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4聽話不好看是真的嗎

2022-05-17 01:23:28 字數 878 閱讀 8442

1樓:

今天剛看完,相比較前三部而言,的確有點失望,但加勒比海盜能做到這樣已經實屬不易,永遠支援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沒什麼海戰大場面,劇情很一般,醬油人員出現太多。聽聞還有5、6新的三部曲,再等等看吧ps:3d特效不給力 。

3樓:鍾闊

是的,和前幾部比,就是傑克不變,剩下的都不是想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稀爛兩字已經不能形容,作為一部海盜片的第四集整部片在海上的段落少的可憐,僅有的段落裡也完全沒有前幾集那種在海上的史詩般鏡頭,大章魚、大風暴、海盜船已經成為浮雲。那個在海上威風凌凌的傑克船長只能在街頭狼狽的逃竄,只會和一個傻娘們調情,居然還成了黑鬍子的水手,什麼破劇情太讓我失望了。至於3d就更別看了,我看的就是3d,整場下來我根本沒戴眼鏡,因為戴上不僅沒什麼效果,而且**基本上都是黑夜鏡頭,戴上眼鏡更黑,很難看清。

5樓:櫻桃尐姐

誰說不好看的, 我覺得超級好看啊,

昨天上映的, 我帶著我妹去看了, 講的是不老泉,

我妹連前面幾部都沒看過 看完4之後說 姐這個好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劇情看感覺不怎麼好看,誰知道呢,呵呵。看了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好不好看誰也說不準是不?假設我說好看,其他人還不一定覺得好看呀。一切都得自己親自看過之後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沒上映,誰也說不準吧

況且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好不好看自己看過才知道。

8樓:丿已丶矢

絕對好看!!船長還是那麼帥!!當然看電影得看個人的審美

加勒比海盜4什麼時候上映,加勒比海盜4什麼時候上映?劇情是什麼?

已經上映了 不過如果你要去看的話 強烈建議 這個 就看2d的好了 他這作為新三部曲的第一部 比前三部有很大的縮水的 5月20日,我已經去看了,很不錯,風格還是延續了以前的,傑克船長還是那麼瘋瘋癲癲不著調,非常討人喜歡。5月20號大陸地區已經上映了 2011年5月20日零點起,加勒比海盜 驚濤怪浪 在...

加勒比海盜的亡靈箱有什麼作用加勒比海盜2一共有多少部電影啊有叫聚魂棺亡靈箱等等的

亡靈箱裡放的是飛翔的荷蘭人號船長的心臟,需要用匕首殺死前任船長的心臟之後,把自 專己的心屬髒挖出來放進亡靈箱裡,然後得到永生,繼承飛翔的荷蘭人號的船長一職,擔負引渡大海中的亡靈到陰間的任務,相當於勾魂使者的責任,最蛋疼的就是每十年才放一天假,那個時候才可以上岸,其他時間只能去送亡靈。背景 戴維 瓊斯...

加勒比海盜攻略,加勒比海盜2 pc遊戲攻略

1艘不夠,4艘1級超級戰列艦呢 加勒比海盜 炒錢祕訣 是不是為了沒有錢買心儀的裝備而犯愁?這回不用了!今天玩遊戲偶爾發現一個可以不用再為了錢而苦惱的辦法!首先,去酒店,找一個要應聘的指揮員 哈哈,錢來了 跟他說話,一直選 是的,也許吧。你要價多少?那對你不是多了點嗎?我依然覺得那太多了。再會。要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