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戰爭的背後都有美國的身影,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2021-08-09 08:21:28 字數 3653 閱讀 9538

1樓:

他們的主要目的是維護自己的世界霸權。可以通過戰爭手段來介入該地區,從而可以推廣他們的西方民主和價值觀。當然還有消除他們認為的潛在威脅

而且通過戰爭的手段,還會給美國的軍火企業帶來巨大的收入,所以美國才會樂此不疲的發動戰爭。

由於第2次世界大戰。美國大力發展軍事工業。從而產生了非常龐大的軍工體系。

所以和平時期要維持這麼大的軍工體系的話,一定要千方百計地尋找銷路,所以通過發動一次戰爭,可以檢驗**裝備的實用性,還可以做好**的廣告推銷,甚至是可以通過戰爭將大量的軍事**的庫存給清除掉。可謂是一舉三得。

美國發動戰爭還能促進美國國內產業的發展。因為美國每次發動戰爭就會引發該地區甚至是全球資本的大量回流。因為資本是要規避風險的,任何一位投資家也不願意將自己的資產投入到一個戰亂的國家。

而美國作為世界上經濟實力和軍事實力最強大的國家往往被國際資本視為是最安全的市場,因此總能成為國際資本回流的受益者。與此同時大量的軍事訂單也會極大刺激美國國內以軍工為代表的產業體系。

當然更重要的是美國發動戰爭是為了消除對自己潛在的威脅。比如說像伊拉克還有阿富汗,這些都是為了清除恐怖主義,對於自己在中東和中亞地區的軍事基地以及盟友的威脅。而且這樣也會讓自己的盟友牢牢綁在一起。

所以說美國發動戰爭對他自己來說是極其有利的。

2樓:烈火金剛

美國以世界警察自居,不符合他的價值觀的事情,他就要出來管管

3樓:

美國這個國家是非常自私的一個國家。他們是見不到別人好的,只希望別人給他們打工。他們這坐像漁翁之利,讓別人擋著自己買軍火,自己自私自利的國家。

他們想把時間搞得亂亂的自己,那是會得到利益大大的。

4樓:

他們的目的很明顯呀,爭當世界第一把所有人,所有國家都放在她後面都要聽從他的安排,他們才是要當老大,但是面對著中國他們又怎麼可能當老大呢?

5樓:魚映

美國很強大,科技世界領先,**裝備世界霸主,經濟發達,是世界巨無霸的存在,只有它欺負別人的分,而且不允許別人超越它,看誰不爽就揍誰

6樓:承湛枋

美國是工業大國,靠賣**維持生計,不戰爭**賣給誰?

7樓:僑瀅

攪亂世界,目的是從中漁利,撈到更大好處。

8樓:手機數碼

賣** 掠奪資源 這幫人最可恨

9樓:

很有可能像獨霸天下 !

10樓:向爰

獲取他們想要的利益。

美**事的概述

11樓:張為臻老師

軍事領導體制:美國**兼任武裝部隊總司令,掌握最高指揮權。美國**集中控制進攻性戰略**和核**的使用權。

現任美國武裝部隊總司令為唐納德.特朗普。軍事指揮系統:

國家軍事指揮系統由美國****委員會、國防部及參謀長聯席會議組成。——軍事知識篇。

美**事

12樓:問題繼承者

美**事十分強大,是超級大國。

它有10多個航母戰鬥群。

以及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向全球投放大規模作戰部隊、並有能力遠離本土發動一場區域性戰爭的國家,也擁有世界上最大規模、最先進的核**庫,並維持現役。

美軍擁有強大的後勤保障和運輸能力。美國空軍擁有大批先進的運輸機。美國海軍的大西洋艦隊和太平洋艦隊都是非常強大的移動作戰平臺,海軍同時也擁有大批大型運輸機。

美國陸軍雖然不像海軍陸戰隊那樣擁有快速的投放能力,但是也有48個旅的快速反應部隊。

望採納。

美國現代軍事戰爭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鷹墜落(真實事件改編,感覺還不錯) 前往巴格達(打的挺猛) 石破天驚(美國特別部隊打美國特種部隊) 恐懼的總和(核彈**) 燃眉追擊(特種部隊和毒梟打) 空軍一號(還行) 拆彈部隊(獲得金像獎的電影) swat(也算現代戰爭吧) 太陽之淚(不多說,自己看吧) 基本上都是老美的,誰讓他總愛找藉口打仗呢。

