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精神病五年了一直吃西藥也沒復發過一天晚上吃一次,一次不吃藥就睡不著覺,請問有別的方法嗎

2021-04-30 03:27:45 字數 2234 閱讀 2223

1樓:鳳凰海岸公館

建議和開藥的醫生反映一下,睡不著也許和你吃的藥有關,睡不著對人的精神方面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所以,儘快向醫生諮詢一下。

自己總是不由自主的想事情總是想些亂七八糟,想的頭不舒服甚至覺得自己像精神病,晚上睡不著覺記憶力下降

2樓:發明正能量

感覺因為分手的事,可能牽制了你的許多精力。

以至於現實生活中,你可能並沒有全力以赴,打理得並不是很好。

先把過去的事,做一個整理吧。

我想說的是:時間是良藥。

錯的人走了,對的人才會來。

與其在錯的人身上浪費過多時間,(有的人結婚後多少年又離婚),還不如早些發現並不合適,早點做出判斷與抉擇。

關於你現在的狀態,確實應該逐步地調理、恢復一下的。

建議你:

與其他親友們聯絡一下,聊聊天,特別是和一些親人、長輩談談心。

天氣好的時候,適當戶外活動、運動一下,打打球,跑跑步什麼的。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高峰,也有低谷,都有情緒低落,感到迷茫的時候。

不過,陰雨過後是晴天,辦法總比問題多,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工作順利,開心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 你要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既然和前男友分手了,就不要去想他了,這樣心理要多想想你開心的事,多做自己喜歡愛好的事情,在試著去結交一個新男朋友,因為這樣你才能很快從原來的陰影中走出來。所以再有,人人都是平等的,也許你應該比任何人都不差,你要把心態可是放平和些,你要認識到這些,你和任何人說話也就不心慌了和沒底了。

所以放開點、吧!!!

4樓:夜間呼叫小仙女

你要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既然和前男友分手了,就不要去想他了,心理要

多想想你開心的事,多做自己喜歡愛好的事情,在試著去結交一個新男朋友,這樣你才能很快從原來的陰影中走出來。再有,人人都是平等的,你比任何人都不差,你要把心態放平和,你要認識到這些,你和任何人說話也就不心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了,就一定有分的理由,說明你們不合適,為什麼還要用這樣的事折磨自己?人生並不是只有愛情,你的身邊有很多比你男朋友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開啟心扉,做回原來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了不起的,男女朋友分手正常,只要發現不是你心儀的分開後,就不需要那樣了,說明你並沒真正分開,幹嘛那樣不果斷呢?這樣只能是自取其辱,何必呢!女孩不能依賴男生,要自食其力才有尊嚴。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自信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這裡,裝置聽說是新引進的一批新裝置,醫療手段明顯比其他家靠譜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得調整自己的狀況,努力地控制自己到時間睡覺不想事情,如果不能夠控制住自己,再就是你又何必折磨自己呢?分手了再找個嘛,分手說明你們不合適,相信總有自己合適的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對生活充滿信心。然後要有自信心,凡事要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心中要完全放下前男友,遇到意中人要樹起信心與勇氣開始新的戀愛生活,熱心工作,只有這樣沒有過去,只有未來,你的生活會是暫新與美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總是不由自主的想事情總是想些亂七八槽,想的頭不舒服甚至覺得自已像精神病,晚上睡不著覺記憶力下降,你的工作精神壓力過度緊張,你應該放鬆自己,多鍛練身體。

11樓:猛0哥活寶

我也有同感,因為我也是剛跟前女友分手了,就像你說的一樣感覺自己像個智障一樣,我覺得最好是去一次旅行,認識點新朋友,心情會慢慢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都有點類似的後遺症,不要懷疑自己,很正常的,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讓自己重拾自信,沒有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莫言的文章希望你能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得了神經衰弱,吃點調理神經養血的中成藥應該會好一些

15樓:無奈的心

你不上班嗎?是不是閒的難受

16樓:目的謝謝

早點走出來,做點別的早點忘啦他

17樓:go夢醒時分

這是焦慮症的表現 除了放平心態 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外 可以用藥物** 吃點有鎮靜作用的藥

我得女朋友腦子有問題,有精神病我該和她一直走下去嗎

我覺得同志 你還是慎重點 以後孩子會有 遺傳的這樣不好 覺得不合適不如早分手,拖到最後只會更加的麻煩 女朋友 老是說我神經病?我要怎麼反擊他 不當面反擊!她說的時候當做沒聽到!等一會跟她討論問題 為什麼豬跟豬在一起呢?為什麼狗和牛不能戀愛呢?為什麼 意思大概一樣的!之後漫不經心地說 唉!我是神經病 ...

結婚五年了,老公一直沒撫養過女兒,也沒給過我錢,都是我掙錢在撫養,如果打官司可以問他要錢嗎

如果你現在離婚,在法院可以向他索要撫養費,同時可以要求分割這5年來他掙來的所有財產的一半。但如果你不想離婚,只是想單純向他要孩子 的撫養費而到法院告他,這個是不行的。離婚可以 現在共同財產協商解決 可以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的。我和老公結婚五年,一直沒要過他的錢,我在家帶孩子,他也沒主動給過我錢,原因...

老婆跑了三年了,我一直沒離婚,也沒音訊,也沒再找,是不是在別人眼裡,我很痴情啊?真的麼?我愛我老婆

估計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瓜。一年找不到人法律認定死亡,可以再婚 通常,痴情的人不適應在這現實的社會中,痴情沒有錯,但更要考慮的是活在當下,因為還有很多責任需要你去承擔,若真愛你老婆,就想想她為什麼會跑,給她找回來,如果沒有自省的心裡,還是算了,這樣的痴情一點都不值得 跑了三年?你等了三年?這不算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