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依諾,大將軍,薩米特,這牌子哪個的仿古磚比較好

2022-05-15 20:57:42 字數 5541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新中源的,我的家就是用的新中源,效果很不錯,貼磚的工人也說比較好貼,很平整,而且新中源的仿古磚本來就很出名,價效比很高,其他牌子的磚沒有這麼出名,做仿古磚也沒有這麼專業,買東西還是買專業點的好!

2樓:風塵火舞

你可以看看雪域瓷磚或者是蒙娜麗莎,都是好的仿古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用名牌,特別是地磚,只要是廣東產的,質量都差不了多少,但是**卻相差很大

建議可以用雙嘉彧是利西亞的瓷磚,價效比真的很高,家時裝修就是用這兩個牌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上面那四個牌子,就是大將軍是最便宜的,但質量也是最一般的....

一分錢一分貨呀~~~

在季華三路那些展廳呀,有家新開的中意美合資的奧特瑪陶瓷,仿古磚不錯,**實惠,我朋友叫raymond的,在裡面做的,你可以去找他談一下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從這幾個牌子中作選擇的話,我個人比較偏愛新中源一些。新中源相比來說,發展多年了,技術和售後服務都較成熟,算是物美價廉的品牌了。其實現在好的仿古磚品牌挺多的,如果你要選擇的話,建議你去買購品牌門戶網上做下參考吧,上面有相關的十大品牌,其中的牌子都是現在最好的牌子的合集了,比如:

金意陶-kito,馬可波羅-e石代,帝舵-聖馬力亞,新中源/新中瓷,能強等等,都是在該行業響噹噹的牌子呀。

6樓:風吹髮亂

都不是專業做仿古磚的牌子,雖然都是知名品牌。

新中源和薩米特是做拋光磚或綜合類出名,而依諾和大將軍都是做普通內牆磚起家的。

建議若想買好品質的專業仿古磚,國內的就選擇羅馬利奧、馬可波羅、聖陶坊、金意陶等。若進口的,就選擇蜜蜂,雅素麗,豔芳達。專業的仿古品牌,所以提供的附加值,是非專業絕對做不到的,因為仿古磚是一個對整體家居要求很高的產品,包括風格與配飾,與新中源等拋光磚的概念比優勝很多。

7樓:

新中源江西產質量差,大將軍品牌一般,我選依諾正廣東時尚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薩米特或新中源 伊諾和大將軍不提倡 和樓上保持一個觀點 行內人懂

薩米特瓷磚和新中源瓷磚哪個好

9樓:p耍吃醋

本人就是做瓷磚的,都是品牌磚,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能說都還不錯,看個人喜歡了,看上哪個花色就要哪個牌子吧!大同小異,看個人愛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源吧,起碼是十大。馬可波羅瓷磚、東鵬瓷磚、蒙娜麗莎、順輝瓷磚、諾貝爾磁磚、鷹牌陶瓷、冠珠陶瓷、新中源、冠軍、亞細亞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薩米特屬於二三線,新中源知名度比薩米特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新中原嘍!薩米特的只不過宣傳做的多點,

瓷磚十大品牌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

二: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三:諾貝爾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四: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五: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在陶瓷業中擁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23年,經過實際調查,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六:惠達huida

惠達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的品牌,惠達在陶瓷行業有一定的歷史,企業管理和產品生產設計都很有經驗。

七:冠軍

冠軍是臺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冠軍是信益陶瓷(中國)****的品牌,中國500最具**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經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歡迎。

八:新中源

廣東新中源陶瓷****是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競爭中長期處於優勝地位。

九:斯米克

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米克作為上海名牌登入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十:巨集宇

巨集宇是廣東巨集宇陶瓷****的品牌,巨集宇陶瓷****是現代化大大型陶瓷企業,擁有強勁的企業競爭實力和產品競爭力,產品系列豐富產品種類多樣,有很大的競爭性。

大家都知道瓷磚的型別是非常多的,光是普通的類別就有十幾種,更不要說按照磚面細細劃分下來,其種類更是達幾十種,因此即使我們選好瓷磚品牌,但要在那麼多瓷磚種類中挑選出自己心儀的那一款也絕非易事。所以大家在購買瓷磚時,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明確好自己的鋪磚需求,其次就是挑好瓷磚圖案,剩下的就交給裝修師傅來搞定吧。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滿意的瓷磚產品。

14樓:磚到了賺到了

瓷磚的十大品牌有哪些?磚哥說出了心目中的名單,你認同嗎?

