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了,可以找家裡要錢嗎,女孩結婚後還能向自己父母要錢嗎

2022-05-18 13:05:01 字數 3009 閱讀 2298

1樓:軍思

可以,結婚了也還是爸爸媽媽的女兒,現在不時興封建思想了,要點接濟是可以的。

2樓:春意幾許陰

當然可以,先找你老公要錢,

儘量不要找你父母或者公婆要錢,

畢竟你們都結婚成家了,過自己的日子了

一般的小事自己可以解決的,

除非有大的花銷比如買房、買車錢不夠可以借點。

3樓:茫然vs果

只要你能要的來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女孩結婚後還能向自己父母要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向父母要錢那是可以的,但是作為你父母,會以為你在婆家過的不怎麼好,或者以為是你老公能力有限,女孩子不管什麼時候,最好不要向父母要錢,因為人最終還要靠自己的!除非你碰到什麼大事情,父母出錢幫你那是天經地義的,平常的話最好不要向父母要前,多難為情啊!

5樓:紅塵有夢

女孩結婚後還能向自己父母要錢嗎?這個可能不能了吧,畢竟你是個女孩,你嫁給他家裡去了,那麼你就是他家裡的人,那你怎麼還可以回孃家向人家的父母要錢呢?這個應該沒有這樣的事情做吧,除非你父母特別的疼你,愛你,家裡條件比較好,父母可以給你,但是你不能主動去要啊,對你也沒理由啊,畢竟你嫁人之後就是他家裡的人而且完全的搬出去住了,屬於成年人自己的也有一個家庭,怎麼還可以回孃家找孃家的父母要錢,這個怎麼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但不能隨便要錢,

厭惡父母也不合適……

我想聽說女人不能過日子家裡要錢行嗎?

7樓:

看你家庭條件如何,自己那麼大了,還要在家裡拿錢,太不好吧,沒錢用自己去多掙錢,不是多好呀!

8樓:

你都不想過日子,還問他家裡要錢,人家會有錢給你嗎?人家就是有錢,也不會給你,你要換位思考

9樓:廉傲安

不太好吧,都那麼大了,還總管家裡要錢,也張不開那張嘴吧,那不是屬於啃老族了嗎。

有物件自己沒錢了是應該找家裡要錢還是找物件?

10樓:小白不黑叭

其實找姐姐或者男朋友都可以的,姐姐是你的親人,看你有困難肯定會幫你的,男朋友未來會是你老公,他更加應該幫你的。

但是你不要以要錢的方式,最好是以借的方式比較好,說的好聽是借,他們最後大概率不會讓你還的,還不是等於給你了。

如果要你還錢,特別是你男朋友,這樣也能看出他的人品,他到底有沒有把你當他未來的另一半,如果真是這麼小氣的男朋友,你可能需要考慮到底要不要嫁給他了。

11樓:勤務兵之歌

還是找姐姐要吧。你雖然有物件,但還沒有訂婚,變數還很大,現在要錢不太好,可能引起誤會。萬一因此被你物件或者其家人看不起,那就得不償失了。

12樓:情感解惑老師

你知道如果你沒錢了可以找你自己的姐姐,要,不過找物件要的話,可能會讓他誤會,讓我覺得你是比較在意他的錢。找家裡人要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應該是借,有錢再還,有借有還才是最好的辦法,再借時就不難,姐、父母、朋友都可以借,

14樓:2019的自己

有物件自己沒錢了,是應該找家裡要錢還是找物件要錢?要根據情況,第一,有物件,而且板上釘釘了,有結婚計劃,不能黃了,這種情況要和物件要錢,第二,如果是剛剛處的物件,還沒發展,還在考慮之中,未來不一定怎樣呢,那就和家裡要錢緩解一下,畢竟到了已經有物件的年齡了,說明已經成年,那就自己儘快找到工作掙錢,還給家裡人,什麼事情要靠自己,不能靠家裡支援,誰掙錢都不容易,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嘛!

15樓:溪淚戀

既然你有男朋友而且是已經快訂婚了的。那麼你就應該跟他直接說明你現在的情況,那麼他應該是會給你的吧

16樓:腦圖

花錢有計劃,不要養成借錢或者伸手跟親人要錢的壞習慣,要錢花傷情。

結婚辦酒席還好意思向父母要錢嗎

17樓:

錢永遠是結婚的最大難題,哎!收的禮錢拿來付酒席錢吧,和老婆說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該再向父母拿錢了,家裡還有弟弟妹妹,也要為他們考慮一下.

你現在工作了,有收入,該自己負擔了,老婆如果堅持的話,你可以私底下把錢給你爸媽,或者先讓他們給了,過後偷偷再還給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了,有的地方是父母全操辦的,不過那也是父母有錢的。沒錢能怎麼辦啊,難不成沒錢也讓父母借了來辦不成?父母已經給了錢買房子了,我覺得沒理由再讓父母出錢辦酒席了。

但是怎麼說服你老婆我也沒什麼好辦法。

我們這也一般是父母給辦,但他父母不給辦,骨子裡我還是有點意見的,但是我是那麼安慰自己的,人家辛辛苦苦把兒子養大了,現在都還沒找你要錢養就行了,人家不管有沒有錢,給不給是心意,我無權要求他們給。

20樓:偶彬彬

父母沒有欠你的吧

同情你,找了這麼一個娘們

女孩結婚後女方家裡還給錢花嗎

21樓:太宗招手

結婚後你自己就有家了,一般是不再要家裡給錢你花了,用錢你找你老公要,請釆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獨生女,只要孃家有條件,還不是能給就給

23樓:典路廈門

這問題分部份講,從法律角度講可以不給了。從感情角度講是給錢方自由,相互遵重,相互互給也是人之常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能力賺錢,為什麼還要別人給你花?

25樓:鋅雨心願

那要看女孩家條件,還有她父母什麼樣的人

26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那就要看女方家經濟條件了

家裡有人過世可以結婚嗎?

不能。我國十分講究孝道,在老人生前講究對老人孝順,對老人去世之後,還要為其守孝至少百日。而且這些 孝文化 也延伸到婚俗之中。因而,我國民間一直有這樣的不成文規定,家裡有老人去世晚輩不能結婚。守孝期內,也就是3年內,不準進行喜事,以免紅白相沖。也就是家裡長輩去世後,晚輩們三年內不許結婚。以上是一些婚俗...

可以找離婚的女人結婚嗎

不要,如果你愛她就不應該偷偷的結婚,要讓最親的人祝福你們。辦結婚證時候你們可以不做婚檢的,辦準生證時候就更沒什麼了呀,給醫生說你們以前流產過就好了呀,沒什麼的,現在的關鍵是你到底愛她不,願意和她在一起嗎?女人的幸福來自婚姻,俗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在當今社會嗎,離婚率現在是居高不下。根據...

現在的女孩一定要結婚嗎?不結婚就對不起家裡人嗎

現在的女孩一定要結婚嗎?不結婚就對不起家裡人嗎?在不想結婚的人很多,至少在網上,能找到很多這樣的盟友。婚姻只是一個選擇,不是人生必經之路,我很同意這種說法的。但還是要找一下不結婚原因,一是為了更清楚瞭解自己,二是為了別人問起來的時候可以很自信的告訴別人自己的想法。多大年紀該結婚呢?我覺得現在這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