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人物看起來都髒髒的,這一設計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2021-03-21 23:45:53 字數 6310 閱讀 6918

1樓:雲鼎影視

這是為了劇情的設計才設計成這樣的。

2樓:未醒的夢

讓海盜的形象給人感覺更加的真實,更加貼合實際。

3樓:專注專的愛

主要是海盜這個形象,在很多人心目中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才會這樣設計。

4樓:來了大胸嘚

畢竟是海盜,如果連海盜都那麼幹淨,估計都想去當了。

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人物看起來都髒髒的,這是為什麼?

5樓:指南針指北針

畢竟是海盜而且他們經常生活在海上,所以看起來都比較髒。

6樓:來了大胸嘚

這樣才能襯托出海盜的形象,要不然會出戲的。

7樓:牛媽牛寶貝

海盜的形象肯定不比岸上貴族們的生活,髒髒的更符合他們的人設。

8樓:_x_d晚晴

一個海盜你還指望他穿的跟個小鮮肉一樣啊。

9樓:何所冬暖

這就是海盜真實的形象,他需要隱藏。

10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因為海盜本來就是這個形象,跟他們信仰的宗教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在演海盜嘛 海盜常年在海上 特別珍惜淡水資源 就會很少洗澡

12樓:死忠v英格蘭

女海盜還行 建議看看

為什麼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人物看起來都髒髒的?

13樓:曉陌の逆襲

海盜最普遍的職業就是水手,因此對於常年漂泊大海的水手們,最親密的食物就是麵包,他們的麵包可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烘培店鬆軟可口的麵包,而是「黑麵包」,也就是很少的小麥粉和燕麥、雜豆以及麩皮甚至還會加入細碎的木頭碎。

16世紀之後大航海時代開啟,隨後就迎來了海盜的**時代。

盛行於15世紀的卡拉維爾帆船,在大航海時代常被用作遠洋航行

在2023年至2023年這段時間,被稱之為30年的海盜「**時代」,成千上萬的海盜活動在商業航線上。

後來海盜這個職業逐漸被文學浪漫化,產生了海盜文化。

說了這麼多歸總下來,就是影視劇中某些角色穿著破爛又髒,其實就是為了增加電影的真實感,衣服穿著行為舉止等等要儘量符合其角色的定位,海盜就要穿符合海盜身份的衣服,國王就要穿符合國王身份的衣服。

一些大片為什麼叫好又叫座?原因有很多,細節(人物衣著,環境佈景等等)處理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不可缺的一個方面。

電影《魔戒》、《加勒比海盜》中的人物都髒髒的,這是為什麼?

14樓:我為成功起航

《魔戒》、《加勒比海盜》骯髒的外表除了增加生活氣息外,也是電影遮醜的一種方式。我們現在看到的電影,無論是古裝劇還是太空科幻,說到底都是假的。場景只造了一條街,古裝都是定製的新衣服,太空戰艦都是微縮模型,鐳射器是噴漆的玩具槍。

這種情況下,影片的畫面細節是完全不能看。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仔細對比過好萊塢電影的場景。同樣都是20世紀初的背景,用真正的老城區拍攝出來的效果與電影城街景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人造街景又比攝影棚搭景強得多。

至於純cg的城市景觀,在整體的觀感上僅次於真正的老城區,但是細節根本不能看。人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有時光機,把古人找到現在,你就算把他打扮成華爾街的金融家,觀眾仍然一眼能看出他身上的違和感。反過來,雖然觀眾不知道真正的古人是怎麼樣的,但是現代演員身上的熟悉感會讓他覺得不對勁。

而且這些現代人演員,是穿著用現代材料製作的戲服,在一個假到不行的佈景裡表演,更強化了不靠譜的感覺。這樣一來,就只能用強調外表的方式來人為製造「真實感」。好萊塢的人造街景特別喜歡堆東西,堆得比歷史上真實的場景還亂還髒。

星球大戰裡的宇宙飛船,只有真實物體的百分之一大小,根本沒有細節可言,於是就大幅做舊,以至於成了盧卡斯的美學。所以無論是場景還是道具都要刻意加細節,而且為了彌補整體的假,你加的細節一定要比真實物體還過分。

