,讓兩個單純的人變得曾經滄海。這個世界,很美麗,也很複雜,什麼樣的人和事都可能遇到。當我們開始迷失自己,當我們有些彷徨失措的時候,我們還可以相互安慰。

寂寞而寒冷的夜裡,我們最需要的是自己心愛之人的溫暖和撫慰。所以,有時感到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

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

現在就是。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祝你幸福..!

2樓:蓬仁貝緞

做自己喜愛的事物,其實幸福很簡單,有些細小的事物也可以讓人幸福一輩子的,想要感覺到幸福,自己就得相信自己,不要排除它們,往往幸福就是它們給的

怎樣才能感覺到男友的形狀,怎麼樣給男朋友過個浪漫的生日能夠讓他感動的啊?比如說在ktv裡面用蠟燭擺成心形的形狀啊?等等,謝謝啦

那我覺得女孩子應該要考慮把他休了 因為女孩子臉蛋再漂亮也有會老的一天,變醜的一天,管他的,放縱自己的個性吧,真命天子會出現的 不管男孩 女孩保持人格魅力是最漂亮的 怎麼樣給男朋友過個浪漫的生日?能夠讓他感動的啊?比如說在ktv裡面用蠟燭擺成心形的形狀啊?等等,謝謝啦 你能給他過生日,他應該就會很感動...

男人對女人說,只要有你在他才能感覺到幸福,為什麼這樣說呢

他是想告訴女人,女人對她很重答滲要,他不能離開他,他的幸福吵滲就指著這位女人呢。這是男人對女人的深情表白。他想用這清碰脊樣的話讓女人來接受他,為他感動。說明這個男生是真心的喜歡那個女生,因為女生能夠讓他感覺到滿足和幸福 一個男人對你來說,只要有你在,他才能感到幸福,那是我們昌鎮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最幸...

怎樣才能感冒發燒,怎樣才能感冒發燒?

可以淋大雨,但注意不要被劈到咯!可以穿溼衣服,將空調和電風扇調到最大,邊吹空調邊吹風扇!還可以吹空調,電風扇,往身上澆冰水。你的冷熱法,失敗在於一直冷一直熱!這是不行的,要忽冷忽熱!準備兩大盆水一個涼的一個熱的。熱完去吹冷風,在涼水,重複n次。祝你成功!喝冰水,洗冰水澡,每隔5分鐘把一瓶冰水往頭上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