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時事政治,能不能幫忙弄下,快考試了

2022-05-17 01:07:58 字數 1096 閱讀 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3日,德國迎來統一20週年。連日來,德國各地舉行一系列活動,慶祝自己的國慶日。20年前,隨著東歐和國際形勢發生劇烈變化、柏林牆倒塌,德國抓住難得的歷史機遇,在當時的蘇聯和美國的支援下,終於重新實現了統一。

這也標誌著冷戰的結束。當時的德國總理科爾被稱為「統一總理」,他並許諾,不用多久,德國東部就會呈現一片「繁榮的景象」。20年後的今天,德國人重新回顧統一後東西部的融合史。

在10月3日在不來梅市舉行的**慶祝儀式上,德國新任**伍爾夫發表了他擔任**以來的第一個「綱領性講話」。他在講話中感謝國際社會對德國重新實現統一所給予的支援,呼籲對前東德地區百姓為統一後的社會融合所作出的貢獻予以足夠尊重,並表示,德國未來的主要任務是「彌合社會中的裂痕」。

歷時10年的全球「海洋生物普查」專案10月4日在倫敦釋出最終報告,這是科學家首次對海洋生物「查戶口」,結果顯示海洋世界比想象中更為精彩。 根據普查得出的統計資料,海洋生物物種總計可能有約100萬種,其中25萬種是人類已知的海洋物種,其他75萬種海洋物種人類知之甚少,這些人類不甚瞭解的物種大多生活在北冰洋、南極和東太平洋未被深入考察的海域。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門洛帕克市的傑龍生物醫藥公司10月11日宣佈,該公司幹細胞**藥物grnopc1的首期人體臨床試驗已經啟動,這是美國**批准的首例胚胎幹細胞人體臨床試驗。

當地時間10月15日14時17分,正在建設的世界最長鐵路隧道戈特哈德隧道東線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底下鑽通最後1.5米。這條隧道全長57公里,已經過約25年的設計和建設,計劃2023年全部建成。

西線鑽通預計在明年春完成。建成後,將超過全長約54公里長的日本青函隧道,成為世界最長鐵路隧道,將使從瑞士蘇黎世至義大利米蘭的火車執行時間僅需2小時40分鐘,減少約1小時。屆時,每天將執行約300列火車,客運列車平均時速將達250公里,貨運列車時速可達160公里。

10月17日是聯合國確定的第十八個「國際消除貧困日」,今年的活動主題為「縮小貧窮與體面工作之間的差距」,意在呼籲各國關注就業,努力創造更多、更體面的就業機會,從根本上解決貧困。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時政:十七屆五中全會

2023年時事政治,快,急用 我們16號考試快啊! 求你啦!

到11月的山西時事政治具體的,2023年1月到11月的山西時事政治具體的

地方的時事可以bai登入地方 的門 du戶 就可以看zhi到的 這個dao2010年時事政治半月談了望資料有沒內有用容 2010年9月至11月的時事政治?急求 可以在國家公務員網上找到 字數過多,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先找9月,再找10月,然後11月,是可以找到的,一般公務員 都會提供 不要直接問9到1...

跪求到10年11月的重要時事,政治要考

樓主可以去時事一點通 去找找,這個 有很多相關的時事熱點新聞,國內外的都有,而且每天都更新,這個 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07年至今的所有時事內容的查詢,所有的時事都是按照月份劃分的,樓主所要的月份肯定都有,樓主不妨去看看 跪求!重大新聞時事政治,共56篇,每條30字左右。ps 能寫幾條就幾條,字數一定...

到7月國內外的時事政治,10條就夠了

1月1 月7 日 1 月 29 日 亞洲盃足球賽在卡達舉行。1 月 29 日 2 月 6 日 第十三屆世界田徑錦標賽將在韓國大邱舉行。1 月 30 日 2 月 6 日 第七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將在哈薩克阿拉木圖舉行。2月2 月 2 日 2011 年 辛卯 春節聯歡晚會開播 2 月 16 日 神舟八號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