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小說的一些問題,有經驗的請進,分全給了

2022-05-16 12:35:16 字數 612 閱讀 97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美劇,魔幻類的,科幻類的或者懸疑類看的影視劇,鬼故事,希望能從中得到靈感。

不能著急,慢慢積累。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

2樓:求求與秋秋

不用什麼天馬行空的誇張,新穎主要體現著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上有不一樣的見解,還讓大家產生一種其實這樣也對啊的感覺。其實仙俠主要的參考還是中國古代的神話故事,多看看都搜搜史料就一些典故聯想啥的比較可以開啟思維。畢竟大家都只知道事情結果不一定了解事實經過,甚至結果都不一定是真的,這樣合理以後寫東西估計就會好一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寫這種**需要憑空建立一個巨大的架空世界,需要虛構新的世界觀什麼的,這很重要,也非常難。只寫出五萬字就有這種鬱悶的感覺勸您還是別浪費時間專心於此了,畢竟您這種型別的**實在是太多了,有的大神兩三天就能寫出五萬字來,並且很賣座。寫**娛樂一下自己就行了,花太多精力實在不值當。

真的需要什麼建議的話... ...算了,我還是打住吧,我在俠仙方面沒有什麼發言權。

如果我打擊了你的自信心就請當我什麼也沒說,不要罵我

4樓:夏雪寶寶

你可以去看看瑪麗蘇寫的東西來創造你**的戲劇性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不是哪個宗教的 據傳是魯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