15樓:該名已被遮蔽

因為貼近實際生活呀,這些生活的年代背景就不可能太乾淨,你看中國的古裝武俠劇,以前的老片都是差不多的效果,現在這些新的影片弄得太乾淨了,反而有點脫離現實了

16樓:平凡忘記

根據他們所處的年代和環境,對他們進行化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突出顯示,海盜不都是每天都打打殺殺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影有很多種拍攝手法也給人不一樣的視覺體驗,有比較唯美的,就像很多愛情片;也有紀實的,儘量還原故事真實的場景;也有誇張的,用來更好凸顯人物,或者達到諷刺或喜劇效果。但是無論哪一種手法都是要將觀眾帶入電影故事當中去。像魔戒和加勒比海盜,以破舊的背景色彩,昏暗的光線,破舊的服飾,以及人物誇張的動作和表情,將觀眾瞬間帶入到那個神祕又恐怖的世界。

這樣的拍攝手法更貼近故事情節,給觀眾更好的觀影體驗。回答完畢,望採納。

19樓:可愛的宋仙女

劇情需要的吧,導演不讓乾淨你也乾淨不了

20樓:小雨

因為沒有國內的小鮮肉

21樓:**大師黑角

因為中世紀的歐洲就是這麼髒

22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還有比如《權力的遊戲》

中世紀的生活環境和現代差得很多, 衛生條件和個人衛生習慣也差得很遠

23樓:我愛我愛

因為這是為了電影效果,好好看電影就是了

24樓:蜀犬吠日上三竿

中世紀的歐洲,大航海時的歐洲,衛生條件本來就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描繪的中土世界,那時候沒有完整的路面,都是充滿泥濘的道路,石頭路面很少。交通都是馬匹,打仗都是靠冷兵器,人們在長途跋涉之後,身上當然髒。加勒比海盜,發生在差不多屬於航海時代,各國都在發展海上軍事力量,開拓殖民地,西班牙跟英國的船艦屬於當時最領先的國家,相對來講火槍火炮出現了,火藥得到廣泛應用,相對來講,在海上航行數日,加上營養不良,整天與火藥為伴,肯定髒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人比較喜歡那樣的風格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拍的是古代電影不可能那麼幹淨所以乾淨了就不成古代電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的場景和服飾是借鑑中世紀歐洲的風格,中世紀歐洲確實是骯髒的要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是一般的低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飾演亞拉岡的維格蒙坦森為了拍攝魔戒第三部曾經近一年沒有清洗鬍鬚,長長了也只是用剪刀隨便剪,就為了體現角色長途跋涉風塵僕僕的滄桑,你以為都像國內小鮮肉那種打架都不掉粉的?

30樓:牛鬥何足幹個來

海盜要是不髒就不交海盜了

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人物形象、服裝設計是誰啊?

31樓:明演姝林

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人物形象、服裝設計主要包括:

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

編劇特德·艾里奧特(ted elliott)和特里·羅西奧(terry rossio)

導演戈爾·維賓斯基

歷史學家彼得·特維斯特(peter twist)特技協調人喬治·馬歇爾·魯格(ge***e marshall ruge)、劍術大師羅伯特·安德森(robert anderson)及其**馬克·艾維(mark ivie)

製作設計師布萊恩·莫里斯

佈景師拉里·迪亞斯(larry dias)

32樓:吳碧若

你想了解的資料這裡面應該有:

請問《加勒比海盜》都分別講述的是什麼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imdb評分:8.8/10 (1,035 votes)

2023年,《加勒比海盜》的第二部在全世界掀起狂潮,全球票房一舉突破10億美元,成為影史票房排行第三的影片。2023年5月,第三部《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又將於5月25日在萬眾矚目中全球「啟航」。

從3月20日開始,《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的最新預告片將在全球五大洲60個國家以31種文字, 跨越12個市區同時釋出,預計將有2億人在第一時間欣賞到這一極為精彩和極具震撼力的預告片。

《加勒比海盜3:世界的盡頭》的故事緊接上一部,講述傑克船長被大海怪吞噬之後,傑克的好朋友威爾,伊麗莎白與不死海盜巴伯薩船長結盟,組成「拯救傑克』的軍團,揚帆奔向遙遠的開往新加坡。而傑克船長當然是死而復生,他說服發哥飾演得海盜王與他聯手組成海盜聯軍,共同對付戴維?

瓊斯和東印度公司的艦隊,一場超級大海戰即將到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1.2.3都很好看!建議你去看看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加勒比的海盜的生活,比如晒日光浴啊之類的!!!

具體來說就是海盜教你保健!

36樓:無為清靜

第三看了30分鐘,然後讓我刪啦,看不懂

《加勒比海盜》中傑克的父親是個什麼人物?

