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致命魔術》的兩個問題,求《致命魔術》詳細解析

2022-05-17 01:07:57 字數 3792 閱讀 3824

1樓:魯晨超

1 sarah不知。她心中的祕密並不是實際的祕密,只是對她丈夫的懷疑。自殺是 因為她生無可戀。

2 olivia作為助手是知道borden的魔術手法,但他只知道borden用了替身,並不知道替身就是同胞兄弟。另外,olivia還把borden用替身的事告訴過安傑,但當時安傑入魔,根本不相信她。

2樓:

sarah自殺前想明白了,但是已經被折磨的崩潰了就自殺了

olivia沒有聰明到可以自己察覺,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刻意隱瞞她

3樓:匿名使用者

1,他妻子初時不知道,知道後發生了爭吵,但自殺似乎是因為她丈夫不能為了她完全放棄魔術事業而要兄弟倆活在同一個人的世界裡。

求《致命魔術》詳細解析

4樓:

19世紀末,人們對科學文明還不是認識得太過清楚,於是,安吉爾(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和伯登(克里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飾)的魔術,成為了倫敦城內的神奇人物。安吉爾出身貴族,魔術手段華麗豐富,是富人圈子裡的表演常客。而伯登即使出身平平,爭強好勝的心智和充滿創造力的魔術技巧,卻也令他有了名氣。

兩人自小本是要好的夥伴,然而,現在魔術界二人各有領地,並且都有野心想成為**大廳裡的頂級魔術師,一番明爭暗鬥如箭在弦上。 伯登掌握了精彩的分身術,叫座又叫好。而安吉爾見情勢不妙,搬來科學家助陣——他發明的交流電有無窮魔力,保證讓觀眾目瞪口呆。

二人出招接招,一來一往,爭鬥在劇烈升級,友誼和道德都被拋諸腦後。

影片於2023年10月20日在美國上映。

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johnathan james nolan),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倫敦,英國導演、編劇、攝影師及製片人。

2023年,憑《盜夢空間》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2023年3月,憑藉執導電影《星際穿越》入圍第41屆美國科幻恐怖電影獎土星獎最佳導演。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太過快速的變化也會帶來至關重要的命運轉折:世紀之交的倫敦,娛樂業才剛剛起步,於是,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的魔術師就成了那個時代最神祕莫測的大眾偶像,享受著社會能夠給予的最高讚譽,社會地位也高於其他從事表演的人。

在魔術產生盛行的維多利亞時期,出現了兩位極有天賦的年輕魔術師,最為難得的是,他們還是一起出道的同門:羅伯特·安吉爾性格複雜而且歷練世故,是一名天生的表演家,他知道如何在舞臺上將自己完美地展現給觀眾。而阿爾弗雷德·波登則與他完全相反,這位天賦極高且非常富有創造力的魔術天才因為不修邊幅和天真的個性而顯得有點格格不入,更不懂得如何使用華麗的手段去表現他的魔術想法。

兩個人在一場一場的表演中逐漸建立了自己的威望,將其他魔術師都甩在了身後,最終卻變成了這對曾經的同門師兄弟的競爭……

事情的導火線是波登在一場表演中間接地意外害死了安吉爾的妻子,後來兩個人因為互相嫉妒猜疑,而成了勢不兩立的對手,他們用勇敢取代了道德、技巧取代了科學、野心取代了友誼,為了戰勝對方,以便能夠證明自己才是這個時代的第一魔術師,他們尋找各種輔助材料來豐富自己的魔術表演,其中包括剛剛被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發明出來的科學奇蹟--交流電。事態漸漸不受控制,兩個人的忠誠與信仰都受到了最大限度的考驗,直到引發了一場**,這場世紀大戰才以悲劇收場。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狼大戰蝙蝠俠,黑寡婦你幫誰?

7樓:仲惜桖

樓主如果真的看完了 應該不難理解 這是部好電影 講了就沒意思了 自己慢慢品味吧

有關於電影《致命魔術》 高手解答

8樓:浮生夢魘

第一個問題我和香吉士的看法一樣,鳥還是死了,被壓扁在了背後的機關裡了,而後來便出來的鳥是另外一隻 第二個問題,就是這部電影的精髓,魔術的精髓就是犧牲,波頓和法隆共享一種生活是犧牲(他們為了不讓別人看不出來),安吉爾每晚溺死自己是犧牲,還有影片中段的中國變戲法的老人也是犧牲(他為了變金魚魔術的一輩子裝瘸) 第三個問題,被溺死的是母體(犧牲:安吉爾知道每晚自己都要死去一次),在外面的是複製人,他保留了母體的意識,而他的位置當然不可能就是舞臺上方,在機器開始運轉的時候複製人已經出來了,所以他只需要花一點時間走到舞臺上方就行,很簡單 至於安吉爾怎麼知道波頓闖了進去...你想,波頓在地下又喊又砸的,舞臺上方肯定能聽到,而複製人在這時聽到了,於是不再現身,以至於達到了陷害的目的 (純手打,很累)求採納

