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第十關祕籍

2022-05-19 04:36:07 字數 3191 閱讀 63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坐船時,發現對面的海岸發現兩個敵人,滅掉穿橙色衣服的,藍色衣服的不要滅,注意他逃跑的路線,只要順著他的逃跑路線走就可以了。2.踩著石頭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在船上的時候看到岸上的兩個人先別殺!等其中一個自己逃跑,你看哪個逃跑的怎能跑 你學就是了! 主要是儘量靠岩石走,走直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石頭走就行了,絕對不會死!石頭沒了就可以看見門了,直走進去。後面還要小心,最後炸了傳就完事了

4樓:中國愛倫坡

不知道別瞎說,只要看清楚地上的彈坑(即黑的地方)順著走就進去了。不必順著牆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地上有快地被炸黑了 邊上好象有塊岩石 從那個穿過去 一直走到牆那 之後必須緊貼著牆往右走 走到快進村有鐵絲網時候存下 那裡有快雷 稍微繞著點 別繞太多

就ok了

沒參照物 不能說那麼具體 死了就多試試 路肯定沒錯

6樓:我是吳揚帆

難!一下船後就往左走,來到一對石頭旁,可以避一避飛機的轟炸,在往左前方走來到另一堆石頭旁(沿途有不少地雷,多走幾次就能早到正確路線),然後一直走到前方的圍牆,沿圍牆往右(要到頭時有顆地雷,可以跳過),一直走到鐵絲網。沿鐵絲網走到一個平房後,注意平房轉角處有一顆地雷,繞開它,繼續沿著房子邊走,就可以看到鐵絲網有一個缺口可以進入安全區,進入安全區後,一直往前走,從一個貨櫃旁的通道進去,這時無線電響了,表明走對了,左拐右拐來到電臺,上樓把裝置砸了,從裝置旁的一個門出去,又左拐右拐,來到碼頭旁的沙灘,把碼頭上的民兵滅了,等自己人降落,衝入碼頭,把水裡的幾個民兵滅了(注意他們都貼著岸邊,要下水才能打著)船上還有兩個,滅了後在船上放上定時炸彈,坐上小鳥,升空後再按遙控(否則上西天)完

7樓:我叫小小波

是要過沙灘嗎 只要沿著岩石走就行了

求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祕籍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吧,開了祕籍遊戲就沒意思了,您不如去看看攻略,多操作幾次試試看,祝您遊戲開心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第十關(shore patrol)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示    .第十關:shore patro(帕特羅海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沿鐵絲網走到一個平房後,注意平房轉角處有一顆地雷,繞開它,繼續沿著房子邊走,就可以看到鐵絲網有一個缺口可以進入安全區,進入安全區後,一直往前走,從一個貨櫃旁的通道進去,這時無線電響了,表明走對了,左拐右拐來到電臺,上樓把裝置砸了,從裝置旁的一個門出去,又左拐右拐,來到碼頭旁的沙灘,把碼頭上的民兵滅了,等自己人降落,衝入碼頭,把水裡的幾個民兵滅了(注意他們都貼著岸邊,要下水才能打著)船上還有兩個,滅了後在船上放上定時炸彈,坐上小鳥,升空後再按遙控(否則上西天)完.

11樓:ss匿名

第十關:shore patro(帕特羅海岸) 難!一下船後就往左走,來到一對石頭旁,可以避一避飛機的轟炸,在往左前方走來到另一堆石頭旁(沿途有不少地雷,多走幾次就能早到正確路線),然後一直走到前方的圍牆,沿圍牆往右(要到頭時有顆地雷,可以跳過),一直走到鐵絲網。

沿鐵絲網走到一個平房後,注意平房轉角處有一顆地雷,繞開它,繼續沿著房子邊走,就可以看到鐵絲網有一個缺口可以進入安全區,進入安全區後,一直往前走,從一個貨櫃旁的通道進去,這時無線電響了,表明走對了,左拐右拐來到電臺,上樓把裝置砸了,從裝置旁的一個門出去,又左拐右拐,來到碼頭旁的沙灘,把碼頭上的民兵滅了,等自己人降落,衝入碼頭,把水裡的幾個民兵滅了(注意他們都貼著岸邊,要下水才能打著)船上還有兩個,滅了後在船上放上定時炸彈,坐上小鳥,升空後再按遙控(否則上西天)完. 幾點說明: 1、一下船往左走,右前都不通,全是地雷。

2、呆在海岸邊不走,轟炸不會結束,往左前方走到另一堆石頭旁,轟炸才結束。 3、到達圍牆之後,沿著圍牆和鐵絲網移動的時候一定要緊緊貼著它們,離遠一點就可能有地雷, 4、在鐵絲網和民房交接的地方,鐵絲網周圍也有幾顆地雷,到那裡之前最好自己存個檔, 5、最後放置炸藥包的時候,你要進入輪船的船艙裡放,這樣才能炸沉它。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所有祕籍!!!!!!!!!

