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到死沒公開承認911是他指使的,美國人有沒有「說謊」

2021-08-09 08:12:36 字數 1479 閱讀 1113

1樓:小懂的賬號

這其中的事情我們也不得而知,但是911,肯定和本拉登有關係。

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這個很有可能是美國背後操縱的陰謀,可以對伊拉克宣戰。

3樓:曉賢

不管是不是他指使的,他都不可能承認,你把人飛機劫持了撞大樓你會告訴他是你乾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出這樣的話來別有一番深意,而且當時戰爭已經爆發了,他沒有必要不承認自己做過的事情。

5樓:

很可能是美國自導自演,為了自已利益美國什麼事也能幹得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說謊應該是常態呀,地球人都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可能撒謊了,因為也沒有人去調查到底是不是拉登。

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是不是撒謊也沒人去調查過,無從驗證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說謊。拉登是主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撲朔迷離,真的不知道是誰指使的。

本●拉登是哪國人?為何策劃911事件?他背景是??

11樓:瑪麗隔壁

他是沙特人,策劃911出於對美國的報復,原因是伊斯蘭國家與**教國家之間的文化衝突,他很有經濟實力,資金雄厚,因此有了基地組織

「911」事件疑點重重多年都未搞清,為何現在提出2023年審判策劃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查的差不多了,畢竟這麼多年了,不可能一點頭緒都沒有,到2023年還有時間,肯定會查清的

13樓:唏噓

因為這個案件在當時一直在查,但是查了很久都沒有查清。但是現在已經快接近真相了,所以在2023年的時候肯定能查清。

14樓:這名字好記哦

因為劫機犯都死無對證,而且拉登到死也從來沒有承認過這事是基地組織乾的,以基地的作風不宣稱負責的話似乎完全說不過去。其中許多工作需要簽證和審批之類,所以說要等到2023年。

15樓:clx詩意

911事件比較複雜,牽扯的人很多,這個案件也不好審判,但是這麼多年沒有給大家一個說法也說不過去。

16樓:請務必去見他

案件調查即將接近尾聲,可能申請審判等還需要一定的程式和證據的完善,所以說要等到2023年

17樓:臉太大了

因為要調查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把相關人員都抓住。所以耽擱的時間長了一點。

18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911事件帶來的影響非常惡劣而且還牽扯了許多人,事情比較麻煩不好處理所以要做出最終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