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上售後換貨一直卡在站點裝箱,裝箱都三天了一直沒動靜真

2022-05-18 13:14:44 字數 2180 閱讀 3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路寄送的,不能著急的,這個每一站都要停留的,很浪費時間了,還有物流更新問題了,建議耐心等待,也可以打售後**諮詢的了。看你的情況是寄東西返修吧,寄給京東,京東那邊收到,然後再送到廠家維修,都是要時間的,你需要慢慢等了。如果想快點,建議以後可以直接拿到該產品的你當地的品牌的售後進行維修,就沒有網上寄來寄去的時間了。

想網上維修的就要做好:時間很長的心理準備了,運氣不好的,時間更長了。

2樓:桃花桃夭璃

=。=樓主請問你這個問題咋解決的,我現在也是這樣卡在這裡,卡了六天了都

京東上售後換貨一直卡在站點裝箱,裝箱都三天了 一直沒動靜 真是醉了 ,深圳到廣州百來公里要搞幾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物流更新系統不及時,網路更新延遲,有時候顯示並不準時的。這個不是買東西,速度就是很慢了,正常情況,能有一個星期你可以收到就算不錯了。換貨或者售後維修都很慢的,如果是大品牌的電子產品建議帶著小票到你本地的售後進行維修更快些,一般大品牌的有全國聯保的。

如果本地沒有的,那只有給京東與廠家維修了。

京東的經營模式是哪樣的?

4樓:恆源精英

京東的銷售

方式是自營和商戶銷售結合,自營商品用自己公司的快遞,商戶銷售和掏寶模式一樣。商戶的銷售極大的豐富了消費者的選擇。自營商品在全國各地建立商品倉庫及配送中心,因此商品能很快送達消費者手中。

京東的經營理念

合作:國際化帶來競爭全球化,中國電子商務領域風雲變幻,京東作為首當其衝的旗幟性企業,不可避免的會迎來更為激烈甚至白熱化的商業競爭。

面對愈發激烈的市場競爭,京東時刻告誡自己:我們不僅要協同戰略合作伙伴加強密切合作關係,更要與對手在充分競爭的基礎上合作。京東理解的合作,是共贏發展的合作、聯合互補的合作,由合作帶來的「競合共贏」是京東謀求發展的永恆理念。

誠信:京東在發展上秉承先人後企、以人為本的理念,在誠信的基礎上建立與使用者、**商、投資方等多方合作者之間最為融洽的合作關係。「誠」代表了京東在合作關係中所堅持的誠意態度,而「信」則代表了京東以「信用」為根本的發展信條。

可以說,「誠信」既是京東的行為準則,同時也是京東的道德規範。

交友:如果將京東比喻為一個高速運轉的機器,那麼,使用者、員工、投資方、**商等多方合作者則是這一機器上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只有多方合作者親密無間的合作才能讓這一龐大的機器正常運轉。因此,京東在做生意的過程中,力爭與每一個客戶或合作伙伴多一些情感交流,慢慢地將生意圈轉化為朋友圈,而不是純粹的生意往來。

做生意就是做人,而且要先做好人。

5樓:匿名使用者

defgh 知道運營大神為何能成為大神?因為他們都勇於學習,也敢去實踐。不要老是自己盲目摸索,為何不dao 奇正,商,學院,走一遭,讓名字擁抱bai度,你就能發現不一樣的精彩,來吧,更多的運營技巧,更牛的大神分享,等著ni呢哈

試,看啥的?當然免免免費的啦 ijklm

我有個京東配送的快遞,今天18點30分在深圳阪田裝好箱,請問明天能到廣州海珠區我的手裡嗎

6樓:熱情的成功

可以的,京東晚11點前的訂單,第二天就到,特別是珠三角

深圳到福州集裝箱海運運輸物流專線服務費用是多少

7樓:

廣州集裝箱海運139深圳2407到福州2112一個集裝箱要四千左右。也挺慢的十到十二天。

貨物裝箱裝車時以下哪項不符合要求

8樓:呵呵白著呢

單託最好的方法是將箱子放在車中間,這樣在路上跑的時候最穩。如果裝貨工廠有裝卸平臺需要叉車作業的可以將箱子放在車後邊這樣方便裝貨,前提是貨物較輕時才可以這樣做,一旦貨物超過15噸甚至是20噸以上時便只能將箱子放在中間,否則會將車頭壓得翹起導致方向盤失靈易引發事故。因此箱子放在後邊只是為了方便工廠裝貨而已,最穩最安全的方法是放中間。

我在深圳買了飛機模型,她說我不買,後來我回家去52模型買了b1b飛機(威龍)他媽老阻止我,完了我我就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其實我是醬油黨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敘事不明;

2:航模我旁邊就有個好店

為什么韻達快遞一直在掃描都三天了

你的貨估計是因為貨量大,就積壓在倉庫裡第二天再發出去。這是中轉環節的問題,你可以打 去查一下,讓寄件公司去查。但是我建議你還是耐心等待吧。快遞公司本身也不好乾,辛苦且微利,你打 查,又給各個環節增加工作量了,因為你的貨混在一堆裡,不好找啊。至於貨,你可以 申請延長收貨時間 或者跟賣家溝通一下。最好不...

我家孩子高三了,但是成績一直卡在一百出頭,很難超出去,孩子每天都在刷題練習,但是效果不是特別顯著

如果你家孩子也高三,那就得注意了,現在還有一定時間,一定要讓孩子提前把瓶頸給突破了,不然到了後面模擬考的時候,孩子壓力會異常大,而且會很焦慮。但是孩子在不能自己發現問題的情況下,建議去北京新東方中小學1對1學習下,他們的老師比較專業,能很好的根據孩子發現優缺點,針對性進行補漏和拔高。孩子高三是關鍵的...

老婆跑了三年了,我一直沒離婚,也沒音訊,也沒再找,是不是在別人眼裡,我很痴情啊?真的麼?我愛我老婆

估計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瓜。一年找不到人法律認定死亡,可以再婚 通常,痴情的人不適應在這現實的社會中,痴情沒有錯,但更要考慮的是活在當下,因為還有很多責任需要你去承擔,若真愛你老婆,就想想她為什麼會跑,給她找回來,如果沒有自省的心裡,還是算了,這樣的痴情一點都不值得 跑了三年?你等了三年?這不算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