9樓:終暮壽彥靈

我只知道在那個機器下應該是母體在外,複製體在機器下,第一次試用時,他放了把手槍就是為了殺死複製體。水缸是母體為了殺死複製體而弄的,boton是正好碰見的。

只是我沒弄明白安吉爾的老朋友到底是哪面的

關於《致命魔術》中安妻子的死,請達人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時是用了藍氏結,在他們第一表演完後他們討論過,老頭當時說了繩結不能太鬆,波登就說藍氏結牢固,表明了他想用藍氏結,但老頭說了藍氏結遇到水繩子膨脹就很難開啟。結果那女的說她能,願意嘗試,所以波登在第二次表演的時候就用了藍氏結。

伯登想換一種冒險的系法?

原因是他想真正的魔術是不能太老套,要有創新,於是他就一直想在表演中用藍氏結。

那個老頭教給他的系法有什麼不妥嗎?

第一次表演的時候老頭說波登綁得太鬆了,波登就覺得老頭的系法有問題,於是想用藍氏結,但老頭也不同意。

看了n遍《致命魔術》,最後講的到底是啥?說詳細一點好不好?

11樓:

電影開頭許多帽子已經暗示在暗示,特斯拉的機器是個複製機,所以安達每表演一次就複製了另一個安達,每表演一次就得你死一個自己(這也是為什麼安達找了一個瞎子助手的原因).終於還是等到波登了,波登想要尋找安達移形遁影的祕密,最後一次表演波登為了知道祕密來到臺下,他就成了溺死安達的唯一嫌疑人。電影最後的畫面就是每次表演溺死的安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看不懂呢,你也可以告別電影了。真的。更不要說盜夢空間這些電影了。

13樓:奇蹟玄冰劍

真相是安還在用替身表演,掉下水箱後, 完全可以獲救,然後真身在出場。而另一個魔術師過來砸水箱那一幕,破壞了水箱的機關。或者故意陷害他,特斯拉那個電流效果,只是不得一個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圖,一句話講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結尾說了,他們兩兄弟最厲害的在於身份共享,不是固定的,波頓和法隆他們都互相扮演過,不過最後說了,死了的是愛著奧利維亞的,活著的是愛著沙拉的,最後跟她女兒在一起了。

16樓:星辰道影

安傑死了 這部電影看的我腦子疼 哈哈

17樓:休慈

十二宮蝴蝶效應記憶碎片(不是吳宇森那部)死亡幻覺肖申克很多囁···到豆瓣找找會有驚喜的

18樓:天線第十四醜

看了n遍都沒看懂,有些笨啊

19樓:

波頓是愛薩拉並且有一個女兒的那個,法隆愛的是奧莉維亞,他更愛魔術且當他對薩拉說「我愛你」的時候會被薩拉識破。

法隆是開頭在臺下很激動地說要表演「新魔術」的那個,最後一次水遁也是法隆他給安傑的妻子打了新結,導致安傑的妻子死了。而安傑妻子葬禮上的是波頓,所以他不知道「他」打的是哪一個結。

波頓在南方表演時被前來複仇的安傑扮成的志願者用裝了子彈的槍打斷了兩根手指,但法隆也砍斷了自己的兩根手指來保持偽裝。

安傑的魔術就是不斷複製自己然後自殺,複製出來的最後的唯一一個安傑也在結尾時被波頓殺死了,所以安傑最後死了。

兩個有關工作(人生)的問題,兩個有關工作(人生)的問題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價值觀和世界觀,我本人會選擇第二種,但是前提是你在面對現實的洪流怎麼樣能都屹立不倒?只有堅持再堅持,你問問自己可不可以為了這份興趣和愛好付出到底?能堅持多久?問問自己的心,比任何人的建議更重要。我知道人在做重 擇的時候希望有別人的支援。但是生活畢竟最終是自己選擇的,道路也是自己走出來...

有關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 考試的兩個問題

一 關於二級口譯考試的口譯實務 1,二級口譯中的口譯實務 同聲傳譯類 和 交傳類 考試的區別 簡單來說,同傳是邊聽邊翻,譯出語只能比譯入語慢幾秒,十分考驗個人綜合能力,難度較大 而交傳是聽一小段,邊聽邊做筆記記錄,然後再翻出來,難度小一些。2,口譯中的採取現場錄音方式的方式 磁帶錄音,錄音放一小段,...

請教兩個撲克牌小魔術揭祕,急求幾個簡單易學的撲克牌小魔術

自己看著學,這個魔術表演的好的話其實是很不錯的。另外想說一下樓上的那個魔術揭祕,不懂就不要瞎揭祕。揭祕了三個沒一個是對的。第一個,道具粉末,吸水的 第二個,道具撲克,在春晚劉謙用的不是假洗是換牌,注意樓上的是錯的,劉謙利用的是攝像機是託,他直接換了牌 第三個,蝴蝶幣 第四個,轉動的玻璃加上洞 想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