14樓:鳳漫望晴雪

壯志凌雲,藏龍出海,黑鷹墜落,變形金剛,斷箭,

15樓:賞健奉音華

兄弟連。血戰太平洋,深入敵後,伊拉克惡狼谷,虎虎虎(有點老)海豹突擊隊,第九連,我們曾是戰士,拯救大兵瑞恩(口味稍重)現代啟示錄,冰雪勇士,還有,我家電腦上滿都是,想要可以追問

16樓:不廣裘依雲

《鍋蓋頭》《拯救大兵瑞恩》

美**事戰爭或戰鬥戰敗過嗎?

17樓:忘不了的三

真正的失敗應該算是一九九三年美國黑鷹墜落在索馬利亞,美國與艾第德武裝發生衝突最終美國被迫退出索馬利亞。而聯合國的維和行動最終以失敗告終。

而像什麼朝鮮戰爭等不應該說敗,因為最終只是簽了停戰協議,只是美國打的不漂亮,並沒有敗。

18樓:海碗紅燒肉

二戰以後算,就是越戰戰敗過。

至於朝鮮戰爭它和中國打平了,雙方都沒有得到想要的戰爭結果。

索馬利亞是軍事行動。實在夠不上戰爭級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這個戰敗什麼意思?

事實上美國沒有真正的敗過,珍珠港事件,朝鮮越南戰爭,美國也只是暫時被壓制

說實話,美國的實力不容小覷,他的世界霸主地位短期內不會動搖

20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戰爭存在失敗嗎,打之前是2個國家,打完還是2個國家,太祖的戰略構想只有一次戰役達到了,後面的4次戰役都沒有實現,越南戰爭都是美國第一次承認失敗,主動從越南撤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勝敗從人員**的角度來看

美國二戰以後基本上都沒戰敗過

韓戰、越戰、93年索馬利亞等等

美軍的殺敵率都高於**率

如果從戰爭目的來說

美軍大部分都輸了

韓戰、越戰等在政治、軍事、經濟等方面都失敗了

22樓:89式

朝鮮戰爭、越南戰爭、珍珠港、二戰初期菲律賓戰場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美國都是失敗者,其實有很多很多

24樓:在下拉選單中

二戰後,美國都是在前期打得很爽,但後期就陷入了持久戰無法自拔,消耗不起,最後只好倉皇撤兵

25樓:邵德敏

美國貌似沒承認自己戰敗過,也就是沒投降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韓戰越戰

失敗的戰鬥那更多啦

27樓:滄海兒兔

失敗過,朝鮮戰爭,越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朝鮮戰爭 越南戰爭 如果算別的因素的話 伊拉克戰爭美國也敗了!

美**事實力及軍事部署

明星的背後都有什么,明星的背後都有什麼?

明星的背後不知有他的家人也有很多的團隊和公司對他的支援與包裝,所以每一個明星的背後都代表著一整條的利益鏈和一個團隊整體。明星的背後,他們是有一個娛樂公司,這個公司裡會平時安排他的一些行程,以及他平時要接到一些廣告商演,這個公司也負責包裝明星的形象。首先當然是為演藝生涯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臺上一分鐘臺下...

美國南北戰爭中的重要事件都有哪些

1 南方的一些州建立南部同盟 2 北方頒佈徵兵法 3 林肯頒佈 宅地法 解放黑人奴隸宣言 4 葛底斯堡戰役 5 向海洋進軍 6 李向格蘭特投降 美國內戰 civil war,u.s.1861年4月15日至1865年4月,美國南方與北方之間進行的戰爭。北方領導戰爭的是資產階級,戰鬥力量是廣大工人 農民...

很多成語的背後都有生動的故事,你是否知道這些故事中的人物呢?請寫出下列成語有關的人物

臥薪嚐膽 越王勾踐 破釜沉舟 項羽 聞雞起舞 祖狄 三顧茅廬 劉備 入木三分 王羲之 樂不思蜀 劉禪 勾踐項羽 祖狄 下面應加走之旁 劉備王羲之劉禪 臥薪嚐膽 勾踐 破釜沉舟 項羽 聞雞起舞 祖逖 劉琨 三顧茅廬 諸葛亮 劉備 關羽 張飛 入木三分 王羲之 樂不思蜀 劉禪 很多成語的背後都有一個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