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2中的章魚怪為什麼把自己的心放在陸地上

2021-08-09 08:14:52 字數 4481 閱讀 8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 懶的打字,上個月的看電影雜誌介紹了第三集的劇情簡介,你看一下就明白了 簡單說他是因為傷心才這樣做的 傷他心的就是那個女巫 後來被海洋女神附體的人

2樓:天天嘻哈哈

因為他覺得愛情太痛苦了,因為愛被挖了心埋在一個島上,自己還上不去那個島。並且由於整日住在海底,慢慢也就近海者如海鮮了

3樓:真名就叫蘇蘇

是傳說還是海島原創劇本原創的故事啊〉??

我記得大尉瓊斯確實有這個傳說

4樓:忘記恥辱必再受

自己還上不去那個島。並且由於整日住在海底

5樓:來自九龍口充滿愛的路西法

多情的海洋女神卡里普索愛上了一位水手,為了讓水手能永遠與她相伴,她賜予那位水手永恆的生命,和一艘神奇的海船,還給她的心上人一個差事:拯救喪生***的可憐人。沒想到,這位海洋女神的脾氣如大海般不可琢磨,她的用情不專讓那位水手傷心欲絕。

最後,水手剖開胸膛,將心埋在一座島上,棄女神而去。這位水手就是後來的海魔戴維·瓊斯(章魚怪)。女神得知這一切,勃然大怒,令大海掀起滔天巨浪,常年被烏雲雷暴籠罩,令數不清的水手無辜喪生於海上。

這是,一群勇敢的海盜挺身而出,他們設法誘女神上當,並用咒語把她封入女巫蒂婭·達爾瑪的體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集裡說是為了一個女人。

加勒比海盜2章魚怪為什麼恨斯拜洛

7樓:勇敢的心唯一

傑克曾和他做過一次交易,傑克用自己命換來20年當黑珍珠號船長,可是後來傑克不願死,章魚怪就讓他用100條人命換傑克的命,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沒換成,所以說傑克還欠章魚怪100條人命

加勒比海盜2 中 為什麼大衛瓊斯 是章魚的模樣? 而他的船員都是奇怪的樣子?

8樓:雲星幽

瓊斯因為科莉普索而接受了運送靈魂去冥界的職責,成為了飛翔的荷蘭人版號的船長,十年之期以後,權他來到當初和科莉普索約定的地方,見不到愛人,以為愛人變心,傷心之下將封印科莉普索的方法告訴了海盜公會【海盜公會因為科莉普所喜怒無常而不願為她效忠】,所以科莉普所被封印在凡人提亞多瑪的體內【提亞多瑪相當於一個容器,一個人的身體記憶體在兩個靈魂】,法力大減,瓊斯從此也不在運送靈魂去冥界,因為沒有履行指責,所以變成了章魚頭,從而拖累他的船員一併變成海怪。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幽靈船的船長,他的任務是引導在海上遇難者的靈魂到達陰間。這

版還有個背景知權識,就是幽靈船的船長每50年(好像是50年)才能踏上陸地一次,(所以第三部的時候那章魚臉上岸一腳踩一隻水桶)。章魚臉以前的愛人就是那個黑人女巫,第三部變成螃蟹回到大海里的那個。她其實是海之女神,所以引導靈魂這個協議也是跟她定的,並且章魚臉把自己的心也挖出來交給她保管。

然後那個章魚臉在海上辛勤忙碌了50年後上岸發現他女人沒乖乖等他回家,而是耐不住寂寞跟別的男人跑了,他一氣之下就不遵守承諾,再也不引導那些靈魂了,然後海上都是些迷路晃盪的靈魂,所以章魚臉和他的船員全都受到神的詛咒,就全變海鮮了。

加勒比海盜中的大章魚海怪是怎麼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章魚人是被傑克殺死的。

聯合艦隊的頭拿到了他的心臟,以刺死他的心威脅他殺死他的寵物。傑克他們在一個島上看見的東西就是怪物的屍。

《加勒比海盜》是由戈爾·維賓斯基、羅伯·馬歇爾、喬阿吉姆·羅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執導,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凱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系列。系列電影主要講述了17世紀的海盜傑克·斯帕羅充滿危險的加勒比冒險之旅的故事。

11樓:卩灬丿王子

被加勒比海盜3裡面的大反派-新來的東印度公司的**人用炮和深水炸藥炸死的

加勒比海盜 2 裡面 鬼船 船長 怎麼變成章魚臉的

12樓:狗比人忠

因為受到了詛咒,在《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有提起。

戴維·瓊斯,意氣風發的俊朗青年,愛上了海之女神卡呂普索,於是自願擔任鬼船“飛翔荷蘭人”號的船長,答應為卡呂普索在海上引渡亡靈到陰間,代價是“飛翔荷蘭人”號每十年才能靠岸一次,戴維·瓊斯為愛情付出了靈魂。

十年後,他如期歸來,卻發現卡呂普索沒有赴約,他愛的人背叛了他,絕望之下,戴維·瓊斯挖出自己的心臟,連同一封情書一起埋在了那座約定的小島上。從此,戴維·瓊斯不再為卡呂普索引渡海上的亡靈,於是他遭受了可怕的詛咒:失去人的面貌,失去自由。

