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1390印表機顏色有偏差怎麼弄

2021-12-16 11:33:02 字數 1801 閱讀 3292

1樓:虛幻之壁

epson印表機列印出來字顏色有偏差是因為墨盒沒壓緊,出粉口有粘連墨粉擋住出粉。

工具/材料:以epson針式印表機為例。

1、首先開啟epson針式印表機的頂蓋。如圖所示2、然後開啟epson印表機的墨盒鎖釦。如圖所示3、之後拔出epson印表機的墨盒。

如圖所示4、接著清理epson印表機墨盒的出粉回口。如圖所示5、再者把epson印表機的墨盒放回插口位置,壓緊。如圖所示6、最後扣上epson印表機的墨盒鎖釦。

如圖所示

2樓:一騎當後

epson 1390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注意:更換噴頭要拆機,需要聯絡售後人員更換,以免發生二次損壞;

3樓:

我覺得是 堵頭了 你打張噴嘴檢查 看看是不是 堵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把墨水裝錯了,我遇到過一次,本來買的是淺洋紅墨水,結果灌進去之後**發紅,各種辦法都試過,不好使,後來仔細一檢查,發現瓶子上是淺洋紅,可瓶子裡面的是洋紅色的,換了之後就好了。

2.像一樓說的,有可能是堵了,如果你清洗之後還不行,就用超聲波吧,但你最好到售後維修站去,那裡有專用的浸泡液,那東西比較好使,但售後的**也貴,考慮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噴頭有點堵了 清洗下

點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印表機驅動(epson stylus photo1390) 屬性 維護 清洗

軟體只能依靠清洗功能,不好使的話就得用硬體超聲波清洗了

epson 1390列印偏色,如何處理??急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印表機色彩模式換成cmyk就可以了,cmyk是專門用於印刷的色彩

你改裝的連供確定每個色彩都正常嗎?打個測試頁試試,連供的管中有沒有空氣進入?

愛普生1390印表機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偏色,最多的原因是噴頭堵塞。你可以列印噴頭測試圖案檢查斷線情況,清洗噴頭。 其次是墨水原因。

使用了質量較差的墨水。 墨水和紙張匹配較差。既然墨水已經選定,使用不同的紙張試試,選擇合適匹配。

如果偏色不嚴重,也可以在印表機屬性裡面進行偏色調整。 如果對偏色要求很嚴格,需要做專用的顏色管理檔案icc. 如果調整**色彩使用的是rgb模式,超出了4色列印顏色模式的色域,也會造成列印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沒有硬體故障(噴嘴堵塞或連供不暢)或者設定問題(高速列印、列印紙張介質錯配)等,僅是由於使用相容墨水或相容紙張導致的列印偏色,可以考慮對印表機進行色彩管理,而其中利用it8色卡對印表機校色,不失為一種價效比高、效果好的入門級校色解決方案。

印表機愛普生1390有一種顏色不進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首次開機後,列印噴頭測試圖案,檢查無墨水的顏色,是否可以列印出一點點線段。如果可以看到一點點線段,清洗噴頭2-3次,重新列印,對照一下,斷線位置是否有變化。

如果有變化,恭喜你,你的噴頭修復的希望非常大。

10樓:佛山時達辦公

看看管線有沒空氣.或者列印頭有沒堵..清洗一下試試..

epson 1390 噴墨印表機的面板這都啥意思

從上到下,走紙 刪除列印任務 換墨盒 開關機 電腦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 epson 1390 圖示 選擇列印首選項 維護 點選第一個選項 幾個英文單詞的選項 看一下報的是什麼錯誤。憑經驗 應該是字車不能自動解鎖,就是泵上有個鎖,正常關閉印表機,你用手是無法移動字車的,這就是鎖上了,...

印表機打不出來顏色是怎麼回事啊,印表機列印EXCEL檔案時打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我是諮詢師熊熊,很高興為您答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傳送列印命令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進紙且列印動作正常,此時列印空白頁或白色橫紋,均是因為噴嘴堵塞造成,請您參照以下解決方法處理 1.如果安裝的是新購買的墨盒,開啟內外包裝後,可以看到墨盒上有一條黃色...

愛普生l351印表機列印顏色不正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 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2 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3 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注意 更換噴頭要拆機,需要聯絡售後人員更換,以免發生二次損壞。愛普生l351印表機顏色加錯位置,新機 用針管抽出墨倉裡的墨水。灌入純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