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配置這麼提高CF的FPS!高分!請高手指教

2022-05-18 13:14:43 字數 2611 閱讀 5172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昂達 9600gso 384m (就384m視訊記憶體的不要512m視訊記憶體的),大概460左右

記憶體加一條1g或者2g的記憶體大概80-140這樣基本就很快了,什麼大遊戲都沒問題了

******************************===你淘b的那個連線不能買,流處理器是32的,gt應該是64的,nv的卡這個指標非常重要,**上就這些卡忽悠人的

2樓:弗利薩大王

去再買個記憶體條,2g的,大概是150左右

然後去買個9600gso獨顯,大概是400多

如果嫌貴,可以去買個3670 4650之類的,可以便宜點,500-600應該可以讓你的電腦很流暢的跑起來

3樓:劇布衣

顯示卡,400-600的就可以,太貴也沒什麼意義,cf又不是什麼高配置遊戲

比如9600gso,就可以,也挺便宜的。 如果買的話,記得要g92核心。

4樓:尛飛彥

換顯示卡核心要高點的

9600gt以上

不要9600gso我之前買的就是,容易出現花屏,坦白講9600gt現在都要過時了,不過現在用9600gt打cf還是蠻不錯,倒是夠用了!

5樓:遊天羽師

上zol收個二手個別藍寶或迪蘭的3850 4650 **300-450之間。

如果400收到,把1g記憶體和原來顯示卡買了 然後換個2g的記憶體。

電腦高手過來看看,特別是玩cf的,關於配置方面的建議!!!

6樓:長風知識庫

加根記憶體 是一定的 1g 低了些 ,顯示卡最好換成512mb 你可以去**網買個2手 9600gt 很不錯 才200元

7樓:尜雨雨

記憶體少了些了,如果要玩最流暢的,不換配置,就360優化下,開機後儘量把沒用的程式關閉,如果可以的話,玩cf就cf,別開哪開這的,1g記憶體很緊張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顯示卡和記憶體方便提升,

換臺電腦吧,華碩的桌上型電腦也很不錯,類別種或是類比較齊全,無論是打遊戲方面或普通家用華碩的桌上型電腦都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華碩搭載很多獨有技術,例如epu智慧節能處理器,智慧導流系統,ai charger+快充技術,智慧休眠技術等。無論是節能還是低輻射方面做的都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加根1g的記憶體來的實在,畢竟資料的交換記憶體的速度比硬碟讀取的速度快n倍,且**也只有區區的幾十元,而顯示卡換張動則幾百元實在划不來,而且你的n61+5200也是幾年前的產品,所以不建議更換顯示卡,最多就加根1g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嘛,你這配置玩cf也不會是很卡的那種吧?就換一條記憶體條...其他都ok.,玩cf都不怎麼要求顯示卡的...放心~~

11樓:江湖老鳥

想提高fps,就是換顯示卡.500左右的顯示卡fps 160以上.

12樓:

記憶體 加1g 顯示卡提到512 你可以買七彩虹的 但花屏我可不管 還有網路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幀數很低如何提高或者優化,解決了!追加高分,剩餘500分都給你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cf的需要配置真心不高,樓主換下顯示卡,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換獨立顯示卡就行,因為cf是3d類遊戲,謝謝採納,這絕對是問題根結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顯示卡整合的卡太正常了!這個遊戲要求的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換獨顯吧!

請高手指教,我的電腦配置玩穿越火線人一多,fps值就下降到5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弱啦

你的主機板還不錯

換個x2 260就行了

2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u太落後了 cf更新多次 早已經面目全非 各種道具天花亂墜 u不好計算過來

17樓:仔仔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電腦配置這樣的玩CF的時候FPS才60 70大家看看怎麼能提高FPS換顯示卡行嗎

cpu和顯示卡都很關鍵!但在你這裡,就是顯示卡太垃圾了 說是渣卡都不為過!建議換r7 260x或hd 7770 gtx750 這個檔次的顯示卡,價位在700 800左右!換了顯示卡fps值應該能在80 130左右吧 能連著cpu一起換最好,但考慮到cpu和主機板已經落伍,要換就兩個一起換,價位較高,...

怎樣提高電腦的FPS值

換臺電腦是最理想的選擇 其他方式可能不能從根本上改變 硬體優化 cpu 注意超頻時不要超太高,因為cpu過熱會影響計算機的使用壽命,一般來說超頻10 20 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記憶體和主機板 記憶體和主機板最好都選用名牌,主機板則要選擇比較新的晶片組,注意要及時升級主機板的bios。顯示器和顯示卡 ...

電腦玩CF老是卡怎麼回事,玩cf的FPS螢幕總是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呢?

你按住tab鍵看看你的ping值,如果超過150,就是網速問題,如果沒有超過150的話,看一下左下角,有一個xxms,其中xx越高越好,如果低於50,就是機子配置太低或是執行程式太多導致的,而ping值卻是越低越好,望採納 是不是因為玩遊戲的時候開了太多的軟體?解決方法很簡單,退出房間再加一個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