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將軍到什麼首飾

2021-07-29 19:45:43 字數 1247 閱讀 9238

1樓:我丶眼眸印溫柔

當然有更給力的 神聖的祕銀項鍊 就狠給力 減少所有傷害的%3 但是狠難見到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帶內3件就狠不錯了 賢者既加血有加施放速度 血鷹出血後就會出哈尼克的效果了

護心鏡槍帶當然給力 因為畢竟攻擊產生眩暈狀態麼 彈藥只要開槍就是有機率使敵人眩暈的

那你說是不是狠給力啊 這3件就算是高等級給力pk裝了 更加牛b的恐怕不是想得到就得到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令樓主滿意 望您採納

2樓:我很港

有啊!戒指不用賢者,換成50粉漩渦者之魂,效果是攻擊時能進入偽裝狀態(偽裝狀態下增加攻擊速度移動速度釋放速度3%物理暴擊率5%魔法暴擊率7%)。實際上**血鷹不一定比血之審判和野戰手弩兩把弩好,在不記強化的尊級pk場兩個弩光是基礎攻擊就要比血鷹傷害高很多,屬性有過之而無不及,關鍵是你習不習慣弩。

還有就是可能是全伺服器都沒有的牛b將軍(理想狀態,不排除有)的最牛搭配。

項鍊是靈魂獵者,55史詩消耗一個靈魂晶石增加20%攻擊力!(pk場有效!)手鐲55粉「幻影之靈」滿智是50,進圖或pkc加20智,效果可疊加一次也就是說有90智加成。

戒指依然漩渦,**55史詩弩「無軒之湮魄」移動速度加2%,攻擊時3%讓所有隊員偽裝20秒!你想想效果……

還有一種就是,手鐲哈牙,項鍊護心鏡,戒指就避火或者是漩渦,甚至悸動者之魂,手弩,55ss炎魔幻焰弩(國服不知有沒有)攻擊有2%使敵人灼傷,灼傷下附加10的傷害!效果……逆天!

3樓:娘勒品_覡

這要看你是玩什麼流的了...

冰流的話主速度..墨竹手鐲或者泰拉石手鐲...王星..

悲鳴戒指火流的話..哈尼克..護心鏡..

確實可以..不過賢者..彈藥不需要這麼些釋放..

可以考慮用來堆血..戒指還是推薦火精靈之戒..加火強化..

附魔上火強化就更好了

血鳥的話可以..附上一張火卡配護心鏡就美了

4樓:來自生佛寺熱心的百日草

有啊,流光,哈尼克,還有一個項鍊是在歌蘭蒂斯**死屍裝備,加百分之25攻擊,再加一個火屬性強化戒指,每個首飾都附魔14火屬性強化,還有55粉弩加百分之10攻擊,如果玩技術,流光,加王者,墨竹,靈犀,泰拉石槍白虎,希望可以對樓主有用(--)

5樓:刀離鞘血飛舞

更給力的?

天之槍-阿帕拉

6樓:入口即化的年糕

這已經是不錯的 平民都是墨竹賢者娃娃

dnf 大將軍最新加點,dnf大將軍怎麼加點

要物理流的還是魔法流的加點?個人推薦魔法流的。加點如下。魔法雙彈流。加點方案 職業 神槍手 彈藥專家 大將軍等級 85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770 剩餘 0tp 全部 36 已用 35 剩餘 1qp 全部 3688 已用 0 剩餘 3688 方案傳送門。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

DNF大將軍加點

技能分類 射術 膝撞,等級5 浮空彈,等級1 瞬踢,等級1 空中射擊,等級1 機械 rx 78追擊者,等級1 戰術 g 14手雷,等級5 硬直彈,等級1 彈藥支援,等級1 彈藥主宰,等級6 銀彈,等級5 穿甲彈,等級10 冰凍彈,等級12 彈夾擴充,等級5 爆炎彈,等級16 g 35l感電手雷,等級...

DNF大將軍PK裝備選擇

我帶的是爆磷上衣加斬影,如果想好點的話帶cc還是可以,只要你有錢,要說pk的話cc也不是很好,我覺得還是跑的速度和釋放是最重要。其他都沒什麼,建議pk就是帶個攻速的肩,爆磷上衣。斬影下裝套,刷圖的話爆磷套就好了。還有看個人技術,其他沒什麼。希望採納 流光換掉,換65cc,換野戰隊長的奇襲手弩,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