15樓:海闊天空保定

獅王牌的瓷磚不錯,前幾天我們朋友裝修房子,就鋪的獅王瓷磚,聽說還是六防瓷磚,是今年的新產品,效果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瓷磚十大品牌,還不是人編造出來的。國家有哪家權威說了嗎?關鍵是看質量,不要是小廠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問自答的,o(∩_∩)o~

17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2、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的話就到十大品牌網買購那查詢就ok 了,那有最新一期的十大瓷磚品牌的資訊,馬可波羅,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東鵬陶瓷瓷磚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你要了解的話就去看看咯,如果你要買的話我覺得惠達,昇華,百特,威廉頓這些是價效比不錯的,它們中很多也是十大品牌的,買的話是可以放心的

19樓:乘氫氣球上月

東鵬、馬可波羅、歐美、冠珠、諾貝爾、奧米茄、蒙娜麗莎、新中源、金陶名家、金意陶

20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世界房地產業發展迅速,使得世界瓷磚的生產和消費都獲得了較大的發展,由於中國瓷磚產品花色品種多、數量大、***、高中低檔產品齊全、選擇餘地大且**適宜,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非常青睞中國瓷磚產品,中國瓷磚在國際市場中的比重日益擴大。在經濟的推動下,一些有實力的企業脫穎而出,像:諾貝爾,馬可波羅,蒙娜麗莎,東鵬,羅馬,惠達等無疑都是瓷磚行業裡的佼佼者了。

瓷磚有十大品牌,這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上就有關於10大瓷磚品牌的介紹。如果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查詢下,多做做品牌間的對比哦!我自家用的是其中的惠達,如果喜歡的話就推薦給你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馬瓷磚是一線品牌。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十大品牌之說,不同的瓷磚有不同的燒製工藝,要買瓷磚的話要看工藝和質量怎麼樣。大羅馬瓷磚的工藝在行業內還是可以的,產品已經遠銷海內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巨集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陶瓷一線品牌有哪些?二線、三線品牌都有哪些?

23樓:示德鈔水

2012陶瓷一線怕品牌:東鵬、新中源、威廉頓陶瓷、蒙娜麗莎、馬可波羅、諾貝爾、酷高陶瓷、冠軍、昇華陶瓷、鷹牌等。

陶瓷二線品牌:巨集宇、金意陶、嘉達、嘉俊、駿仕、簡

一、羅馬利奧、特地、維羅、唯美、銀鯨、中盛、鑽石、金舵、樵東、巨集陶、蒙地卡羅、興輝、薩米特、順輝、王者、威爾斯、大將軍、格萊斯。

24樓:氤氳成迷

這個是瓷磚還是陶瓷呢,你具體的想說什麼呢,只有瓷磚才分那麼具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一線品牌有: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蒙娜麗莎、巨集宇、冠星王、順輝、格萊美、卡米亞、依諾

26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一線品牌: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蒙娜麗莎、聖德保、冠珠、能強、歐神諾、鷹牌、冠軍、新中源、強輝、斯米克、新明珠

陶瓷二線品牌:巨集宇、順成、薩米特、獅王、金朝陽、匯亞、美陶、加西亞、中源朗高、蒙地卡羅、意特陶、、新南悅、金牌亞洲、博德、巨集陶、金陶名家、梵香1860、威爾斯、金意陶、簡一大理石

陶瓷三線品牌:金舵、王者、昇華、特地、澳翔、興輝、加西亞、名邦、金巴利、格萊美、維羅、恆福、裕景、英基、歐美、icc、神韻、羅浮宮、法諾亞、陶師傅、亞細亞、榮高、星期7、嘉俊、大將軍、森尼、強牌、金絲玉瑪、中盛、冠星王、金艾陶、箭牌、安基、卡米亞、樓蘭、歐雅、大唐合盛、新濠

dnf 大將軍最新加點,dnf大將軍怎麼加點

要物理流的還是魔法流的加點?個人推薦魔法流的。加點如下。魔法雙彈流。加點方案 職業 神槍手 彈藥專家 大將軍等級 85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770 剩餘 0tp 全部 36 已用 35 剩餘 1qp 全部 3688 已用 0 剩餘 3688 方案傳送門。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

DNF大將軍加點

技能分類 射術 膝撞,等級5 浮空彈,等級1 瞬踢,等級1 空中射擊,等級1 機械 rx 78追擊者,等級1 戰術 g 14手雷,等級5 硬直彈,等級1 彈藥支援,等級1 彈藥主宰,等級6 銀彈,等級5 穿甲彈,等級10 冰凍彈,等級12 彈夾擴充,等級5 爆炎彈,等級16 g 35l感電手雷,等級...

十大將軍都有誰,中國十大將軍都有誰

粟裕 王樹聲 許光達 陳庚 張雲逸 肖勁光 徐海東 黃克誠 譚政 中國人民解放軍十大將軍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十大元帥 十大將軍 和上將名單,且在世的都有誰?1 粟裕 1907 1984 湖南省會同縣人。一九二六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一九二七年轉入中國共產黨。參加了南昌起義和湘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