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家裡有兩女兒兒子,女兒結婚了可以分戶嗎

2021-05-01 01:21:06 字數 970 閱讀 7960

1樓:單徵

一般女兒嫁出去了,她的戶口會遷到南方的戶口上,沒有必要再分戶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家裡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女兒結婚後是可以遷戶口分戶的,但是如果是處在城郊的農村,且在規劃區範圍之內的如無特殊情況,一般不可分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女兒結婚後可以迀戶口的,如果在同村,分戶也是可以的,但不一定分地,因地是在戶主名下,三十年不變。

4樓:a真心英雄

農村家裡有兩女兒一個兒子,女兒結婚了,可以分立戶口的,小孩成年了一般都可以分立戶口,這不是法律禁止的,可以辦理。

5樓:石牛峰山

如果女兒是嫁出去了,就不能分戶了,只能遷出去了,如果女兒招女婿的,可以分戶的。

6樓:無語佞掖

你是想遷出戶口嗎?現在的農村戶口政策好,遷出去,也落不到農村戶口。只能是城鎮戶口。最好是不要遷。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嫁出去的女兒的戶口應該是落在夫家,分戶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農村一個女兒或一個兒子,兩所宅基地,這樣可以分戶嗎? 50

8樓:玉杵搗藥

可以。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法律規定的權力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兩處不是同一個門牌號碼就行。

10樓:鵝羅多支

肯定可以啦!只是搞個地址不一樣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們那都是那樣呀

兩個女兒未婚一個兒子已婚可以分戶嗎?

12樓:最愛色彩斑斕

好像只要子女已成年

就可以分戶吧……

有人說農村家有兩女兒比兩兒子還發愁,到底為什麼

俗話說養兒防老,養閨女就不一定嘍。還要擔心閨女過的好不好。在鄉下有兩個兒子的家庭,撫養一個兒子來考慮家庭問題。結婚後需要分家,如果分開,則必須有兩所房子。為了不讓兩個兒子感到父母偏心,只有一個兒子和一套房子。此外,農村地區一套房子要有20,000至30,000,兩套房子就是四五十萬,而鄉村家庭可能不...

老公外遇我們已經分居5年了,兩女兒還沒結婚成家,我還不想放棄

跟女兒一起過日子吧!到現在還不懂婚姻是什麼,我挺無奈的。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分居也好。反正你有兩個女兒。他總有一天會懂你的好的。女人要學會自愛,才會有人愛你。大哥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 我們也冷戰分居2個多月了 說實話你老婆還不如我老婆內呢 起碼能給我洗衣服做下家務 容 也不拒絕 也不給人家比什麼 錢都...

奶奶改嫁後生兒育女,後來兒子死了,還有兩女兒,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爸爸有沒有權力繼承她的部分遺產

我幫你總結下 你奶奶先生下2個兒子,後改嫁,生下1兒2女,一共5個子女,目前在世4個子女。如果你奶奶有遺產,並且沒立遺囑 理想狀態是,4人平分你奶奶的遺產,你爸爸得到1 4的遺產 正常狀態是,你爸爸和另外一個兒子,應該是無法盡完整贍養義務,所以你爸爸應得到小於1 4的遺產 現實狀態是,改嫁後所生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