12樓:by澤蓉

遊戲中按下「~」開啟控制檯,然後輸入以下密碼即可:

clayburnfallmont 彈藥全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

簡述:跟著車輛開車,然後掃射兩旁遇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 第10關怎麼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水裡有人 或是你沒把通訊裝置摧毀在哪一片民房裡 有高塔的那個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第十關怎麼過雷區,急用,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關登陸後(在船上狙擊岸上的兩人),跟著隊友走,然後把旁邊(除了隊友和船伕)會動的都殺了,用瞄準鏡找到一根靠著船的白杆(就是離你不近不遠的,在轉身面對著船的左邊第一根),對著走去,然後在按b呼叫望遠鏡,看碼頭一邊的鐵絲網缺口面前的白杆,定好位,同樣用瞄準鏡對著,跳著過去,走到大約3\2的地方有顆地雷,能不能避開就看你開始跳的時間了,成功率%50。成功後,會有way point提示你進入安全區,直走過去。進入安全區後,從一個貨櫃旁(大紅箱子)的通道進去,這時無線電響了,講了兩句鳥語,表明走對了,左拐右拐來到電臺,上樓把裝置砸了,從裝置旁的一個門出去,又左拐右拐,來到碼頭旁的沙灘,把碼頭上的民兵滅了,等自己人降落,衝入碼頭,把水裡的幾個民兵滅了(注意他們都貼著岸邊,要下水才能打著)船上還有兩個,滅了後在船上放上定時炸彈,坐上小鳥,升空後再按遙控(否則上西天)過關。

要領:黑鷹的空襲玩家無視,但是引爆的地雷會炸到玩家,所以過雷區速度要快。進安全區時建議存個檔。最後放置炸藥包的時候,你要進入輪船的船艙裡放,這樣才能炸沉它。

16樓:德國u艇

你說的是不是那個以上來在船上然後登陸的那關?是的話,一開始岸上有兩個敵人,有一個向你開槍,另一個會跑,把那個開槍的殺瞭然後跟著逃跑的那個傢伙跑就行了,免費的導遊啊~~^_^

17樓:俺乃菜鳥人

...雷區?

1.是任務中的邊線,這出不去

2.沿著那標誌走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怎麼玩,三角洲特種部隊5 黑鷹墜落的鍵盤上的按鍵說明

wasd 移動 zxc 蹲下起來 n 夜視儀 b 望遠鏡 m 地圖 r 換子彈 qe 左右傾頭 使用榴彈槍時按住ctrl然後點選目標使用榴彈 右鍵開鏡 shift使用機槍等 我目前只想起了這麼多。com f?kz 255867751給你一個黑鷹墜落遊戲的入門教程,慢慢地看下去,裡面包含了操作鍵和遊戲...

南亞有哪幾個三角洲,中國有哪些三角洲

南亞地區著名的三角洲有恆河三角洲。世界最大的三角洲是恆河三角洲,寬320公里,開始點距海有500公里。在南亞次大陸東部,頂點在印度的法拉卡,西起巴吉拉蒂 胡格利河,東至梅格納河,南瀕孟加拉灣。分屬孟加拉國和印度。恆河三角洲面積6.5萬平方公里,大部分在孟加拉國南部,小部分在印度的西孟加拉邦。平均海拔...

長江,珠江三角洲三角洲是哪地方,長江,珠江三角洲三角洲是哪三個地方

不能用 三個地方 描述,因為 三角洲 是三角形平原的意思,而不是三個地方的意思 麻煩你再說的詳細點可好?珠三角是指哪幾個城市 長三角是指哪幾個城市?珠三角是指廣州 佛山 肇慶 深圳 東莞 惠州 珠海 中山 江門九個城市 長三角是指上海及江蘇 浙江 安徽的全部區域。一 珠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位於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