37樓:緩緩夜笙歌

蒂格·斯帕羅是美國魔幻電影《加勒比海盜》中主角傑克·斯帕羅的父親,早年的馬達加斯加海盜王,後來把席位讓給了傑克,成為海盜法典保管人。

傑克船長裹頭巾煙燻眼的怪異造型正是從父親身上找的靈感,而且他們竟如同一個模子做出來的一樣,標準的「父子相」。

擴充套件資料

《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由戈爾·維賓斯基、喬阿吉姆·羅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執導,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凱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

系列電影包括《加勒比海盜:黑珍珠號的詛咒》、《加勒比海盜:聚魂棺》、《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加勒比海盜:驚濤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盜:死無對證》共5部。

講述了幾個海盜的恩恩怨怨:傑克被另一個海盜船長拋棄在荒島上,他的「黑珍珠」海盜船被騙走;巴博薩船長需要一個特殊的東西來解開月光下變成骷髏的咒語;鐵匠威爾其實是海盜之子,但他自己並不知情,他只是把小時候留下的「傳家寶」送給了心上人的故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他老爸是以前的加勒比海的霸主 後來因為決定當法典守護者 就把地位傳給了傑克 雖然他退位了 但是九大海盜王卻對他十分尊敬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年紀,那艘船的船長,什麼能力,妻子是誰,完全都是謎……官方沒有給出任何解釋……讓你自己想去吧。

不過網友的**什麼的寫的挺精彩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其父必有其子,看看傑克就知道了!

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中有哪些令你感動的細節?

41樓:漫迷魚

從2023年的

《黑珍珠號的詛咒》, 2006的《聚魂棺》,到2023年《世界的盡頭》,2023年《驚濤怪浪》,直至如今2023年的《死無對證》,回首間,才發現《加勒比海盜》已經陪我們走過了這麼多年。作為一部經典的系列電影,其中不乏感人情節與經典語句。下面我來說說自己覺得感人的一些場景。

一、傑克的父親海盜王蒂格對船長的教誨那一段,讓人有種看破人生的悵然。「你什麼都見過,什麼都做過,你活下來了。」

「一定有要訣吧?為了生存?」

「目的不在於永遠活著」

「要訣是永遠活出自己。」

永生是幸運嗎?未必。如果失去自我,活不出自己的模樣,又有什麼意義。

二、《驚濤怪浪》裡,結尾時吉布斯與傑克的對話

「你有了不老泉為什麼不尋求長生不老?」

「不老泉是個考驗!最好還是別讓自己知道自己的死期,每時每刻我都在探索生命的樂趣,誰說我不能永生?我可是不老泉的發現者。我就喜歡當海盜,懂了嗎?」

當時覺得 captain jack sparrowd簡直帥呆了!

還有作為一個船長,永遠不忘記自己是個船長。即使自己沒了船以後,當別人稱他為傑克斯帕洛先生的時候,他還是會糾正說,captain jack.siparrow。

這樣的人,人物性格堅毅,個人魅力十足,很難讓人不喜歡。

上面其實都是對人生的**,也是最容易引人深思。大概能和人生並列討論的就只有愛情了吧。之前的四部印象已經有些模糊,但還有個場景讓我難忘,就是在夜幕之下,船長一手拿著朗姆酒,一手指著海面,說出「freedom」時,那種空曠孤獨,他的自由,無法言語。

總而言之,《加勒比海盜》是不可多得的好電影,《加5》也沒有辜負我們的等待。

求加勒比海盜五死無對證百度雲,電影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 百度雲

加勒比海 電影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 雲 短時間內有效,請速度儲存吧 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求採納 求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電影,雲 70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滿意請採納 還需要不了,樓主呃呃呃呃...

《加勒比海盜1》中的情節問題

歐洲監獄不是這麼保來 管鑰匙的自 這只是一部 bai電影,還是一部帶有科幻色 du彩的電影zhi,不要把它現實化dao 小狗叼鑰匙 一定程度上只是一個笑點 而成第三部的呼應完全是電影人的聰明 因為這部 本沒有續集的 票房太好 所以。其實那時鋪墊作用的 在第三部鑰匙就有用出來,仍然是那隻狗狗 會把鑰匙...

《加勒比海盜3》中為什麼幽冥飛船從海上出來以後威廉 特納沒有

因為威廉.特納代替那個滿臉觸手的章魚成為了新的幽冥飛船的船長,一個有點悲,又帶點喜,但又是無可奈何的一個結局.加勒比海盜3裡為什麼特納當了荷蘭飛人號的船長後,裡面的船員為什麼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呢?並不是上船就會變怪物的,之前的戴維瓊斯變怪獸是因為他沒有遵守和海女神的約定為海女神運送靈魂,所以才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