為了報復卡呂普索,惱羞成怒的他把封印卡呂普索的方法告訴了9位海盜船長,卡呂普索則被封印於普通人的軀體中。誤會再深,他們還是彼此深愛著對方的,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船長總會彈起那首他自己才懂的曲子,船長手邊的桃心吊墜八音盒發出清脆的共鳴,悅耳的旋律寄去他深深的思念,而另一個相同的吊墜也被女神儲存在身邊,永不離身。

13樓:韓筱筎

卡莉布索(提亞朵瑪)是掌管大海的女海神,她和

戴維瓊斯真心相愛。戴維瓊斯是幽靈船的船長並負責引渡海上溺水者到陰間,戴維瓊斯十年登陸陸地一次,他和卡莉布索相約登陸的那天相見,但是卡莉布索沒有赴約。戴維瓊斯極度失望惱怒情況下告訴海盜公會將海女神卡莉布索封入凡人體內的方法,從此不再引渡海上亡靈。

因此(沒有履行引渡亡靈的責任)戴維瓊斯變得迷失自我本性而逐漸失去人類的外貌。女海神卡莉布索(提亞朵瑪)本身就不是凡人,所以也不會死。

14樓:

他是飛翔的荷蘭人的船長,心臟被割出,不過作為這艘船的船長,要送亡靈去陰間,他沒有完成,就變成這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已被刺痛,心好像在落淚。他的指甲縫經過歲月的磨練有了洗不去的黑,好像那黑色讓我眼前浮現出這種畫面:盛夏酷暑,老爸拿著大鐵鍬在驕陽下晒

16樓:安嶔枕

因為他沒完成身為荷蘭號船長的任務:運送沉海的靈魂到達彼岸,懲罰

17樓:晚月破曉

心臟被割出,要送亡靈去陰間,他沒有完成

加勒比海盜2人為什麼變成章魚人

18樓:蘇家鬼精

戴維瓊斯當上了船長之後必須引導在大海上死去的亡靈回到“世界的盡頭”,但由於他最愛的女人——海洋女神背叛了他,所以他一氣之下違背了誓言,受到詛咒變成了章魚人。

19樓:單向的幸福

在海底呆了太久了 被大海給同化了 它的大鬍子變成了章魚觸角 你在加三可以看見 有一個老爺子和船融為一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欠下了“飛行荷蘭人”海盜船船長戴維·瓊斯一筆血債,將會得到無休無止的詛咒,並將在後半生過著奴役般的生活他們如果想活命,必須在船上服役。最後被侵蝕掉。

21樓:小胖

這些人都是在海下生活,要活下去就要適應海底,久而久之就會長出魚鰓等器官,人也變得像一條魚。

”飛翔的荷蘭人號“的船長戴維·瓊斯本來的任務是在海底世界運送海難中死去人的亡靈。但他因為愛上了海神卡利普索又被背叛,一怒之下背棄承諾,把這些亡靈招收為自己的船員,妄圖稱霸大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把命賣給海洋女了麼??

人家想把你變成什麼都可以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編輯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殺了以前的船長

加勒比海盜2章魚彈的琴叫什麼。就是有三排鋼琴鍵的那個

25樓:

管風琴屬於氣鳴樂器,歐洲的歷史悠久的大型鍵盤樂器

26樓:韓筱筎

應該是管風琴或者古鋼琴

27樓:匿名使用者

管風琴https://image.baidu.

加勒比海盜2中跟隨章魚頭船長的那些船員為什麼是變成那樣呀

28樓:賀展馗

他的職責本來是將在海洋上死亡的人的靈魂送到世界的彼岸。但是因為海之女神背叛了他,他一怒之下也不管什麼自己的職責了。於是受到詛咒,變成了章魚的臉孔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遵守職責就會受到詛咒,變成那樣子。他們的職責是運靈魂,10年才能著陸一次,但是可以長生不死。

30樓:恩雅的旺財

因為女人...他把心都掏出來了

31樓:

因為女人...他把心都掏出來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加勒比海盜的亡靈箱有什麼作用加勒比海盜2一共有多少部電影啊有叫聚魂棺亡靈箱等等的

亡靈箱裡放的是飛翔的荷蘭人號船長的心臟,需要用匕首殺死前任船長的心臟之後,把自 專己的心屬髒挖出來放進亡靈箱裡,然後得到永生,繼承飛翔的荷蘭人號的船長一職,擔負引渡大海中的亡靈到陰間的任務,相當於勾魂使者的責任,最蛋疼的就是每十年才放一天假,那個時候才可以上岸,其他時間只能去送亡靈。背景 戴維 瓊斯...

《加勒比海盜1》中的情節問題

歐洲監獄不是這麼保來 管鑰匙的自 這只是一部 bai電影,還是一部帶有科幻色 du彩的電影zhi,不要把它現實化dao 小狗叼鑰匙 一定程度上只是一個笑點 而成第三部的呼應完全是電影人的聰明 因為這部 本沒有續集的 票房太好 所以。其實那時鋪墊作用的 在第三部鑰匙就有用出來,仍然是那隻狗狗 會把鑰匙...

《加勒比海盜3》中為什麼幽冥飛船從海上出來以後威廉 特納沒有

因為威廉.特納代替那個滿臉觸手的章魚成為了新的幽冥飛船的船長,一個有點悲,又帶點喜,但又是無可奈何的一個結局.加勒比海盜3裡為什麼特納當了荷蘭飛人號的船長後,裡面的船員為什麼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呢?並不是上船就會變怪物的,之前的戴維瓊斯變怪獸是因為他沒有遵守和海女神的約定為海女神運送靈魂,所以才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