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將軍都有誰,中國十大將軍都有誰

2023-02-09 09:50:13 字數 1551 閱讀 6403

1樓:秋韻新

粟裕 王樹聲 許光達 陳庚

*** 張雲逸 肖勁光 徐海東

黃克誠 譚政

2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人民解放軍十大將軍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十大元帥、十大將軍、和上將名單,且在世的都有誰?

3樓:林顧姝

1:粟裕(1907-1984)湖南省會同縣人。一九二六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一九二七年轉入中國共產黨。參加了南昌起義和湘南起義。

2:王樹聲(1905-1974)原名王巨集信。湖北省麻城縣人。一九二六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區、縣農民協會組織部長。一九二七年參與領導黃麻起義。

3:許光達(1908-1969)原名許德華。湖南省長沙市人。一九二五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同年轉入中國共產黨。一九二六年入黃埔軍校學習。

4:陳庚(1903-1961)原名陳庶康。湖南省湘鄉縣人。一九二二年加入中國共產黨。一九二四年入黃埔軍校第一期學習。

5:***(1906-1978)四川省南充縣人。一九二六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同年入黃埔軍校武漢分校學習。一九二八年轉入中國共產黨。一九二九年參加中國工農紅軍。

6:張雲逸(1892-1974)原名張運鎰,又名張勝之。廣東省文昌縣人。早年加入中國同盟會,曾參加辛亥革命和討袁護國戰爭。一九二六年加入中國共產黨。

7:肖勁光(1903-1989)湖南省長沙人。一九二零年加入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一九二一年赴蘇聯學習。一九二二年轉入中國共產黨。

8: 徐海東(1900-1970)湖北省黃陂縣人。一九二五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在國民革命軍第四軍三十四團任**排長。參加了北伐戰爭和黃麻起義。

9:黃克誠(1902-1986)湖南省永興縣人。一九二五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在國民革命軍任營政治指導員、團政治教官。參加了北代戰爭和湘南起義。

10:譚政(1892-1974)原名譚世銘。湖南省湘鄉縣人。

一九二七年在國民革命軍第二方面軍總指揮部特務營任文書、書記。參加了湘贛邊界秋收起義。一九二七年加入中國共產黨。

4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人民解放軍十大將軍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國十大將軍都有誰

5樓:匿名使用者

肖勁光、譚政、粟裕、黃克誠、許光達、王樹聲、張運逸、徐海東、陳賡、***

6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人民解放軍十大將軍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國古代十大將軍都是誰?

7樓:御暖尚悅可

戚繼光!真正的,偉大的,最成功的,武術最高的,戰術最精的,從未吃過敗仗的,最忠誠的,比同期的李成粱強多了!這個老奸巨猾的傢伙!養肥了努爾哈赤,間接滅了明朝!

8樓:

我的答案是:韓信、白起、李靖、衛青、霍去病、徐達、樂毅、周亞夫、韓擒虎、袁崇煥

9樓:匿名使用者

李廣、李靖、衛青、霍去病、徐達、樂毅、周亞夫、袁崇煥 、韓信

中國十大中將都有誰,新中國的元帥,大將,上將,中將,少將都有誰

1 丁秋生 湖南省湘鄉縣人。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 久經考驗的忠誠共產主義戰士 無產階級革命家 中國人民解放軍優秀的軍事指揮員和政治工作領導者 中國人民解放軍高階將領。2 萬毅 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 久經考驗的忠誠共產主義戰士 無產階級革命家 中國人民解放軍優秀的軍事指揮員和政治工作領導者 中國人民解放軍...

十大大將的名字和簡介,十大元帥和十大大將字什麼?原名叫什麼?家鄉 籍貫在哪裡

十大元帥 1886年12月1日 1976年7月6日 字玉階,原名朱代珍,曾用名朱建德,出生地四川省儀隴縣。1898年10月24日 1974年11月29日 原名彭清宗,字懷歸,號得華。出生地湖南省湘潭縣石潭鎮烏石寨 1907年12月5日 1971年9月13日 原名林祚大,字陽春,號毓蓉,曾用名育容 育...

十二生肖的將軍,十二生肖四大將軍是那幾個

戰馬東方尚英 回答 馬 十二生肖排行第七位 午馬 十二生肖四大將軍是那幾個 十二生肖四大獎軍 鼠 雞 豬 虎 屬鼠在弱肉強食的社會,生存下來很難,要生存得很好則更難。這需要一個人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力,讓你遇到問題不會奔潰,不會半途而廢。一般的成功者都是歷經辛苦的。屬鼠的人有著超人的智慧,尖銳的眼神看...