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的作者,誰知道 加勒比海盜主題曲 的演奏者是誰?

2021-08-09 08:27:48 字數 1591 閱讀 9697

1樓:

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的作者是漢斯·季默(hans zimmer) 。

2023年,漢斯·季默為《加勒比海盜2:聚魂棺》創作配樂,獲得格萊美獎和金球獎提名。

2023年,漢斯·季默擔任配樂的史詩動作《加勒比海盜3:世界的盡頭》上映 。

2023年,漢斯·季默繼續為加勒比海盜系列重啟續集《加勒比海盜4》創作具有西班牙風味的配樂 。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主題曲 he's a pirate點評:戰爭**當中的奇葩,在整個加勒比海盜系列中都貫穿此曲,每當這首曲子響起來來,包括我在內的各位恐怕早已是熱血沸騰,忍不住要抽出長劍,準備上陣大幹一場吧,其緊張而又連貫的交響曲旋律將戰爭的符號融於五線譜,適合於運用在各種壯闊的激戰場面,由於其本身電影較為出彩,再加上**創作十分成功,導致此曲影響力極大,它的運用和出現的泛濫之程度已經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

時長:4』57」

作曲者:hans zimmer〈美國〉

出現影視作品:加勒比海盜系列

誰知道 加勒比海盜主題曲 的演奏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說這首,

這是著名電影《加勒比海盜》的配樂, 每當電影的主人公jack船長將劇情推向高潮時就會響起, he's a pirate是電影配樂大師克勞斯巴德爾特的作品(klaus badelt), 中文譯名為: 他是一個海盜, pirate為海盜的意思, 該曲是十大氣勢背景**之一, 許多電視節目中都用到過, 總的來說, 這是一首感人的、有氣勢的自由之歌, 它將自由詮釋的天衣無縫。

「黑珍珠pirates.of.the.

caribbean-the.curse.of.

the.black.pearl)是klaus badelt寫的, 相當於是確立了加勒比海盜主題**的人, 電影裡裡最後一首**叫he is a pirate, 印象中就是jack最後跳下去之後的**, 也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

克勞斯巴德爾特是德國作曲家, 因創作最佳電影配樂而聞名, 通過票房第一的 《加勒比海盜》和其他25部好萊塢電影原聲配樂, 確立了克勞斯巴德爾特在好萊塢一流配樂作者的地位。

請問《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什麼英文名?)

4樓:庚家樸小米

很多!用得最多的copy是 he's a pirate 但是bai還有常用的!

drink up me hearties 裡面包含了 「he's a pirate」

而且裡du面還包含 第三部 jack 坐船zhi從沙上面滑下來的dao時候的歌曲

加勒比海盜的歌我有全部 - -

5樓:匿名使用者

he"s a pirate (他是海盜) -- hans zimmer

士兵突擊裡用過

6樓:曼妙靈秋

he's a pirate

7樓:熊貓長矛手

名叫 he's a pirate,hans zimmer 作品

8樓:牃戀黃昏

he is a pirate

問一下有誰知道電影《加勒比海盜》最震撼的片尾曲叫什麼

叫做 he s a pirate 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1 4集都用,是電影配樂大師漢斯 季默的作品 hans zimmer 有交響樂版和小提琴版兩個版本,各有各精彩。交響樂版 任務使我路過 留下痕跡後方便回來 我也超級想知道!he is a pirate he s a pirate drink u...

誰知道新全職獵人的主題曲叫什麼

片頭曲 departure 片尾曲 just awake hunting for your dreamreason 流 星 流星閃亮 表裡一體 目前共有兩首op,資訊如下哦!1 departure!小野正利 1 26話,59 75話 2 departure!second version 小野正利 2...

誰知道死神少女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主題曲 gloomy salad days 花 開在那片荒蕪頹廢沒有顧忌的海上 你說如果我們都不再呼吸也沒有關係 oh my gloomy salad days結果日出後她碎成泡沫 漩渦盡頭沒有你沒有我 長大以後無聊的某一天 我們擦肩而過沒有想念 花 開在那片荒蕪頹廢沒有顧忌的海上 你說如果我們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